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冬季不可少的鍋物~美味好吃的養生無老鍋

喔耶!!我終於吃到這超火紅、名氣超大的無老鍋啦!這是我第一次來品嚐,整個充滿期待
這天,和好姐妹們相約了平日的中午來頓豐盛的午餐
冬季,不可少的就是各類鍋物啦!超愛吃火鍋的我,怎可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一週前立馬訂位,還好,還有位子呢!不然就要錯過這美味囉!

四人行的一日,我們三大一小從中午吃完這午餐,就玩到晚上才回家
下午去了板橋大遠百,晚上逛了新北耶誕城,好久沒有一起玩這麼久了,累呼~但好開心



我們到訪的是市民店,無老鍋的每家店面都好大、很有氣勢啊!
整個非常的顯眼,讓人想不注意到它都難



好熟悉的天燈型吊燈,高高的掛在上頭,這似乎也成了他們的招牌
夜晚點了燈,我相信一定很美,很有特色呢!




一樓大廳,整個很有禪意,簡單的擺設,味道十足




店裡充滿了中國風,簡潔、舒服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我很喜歡他們的座位設計方式
一個個像單獨的包廂,可以和別桌的客人有明顯的區別,用餐起來更自在了呢!有小小的隱私~



高湯們!裝在造型瓶子裡,服務生第一個端上的就是它,方便客人自行添加



碗筷也是中國風



醬料區,採自助的方式,喜歡什麼料請自己動手調配
白飯自行取捨,要吃幾碗都可以



我們的鍋底來囉!一半是辣香鍋,一半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第一次來,一定要點經典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啦!
鍋底看起來就很札實,一端上桌就有滿滿的香味撲鼻而來,湯頭真的很棒呢!
兩種都很夠味,很香、很濃,而且越吃會越覺得香純,這湯會讓人忍不住多喝上好幾碗,讚!
( 這鍋底如果最後吃不完,是可以打包的喔!除了舊的鍋底,他們還會再給一包新的鍋底 )





肉片不可少,我們點了牛肉和豬肉,但正確的肉名我忘了~sorry
肉片的厚薄度剛剛好,放下鍋,牛肉涮一涮就可以入口了,而豬肉也不需費時煮太久
肉質都很香嫩可口,好吃



有名的無老肉,也是必點的,上桌時,還挺花俏的出場呢!
這肉片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但不會不好咬、不會老,涮一下即可



哈哈~可愛的
冰淇淋豆腐來囉!看到本尊真是嬌小可愛
我只拍到一個,因為~服務生以飛快的速度把它放下鍋,我完全來不及反應,還好有照到一個



煮熟後,澎澎的,很軟Q~ㄉㄨㄞ ㄉㄨㄞ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耶!好好吃,小小的一個,只吃一個還真是很不過癮



新鮮干貝
這個下鍋時要小心的照顧,不然一下子就會過老,吃起來有海味,鮮味,個人覺得還好
而且這個干貝每一片都切得好薄啊!實在是很小一片



油條,吃麻辣鍋不可少的火鍋料之一,油條放在無老鍋的紅鍋或白鍋裡煮都很好吃
因為它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很夠味啊!我喜歡~



綜合蔬菜,量還算可以



水晶餃,這個很超值,大又算多,放入鍋中煮後,整個變得透明又Q彈
吃起來算很滿足,裡頭還有滿滿的肉陷,不錯



各類菇菇們,吃火鍋也是不可少,我愛美味的菇菇們



親愛的陳小婷和她的小寶貝
劉小弟弟不喜歡拍照,所以~故意不看鏡頭,首圖的他還別過頭呢!



我和親愛的何小胖
三個人又是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好姐妹就是這樣,不管隔多久沒相聚,一見面仍有說不完的話
以前,三人一個月就約會好幾次,下班了也硬要出去逛街
現在大家都成家了,生活也更忙碌,一個月現在平均只見一次面
可是,感情一樣很好,真的最最最愛的就是妳們啦!一起走過的歲月是永不會忘滴~



所有鍋物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便會端上這好喝的水蜜桃冰沙啦!
是用來去油解解膩的,可以續壺
效果真的不錯,而且這的確好好喝,我們每個人都好想來杯大杯的啊!



酷酷的劉小弟,他真的不愛照相,這張是追著他跑才拍到的
笑起來很可愛啊!你這小子



第一次吃無老鍋,感覺挺棒的!我最愛它的鍋底了,湯頭真的好得沒話說,是火鍋最重要的靈魂
不過,這一頓吃下來,真的是不便宜,我們一個人大約花了800多將近900大洋啊!
但偶爾享受一下"金系美賣",況且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用餐的過程整個算很舒服、很享受
所以~~算是值得囉!只是,可能無法常來啊!(笑)


無老鍋
台北市民店
02-2731-7928
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AM11:00 ~ AM04:00
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