【南投❤弗萊堡莊園】遇見美麗夢幻的歐洲鄉村小木屋 (環境篇)

嗨嗨!咪那桑,南投二天一夜之旅的重頭戲來囉!就是我們入住的歐洲小木屋「弗萊堡莊園」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囉!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這美麗又夢幻的小木屋呢!(笑)

旅行的過程中,住,對我來說向來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我喜歡住在漂亮又舒適的地方
現在的飯店或民宿都蓋得好美,這個落腳處,不僅僅只是睡一晚的地方而已
旅行中,我喜歡行程不要排得太滿,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在民宿或飯店裡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享受民宿或飯店裡的一切,認真的欣賞美麗的風景,幸福的沉溺在兩人獨處的時光
生活已經很匆忙了,旅行時,就走慢一點吧!



弗萊堡莊園,位在南投魚池鄉,從小巷子開進來,會先看到的是最近也頗紅的浪漫滿屋
然後,接著就會看到可愛的黃色建築和弗萊堡莊園大大的招牌囉!



門口石柱上的小燈,好有歐洲復古的感覺
這裡有足夠的私人停車場,可以停自己的愛車喔!不用擔心,門口有一小片的小碎石停車場



眼前這一棟可愛又美麗的黃色鄉村小木屋,就是我們的民宿啦!
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就看了它不下上百次了,但自己親自來到這看到它的感動
還是讓我整個高興的心花怒放,好想跳起來啊!



美美美,光是這庭院和外觀就足夠我駐足好久了
踏上這木道,我們要進去囉!



門口的小花盆,是雙可愛的鞋子呢!左、右各一隻,是一雙




戶外的休息區,要不是下雨,這裡肯定是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說,這裡是看不到什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可以在鄉間安靜的環境下,坐在這呼吸新鮮的空氣
享受一下大自然,若有陽光,感受一下溫暖的太陽,感覺也是很棒的呢!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享用早餐,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只可惜,我們來的這兩天都下雨,無緣坐在這裡幻想我想要做的事情,殘念



戶外的一頭,有個小小搖椅,但依舊被雨打壞了一切
濕答答的,想坐下假裝拍個照,也沒有辦法,更別說兩個人坐在這耍浪漫啦!無緣~



進來去民宿裡頭瞧瞧囉!




一進門,迎接大家的就是這個氣派溫馨的大廳啦!



我好愛那木門和整片整片的落地窗,好有質感,再加上美麗的白色窗簾
這畫面是不是很夢幻,很浪漫呢!即使天冷冷,心裡的那份溫度都上升了呢!



簡潔、明亮的接待櫃檯
我喜歡這種白淨、純粹的感覺,不花俏也可以很美麗





櫃檯後方,白色的牆面上,有著不少照片、小畫和明信片
我個人很中意這樣的擺設



一旁的小裝飾們,一樣到處都充滿著鄉村風的味道





門口小角落的擺飾們,是可愛的園丁小天使們,守護著美麗的花兒
我很喜歡上方那個花盆,有三個水頭龍呢!很有巧思、很可愛



大廳的小小沙發區
這裡可是拍照不可少的地點喔!



後方的架上擺滿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小小壁燈,整個設計也很歐式呢!



我最喜歡的角落,超美的!




好想一個人在這聽著音樂,看本書,來個下午茶,多麼的悠閒啊!
想像這夢幻的時光吧!如果這是我家,該有多好啊!再抱著我家柚子,他一定會睡得好安穩呢!



夜晚,燈亮了,你想擁誰入懷了呢!吼....不得不浪漫了起來



大廳再往裡面走,是餐廳,這裡就是第二天一早大家用早餐的地方啦!





牆面上都有著滿滿的佈置,各種掛畫是最常看到的



因為,民宿的房間不多,自然餐廳的座位也不多囉!不過,都足夠所有的客人有位子坐
不用擔心位子會不夠,需要有輪流吃的況狀發生
只是,早點起來吃早餐,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囉!



再往最裡頭走,就是房間啦!
一樓有三間房,其它的房間,分別在二樓及一樓本棟以外的房子

這個角落也很有特色
民宿的公共空間都是以黃色和藍綠色做色調的主搭配,我覺得很活潑、很有活力呢!



復古的小時鐘



我們的房間就是這一間啦!嘻~打開門就是我們的小世界囉!



弗萊堡莊園的環境篇,就介紹到這裡啦!
是不是感覺看得不過癮啊!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過癮,多想多住個幾晚,住上不同的房型
但,或許就是因為只擁有短暫的停留,這一切才讓人覺得更美好,更難忘懷呢!
我好愛這棟黃色的歐式小木屋,好美、好溫馨,帶點夢幻又帶點浪漫......

接下來的,就下篇再來介紹啦!還有,房間、早餐和人物篇喔!敬請期待~
 

弗萊堡莊園
049-2898-200
0932-911140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6號
www.freiburg.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閱讀延伸
【南投二日遊】DAY1~元首館+向山遊客中心
【南投二日遊】DAY2~日月老茶廠+三育基督書院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