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華欣之旅,最讓我們難忘的就是在華欣rest detail hotel 度假放空當廢人的日子了!

首圖照片,是我個人非常愛的一張照片!
是在這第二天時拍的,這沙灘是人工沙灘,放眼望去就是海天一線的景色,好美!好愛!

好愛好愛這裡,從我們回來後,依舊念念不忘的一個地方,這麼棒的度假飯店,不介紹給大家怎麼行呢!
所以,接下來,你準備好要和我一起度假了嗎!
廢話不多說,本篇先來介紹一下,rest detail hotel 的環境和我們的房間,還有餐廳吧!



打從我們一進入這裡check in 後,我們就深深的愛上這裡了!
在挑選華欣的飯店時,也是經過了一番煎熬啊!因為華欣的度假飯店真的不勝枚舉
而漂亮的真的也太多了,但最後 rest detail hotel 雀屏中選的原因,除了它真的美以外
重點是,他很新啊!其實,出國在外,我們也不太敢住很老很老的飯店~~
而且,他們的服務超好,從我們尚未入住,在台灣用e-mail 和其詢問及確認事誼時
他們的效率都超快的,回信快,服務好,這樣的態度,更讓我們確定,就是他啦!
在住房的那幾天,他們的態度,果真也都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真的是很棒的團隊喔!



這間飯店的logo就是這三隻猴子啦!很可愛,也很有特色,飯店內的所有東西
幾乎都有這三隻猴子的蹤跡,而且還做成了不少商品,都很可愛呢!
呵~雖然我們沒有仔細研究他背後的意義,但是,我們三個都一致覺得是~~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呢!哈哈~~注意猴子的手勢,是不是很像呢!
總之,是個討喜又讓人感到輕鬆自在的logo



在我們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先到處亂逛了,這是從餐廳拍出去的景色,哈!有沒有很像明信片啊!
好美呢!大眾泳池和海連成一片了~~呼,而入住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太愛這裡了,就在這用餐囉!



很美的角度啊!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明信片啦!哈哈~~
夜晚在這用餐,更是有說不出的感覺啊!聽著音樂,在泳池畔,吹著海風
很享受的一餐,悠閒的晚餐時光~在下面有介紹



度假,怎可沒有海呢!陽光、沙灘和海岸,好像已成了度假的代名詞
華欣大多的度假飯店都靠海,而rest detail hotel 當然也不例外啦!
在飯店內,你隨時都可以看到海,和聽到海的聲音~



海岸邊的躺椅,讓人忍不住想坐下來吹吹海風,晒個日光浴
抑或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看看夕陽,什麼也不想的盡情發呆、放空
但,其實很熱啊!哈~~所以我們只有在這坐一下下,拍拍照而已~



不過,是個很美的角落~
這其實比海岸高,沒有直接連到海喔!要走下去才會到沙灘去~~



rest detail hotel 座落在比海岸高的地方,白天你看到的沙灘
其實在晚上漲潮後,會全被海水淹沒,是沒有辦法下去的喔!這有點危險~
但還好他們有工作人員會在這守護,只是自己也要小心一些



不過,在白天你可以放心的走下去,到海邊玩玩水、到沙灘上散散步
可是從傍晚之後就不建議下去了,而我們入住的這幾天也都沒下去呢!
因為我們一直都泡在我們的私人泳池玩水啦!哈哈哈~~



飯店內隨處都有這樣的淋浴裝置,可以讓你沖沖身體、沖沖腳
算是非常貼心呢!不必到特定的地點或回房才可清理~



繞了一圈回來,這個泳池就是我們的的私人泳池啦!哈哈哈~~
rest detail 的房型很多,而我們住的是Pool Village。有個超大的泳池啊!
是專屬於這個房型的客人所使用的!不同於上方的大眾池~







要和我一起進房去參觀了嗎!嘻~~我們住的Pool Village房型,是屬於獨立的小木屋
擁有自己私人的空間,完全不會被打擾,也不用擔心聲音太大,會吵到別人或被別人影響



前方入口處,有個小玄關,玄關的對面就是個大大的浴室
而再來就是兩張大床和一個小躺椅了,但因為我們是三人行!
所以,那躺椅自然就成了一張床囉!小木屋說大不大,但卻空間十足~
而且這柔和的木質家俱和燈光,一進來就讓人感到舒服、自在又放鬆啊!



