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MITA 春分好日】法式優雅的享受~生日快樂之又長一歲囉!

2012.11.03 我的誕生日~這天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慶祝
只約了好姊妹來個簡單的早午餐約會
春分好日!藏在我口袋名單裡許久的餐廳
今年生日就在這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小日子





藏身在大直巷弄內的春分好日
因為,目標其實滿明顯的,所以~挺好找到它的
樸實簡約的外觀,個人覺得有點法式的優雅呢!



踏上階梯,有個小小的室外陽台
開放式的餐廳落地門窗,讓整個空間沒有裡外的隔閡
一切就是這麼的自在隨性
白色優雅的牆面和門窗,整個好有質感



小小的美麗牢籠,關著的是一隻梅花鹿
本來,這室外的小陽台上還有擺放著一隻大大的梅花鹿呢!
可惜,不知為啥,這天來我們並沒有看見牠的蹤影





小小的室外空間,倒也是挺精彩的
有許多小物充斥其中,愛拍小物的來這可以拍得很過癮呢!



歡迎光臨~
要進入室內囉!
這天是星期六,人潮滿滿呢!建議假日要來這用餐,需先訂位比較妥當





一進門最吸睛的,莫過於這一整片的櫥櫃了
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具,樣樣都讓人覺得好有質感說
簡單的樣式,樸實不花俏的顏色,就好美麗

很有創意的一面擺設,也成功的製造了美感和強大的收納空間呢!



在餐廳的各角落你都會不經意的發現
有名片的影子,隨手可得
我喜歡這張,小小破舊的椅子



小小櫥櫃也好法式,鋪上一塊雕花的桌布,大方又好看



某角落的座位區
是不是很像歐洲人家的餐桌呢!好有氣氛



這璇轉式的階梯,也巧妙的變成了小書櫃呢!
不得不配服他們的巧思



小小的吧檯區兼廚房,明亮簡潔



這一片牆也很有味道
尤其是下方的小擺設,更是深得我心啊!



進入高貴的貴族人家~嘻
這一區,和前面的座位區比起來,整個高貴了起來

TIFFANY藍的牆面,讓整個空間活躍亮眼,很喜歡這個顏色,好美







窗邊,牆面,兩側的佈置有時整齊有時零亂,但卻都亂中有序
整體契合的很好呢!



這一區,超多的小物和擺設的,包你可以拍得不想停下來




很有味道的角落,除了可以看到歐式的小物
重點是中國的小物在這裡也莫名的好搭

大家有看到嗎?在小櫃子上的那兩個小人偶是中國古代人物和兵馬俑耶!驚~
原來這樣搭配也這樣的美,一點也不突兀說



鹿兒!是這間店的重點
到處都可以看到鹿兒的蹤影,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中西混合,是說,古物搭起來就好有質感整個超貴氣的吧!



拍完一圈回到座位,餐點也上來囉!

這是我的早午餐 320 大洋
澳洲牛排 (主食四選一) / 手作麵包佐起司抹醬 / 土雞蛋料理&新鮮馬鈴薯泥 /
 自製優格佐季節水果 / 新鮮本日蔬果沙拉 / 早安牛奶 ( 飲料三選一)

早午餐居然可以吃得到牛排耶!!我超高興的,二話不說就點了這道
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得普普,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太多了
我覺得有失水準,主要的牛排整個太老,太可惜囉!



好友點的奶油青醬綜合海鮮杜蘭朵手工麵 180大洋
料多實在,而且份量也很足夠喔!好友說,味道也很棒!

這天,他們廚房吧檯超多服務生在忙,可是整個外場就只有一個服務生在忙
完全有點失控說,不過,還好的是沒有影響我們用餐的一切



嘻!這天是我的生日啦!
好姐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和服務生多點了一個小甜點來幫我慶生
我整個大驚喜,好貼心喔!我的wendy~謝謝妮!有妮真好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我們就這樣在這待了一整個下午
不知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我們一直坐著聊天、拍照也沒有被要求要離開~真好



很悠閒的過了這個33歲的生日
在一個好地方度過了這個小日子~♥

春分好日,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喔!我很喜歡,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大家還是平日來吧!比較可以感受到更好的氣氛,假日人還是太多太吵囉!


FARAMITA 《春分好日》
02-2533-7609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 週一公休 )
http://www.facebook.com/faramita.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