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草原餐廳】天晴~到大草原盡情的玩耍吧!

哈哈!係滴!我又和格友見面囉!這次是初次見面的愛米粒和妮子
因為,和愛米粒還有妮子很聊得來,再加上我和愛米粒喜歡的東西都太像了
於是乎就註定了這一段緣份,終於我們可以相見囉!大開心~♥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我們好青春啊!哈哈
( 穿黑色上衣的呢!是妮子的好友,也一同來玩耍 )



這次相約在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入園是要門票的喔!但可以抵消費



一進門的室內,就好可愛呢!這天,剛好有對新人在這舉辦婚宴,更顯得熱鬧了呢!
在這舉辦婚宴感覺就是一個浪漫的婚禮



我和老胡有早一點到,所以,先到戶外走走
也順便等我們的座位,因為,我們沒來得及先訂位,只好現場排了



好大的一個池子,風景真棒!先來張獨照
這天,天氣真好
讓人好懷念啊!最近都一直在下雨,想出門去也整個都沒勁了



沒有多久,就有座位了,而且大夥兒也都到齊囉!
上二樓用餐,有隻好大的熊熊兒,我硬要抱它合照~好可愛



喜歡沙發區的座位,感覺好舒服也很溫馨
但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沒有被安排到這種座位區




餐廳大量的使用了整片的落地窗,自然的採光,好明亮



說了好久,我們終於見到面啦!
嘻~她就是美麗的新手媽咪,愛米粒小姐



還有可愛的小米粒,我也終於見到本尊啦!還抱著她,超高興的
小米粒整個非常的可愛,眼睛圓滾滾的,是個大眼的小公主

哈哈!眼尖的各位有發現吧!沒錯!對面坐的就是我家老胡啦!
這可是他第一次陪我出席見格友呢!給他拍拍手!



綠風的餐點,假日是有限定的,只限套餐式,無法單點喔!
而且套餐的價錢只有480元和580元兩種
餐點的選擇我個人覺得其實也沒有很多,以上就是我和老胡的480元餐點啦!
有主廚沙拉或每日特製湯、主餐、甜點、飲料

基本上,我覺得餐點還算普普!我和老胡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吃呢!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建議可以來吃下午茶就好



雖然我和大家是第一次見面,但都聊得好開心呢!
而且感覺是很熟悉的朋友、很自然、很愉快的聚會

說話~我們又約好了十二月的聚會囉!大開心,先小小透露一下,是聖誕趴喔!



但這的景觀的確是滿好的,吃飽也可以到小陽台坐坐,看看風景



來到這,記得~吃飽了,一定要到戶外的大草原走走喔!
綠風,最美的就是這一整片的大草原了,真的好美~沒有到草原走走,就白來這囉!



遠方就是餐廳建築的本體
草原上,有一個小沙坑,不少小人都在這玩得不亦樂乎呢!



一旁也種了不少大樹
居然還可以爬上去,坐在上頭!這景色好像是在森林裡的感覺喔!
好有大自然的感覺,好有趣



小人們在草原上自在的玩耍,在這會看到好多親子歡樂的畫面
好溫馨,美好的家庭日



綠風,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帶毛小孩來盡情的奔跑啦!
這天,天氣大好,超多毛小孩的呢!我只拍了這一張~呵呵,是四兄弟嗎!?

看著好多毛小孩,這麼開心的玩耍,真的好可愛



我們邊走邊踏青,也邊聊天邊拍照



到處都很好拍



哇!這是校園系列嗎?!好青春洋溢
我們彷彿都回到十八歲了!哈哈哈~

這張和首圖我都好喜歡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做個完美結束啦!
大家都有帶老公出席!好熱鬧~
這次聚會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和愛米粒坐在一起,然後,說到很多話
因為,她忙著照顧小米粒,又坐在另一桌,有點可惜呢!

綠風草原餐廳真的是個適合假日來踏青的好地方
不管是帶小人或是毛小孩來感覺都好棒!我喜歡這裡~
但餐點的話,就看各人啦!以上,拜啦!

綠風草原
03-492-8205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營業時間:11:00AM ~ 09:30PM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