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裡的聖誕紅咚咚趴踢~♥

一年一度的叮叮噹又來囉!這個充滿歡樂的節日,怎可不玩樂一下呢!
今年也和格友相約了要來個聖誕趴~主題紅咚咚
眼尖的舊朋友可能會發現,今年的格友和去年的不同!哈哈~
月底還有一趴,到時候,大家就會看到熟識的舊朋友囉!

這回我們來到了十二月才剛開幕的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
我超興奮的,最近都很有緣的可以來到新開的餐廳玩耍~整個迫不及待



Dayan Cafe 位在東區熱鬧的巷子裡,非常的好找
看到這樣特別的外觀,想不認得它都難吧!



當我一到門口時,心中便不停的驚呼連連了
這~是童話世界嗎?!我要踏進這個超可愛的地方囉!
路過的過人,沒有人不被吸引的呢!好多人不停的往裡頭望



眼前這個超大的達洋,這麼帥氣的拉著小提琴,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它
頓時也感覺,似乎會有小兔子出現在一旁呢!
這隻達洋~無疑是Dayan Cafe的鎮店之寶啊!超酷的~



推開大門,有個簡潔白淨又明亮的櫃檯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美麗的小女孩,是Tin Tin的妹妹喔!
很感謝她那天對我們的招待,讓我們有一些小小的優惠和好處,超開心的



Dayan Cafe 有二個樓層,一樓是商品的販賣區,二樓是餐廳
一樓有個超大的娃娃,忍不住一定要來一張的
商品區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得要自己來走走囉!




走吧!我們上二樓用餐去
樓梯間也很可愛,有著大大的圖案,色彩也很鮮明亮眼



紅磚牆和舊鐵片的搭配,很有味道



二樓的可愛兔子,在迎接大家呢!
達洋和這兔子我都好喜歡



抬頭看看天花板,可是有巧思的喔!
有美麗的圖畫在上頭,整個很有質感



這有一小區,就四個座位,是像個小陽台似的
這裡可是戶外區喔!如果不那麼冷的時候,有暖暖的陽光,坐在這一定很舒服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座位區了,和裡頭室內的座位,感覺完全不同



室內的座位區,其實算是十分簡單又樸實的
小小塗鴉的桌子,加上木質座椅,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最裡頭的包廂區,人多聚會時,倒是一個好場所





這天最可愛的就是她啦!小米粒~最吸睛
大家一坐下,就急著幫她拍照,還有就是每個人都要抱抱她啦!
瞧那澎皮的腮幫子,超想捏一把的
愛米粒一家都有來喔!而且都有精心打扮
小米粒戴上這那頂紅帽子整個太可愛啦!個人覺得很有皇后的架勢呢!



我和親愛的愛米粒這是第二次見面囉!
這回我們終於坐在一起了,這天也聊了很多,真開心~
辛苦了愛米粒一家子,從新竹上來台北和我們約會
大家說好了,下次,換我們去新竹找她玩,不食言



這是第一次和Vanessa見面,她本人也是小小的一隻
人超好的,我們整個很聊得來,一點也沒有距離或陌生的感覺
想必以後,又多了一個下午茶的咖啦!哈哈哈~



點完餐後我們一群人就到處亂跑的不停拍照
一時之間太開心了~好像有吵到別的客人,還真是不好意思
店內的整個布置也很有節慶的氣氛呢!





上菜囉!
義大利麵們~光看就好美味,吃起來也很不錯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餐點上有可愛的小牌子呢!
QQQ~每道主餐上都有插上一個





這捲餅也好吃,裡頭的料很多,吃起來很夠味
附餐的甜點~這才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美味呢!
是清香的荔枝口味,清爽不甜,非常爽口,口感很好~吃幾個也不怕





餐具們也都好可愛,刀叉放在達洋的小紙架上,每道餐都有
為了要分食,和店家要了小盤子,泥坎坎~也是這麼的可愛呢!
整體的行銷算是做得很好,一點也不馬虎



我的餐點來囉!超卡哇伊的日式擺盤
一上桌大家就尖叫了,我看到也是大開心~心情整個飛上天





我的是鮪魚三角飯糰
小蒸籠裡是水煮的蔬菜們,非常清淡,完全沒有任何調味
吃到的全是蔬菜自然的鮮甜,很健康呀!
小飯糰是五穀米,裡頭有滿滿的鮪魚,好吃

我的這道不但好看,也滿好吃的呦!味道算清爽,老是吃得油膩膩的
偶爾吃吃這樣清淡一點的滋味也很棒!





鬆餅們~持續讓人尖叫~哈哈
擺盤超用心,分量夠又好吃,也裝飾得擄獲大家的心
上頭的水果很新鮮,莓果類不會太酸,香蕉超甜的
下方的香蕉鬆餅有兩隻用香蕉壓模出來的小貓呢!



這裡的任何主餐,都可以升等為套餐
加100元可任選飲品一杯
加180元可任選飲品一杯並附當日甜點1份





咖啡奶泡上的圖案,再一次吸睛,一個是貓臉,一個是達洋



咖啡裝在這可愛又有質感的小馬克杯裡
話說~這個兔子杯杯我也有一個呢!是好幾年前買的,我好愛,一直收藏著捨不得用
想想~有七八年的歷史了吧!那時還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我超心疼的
立馬又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回來,然後收在櫃子裡~ㄎㄎ



吃飽喝足後,叮叮噹一定要有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不可錯過
巧妙的是,每個人都抽到了適合彼此的禮物,真棒
猜猜~哪個是我送的禮物啊?
哈哈~對啦!超好猜的就是kitty面紙套,由娜娜妹妹得獎



我抽到的是TinTin送的超可愛糖漿餅乾
都是聖誕節的應景造型,超可愛滴,抽到這個我好興奮
我超級喜歡的啦!不過,有個很大的困擾,叫我怎麼捨得吃呀~天兒





現在到Dayan Cafe消費滿990元,就可以免費擁有這組超萌馬克杯
我們那天的消費剛好可以換兩組,成了意外的加碼禮物,真是豐收的一天



大合照不可少!大家都拿了可愛的達洋貓,以後,這就是彼此的信物啦!
這次的主題~紅咚咚,每個人都有精心打扮呢!的確都是紅吱吱
期望來年,大家也都要"紅"運當頭、"喜事不斷"喔!



叮叮噹!紅咚咚趴~大成功
好開心的聚會!歡樂又溫馨,在格子上聊得來的朋友,果真私下也是會聊得來的
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呢!把大家都牽在一起囉!



其實,Dayan Cafe 和阿朗基是同一家公司的咖啡廳
風格有點相似,但卻又顯不同
餐點的價位單點平均落在250左右,加上套餐價位也很ok
重點是,餐點不但可愛,還可以吃得飽,東西又好吃
環境也讓人很喜歡,雖說空間不大,但也十分的舒適
我們五人可是一致推薦,這家整個大獲好評,會讓人想要來光顧的咖啡屋

超可愛的Dayan Cafe ,有帥氣的達洋貓在門口等著妳(你)喔!♥♥♥


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
02-2779-008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1樓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