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APA。Waffle&Cafe】來自比利時的手造幸福鬆餅

下午茶時間到~最近比較少吃下午茶,少和我最愛的甜點約會,會想念說
這些日子以來,台北不停的在下雨,搞得我都沒有出門的意願,這時就超羨慕中、南部的朋友
而我的朋友們、好姐妹們近來也都好忙,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陪我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所以,這次我又自己一個人和自己約會,享受自己的午茶時光囉!



MR. PAPA 他們販售的是比利時列日鬆餅

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利時東部列日市,是比利時及歐洲人士非常偏愛的風行美食
列日鬆餅製作工程繁複,與一般鬆餅最大的不同在於以甜菜提煉的珍珠糖取代蔗糖,其獨特的
結晶方式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而形成鬆脆糖粒,搭配融化部份包覆鬆餅表面形成的香
甜糖衣,讓鬆餅外脆內軟甜而不膩,創造出舉世無雙的多層次口感



很可愛帶點鄉村風的吧檯、櫥房和點餐結帳櫃檯




白色、灰色、黑色三色的主色調,讓這小小的空間看來好舒服



小巧的紅色招牌,歡迎大家的到來
可愛的鬆餅圖案下,還打了個領結呢!



貼心的製作了這個看板,讓所有口味的鬆餅一目了然,不必猜想,我喜歡這樣



點好餐點,先付錢喔!然後,服務生就會開始幫你現做美味的鬆餅啦!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親眼看到手做的過程
烤鬆餅時,即使在座位區,也可以聞到陣陣的鬆餅香味不斷的飄來
吼!不是蓋的,真的是有夠給他香的啦!





這裡也有販售一整盒的鬆餅喔!黑色的包裝,有種可愛的帥氣
這樣買回家,也不錯!可以單吃,也可以自己動手弄些水果搭配來吃,感覺也好美味




來到另一頭的座位區囉!好可愛啊!是我愛的鄉村風
但是,座位不多,就大家看到的這樣大而已
本來還很擔心人會太多,沒有位子,還好我是平日來,我安心的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



上頭,掛了可愛的三角布棋,還有小小薑餅人呢!





座椅也這樣的可愛,是白色正方型的木箱呢!好有質感,好想搬回家



將將~眼尖的人可能早就發現這可愛的ㄅㄨㄅㄨ車啦!
超卡哇依,超吸睛,全店最大的裝飾品,但它只有車頭一小部份啦!不是整台車

看看這可愛的設計,整個小餐廳,像不像開著ㄅㄨㄅㄨ車,到郊外野餐呢!
整個色調都好舒服,讓人好喜歡,一眼就會愛上說



草莓香蕉鮮奶油鬆餅  85大洋

小巧可愛的鬆餅來囉!點了現在正是季節的草莓搭上香蕉,上頭還有奶油和巧克力
這些加在一起,真是絕配的組合啊!水果很甜
下頭的比利時鬆餅,和我們一般吃到的鬆餅完全不同,外表烤得又酥又脆
而且還帶點焦焦的,很香、很甜,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裡頭軟軟,整個滋味很好

只是,可惜的是,用的是免洗的餐具啦!如果,放在一個可愛的小盤子上,會更加分說



咖啡拿鐵  60大洋

鬆餅加上飲料一起點,現在有10元的折扣喔!咖啡也不錯,香醇好喝
不過,可惜的一樣是,它也是用免洗杯裝啦!不是用他們家的馬克杯

採用免洗的餐具可能也是和這家店位在松山火車站一樓大廳,坐車的人來來往往,人潮又眾多
這只是個小小的休息處,畢竟大家可能不會坐很久,所以...用免洗的,的確比較省時省力又方便



嘻嘻~~我出現啦!好啦!眼尖的各位,沒錯!我去剪瀏海囉!
之前的瀏海太長,而且最近又好多人去剪瀏海,所以~~我也來去變換一下造型
是說,這一片還挺麻煩的呢!要花時間照顧,出門也易變型說,風一來...就亂了," 摳鬧啊!"
現在還太短,也不適合播到一旁,暫且先這樣,等受不了時,就會被我播到一旁了(笑)

哈哈!一個人的午茶時光,我只要有我的艾鳳就可以搞定了
聽著小野麗莎輕柔美妙的Bassa Nova,吃著美味的甜點,來杯熱呼呼的咖啡
不時用line聊聊天,不時看看網頁,按一下臉書,玩一下樂画,哈哈~喜歡這感覺

這天,一個人的午茶時光,我在MR. PAPA~♥


MR. PAPA  Waffle & Cafe
http://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10:00
松山車站店
02-2742-0828
台北市松山路11號 (松山車站一樓大廳)
總店
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