玄關處往內拍,整個房間便一覽無遺~



浴室,簡單做個小小的介紹
分為三個部份,廁所、淋浴間、泡澡浴缸,還有大大的盥洗檯~乾、溼分離
是間很大的浴室啊!一次放我們三個進去,空間也很大!呵呵~~
而且各式備品相當齊全,不用擔心喔!



飯店人員,一帶我們進入客房,做了簡單的介紹後
隨即就拿出這 i pod 幫我們播放了音樂,頓時,讓整個度假的感覺更濃厚了
這 i pod 可是飯店免費的服務,慵懶的音樂加上度假的氣氛…瀰漫在整個房間
哇!那時的我們,真的是覺得~~~來到這享受,人生不過如此啊!哈哈~~



舒適的大床,乾淨整潔的空間,我們住在這的兩個晚上,都睡得非常的香甜喔!



選擇了這個房型,除了室內空間的設計和擺設我們喜歡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整片落地窗外的世界啦!那。。。讓這個房間更美啦!



踏出落地窗是個私人的小陽台,你可以在這好好的休息,看本書也不賴!
我們第一天到飯店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飯店人員幫我們把下午茶移到這裡享用



嘻!放一張有我的照片,正在享受下午茶!有沒有很悠閒啊!
這種小木屋,真的好棒!擁有私人的空間,又完全不用擔心會被任何人打擾~我好喜歡



將將。。。我們的最愛!也是選中這房型最大的主因,就是在你眼前這私人泳池啦!
從房間一走出來,經過小陽台,下個小階梯,你就可以直接跳入泳池啦!哈哈~~
這個角落是我們住房三天兩夜最愛的地方~
我們不是躺在這聊天、談心或發呆,就是泡在下面的泳池裡玩耍、嬉戲和不停的拍照
然後。把房間內的音樂開得大大聲,享受美好的時光,就是如此這般的悠哉啊!



這是泡在泳池裡拍出去的美景~也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我們在飯店的這幾天,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泡在這,享受這美景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餐廳~ 一樣是個美!
這是吃早餐的餐廳,早餐是採自助式的,菜色多樣,而且種類非常豐富
當然,你想單點些什麼,也是可以和服務生說的,像我們就有點炒蛋~
但別以為就炒個蛋而已,這是飯店,所以,炒蛋端上來居然也是滿滿的一盤



來囉!右邊那盤就是。啊!我不是只點蛋嗎!其它的是??呵呵~~
在這,你想吃得多飽,多豐盛,保證都可以滿足你的啦!活力滿滿的早餐



吃早餐!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坐哪!室內或戶外~只要沒人坐的,你都可以坐~~



不管在室內或戶外用餐!都很美啊!所以,我們一天在室內用餐,一天在室外用餐
都很享受,也很悠閒~~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冷氣吹而已囉!



而這是吃晚餐的餐廳!上面有提到,晚上打了燈!有另外一種感覺呢!
我們第一天入住rest detail 的夜晚,迷上這裡,所以,根本不想外出,就在這吃晚餐了



我們就坐在泳池畔,聽著音樂,享用我們的晚餐!很浪漫、很悠閒啊!
就是燈光美、氣氛佳,想不愛上這種感覺也難!嘻~~ 沒喝醉都微醺



晚餐來囉!美食饗宴~



餐點都滿好吃的!但,就是在這吃完這一頓也是不便宜啊!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度假,所以,也不計較那些,就給他花下去了
畢竟,出國玩,就是要來享受的~~那就好好的給他享受一下又何妨!嘻~







吃完晚餐。我們又悠閒的在飯店裡晃來晃去~~夜晚的rest detail hotel也是挺美的,讓大家看看
這是整個飯店的大廳~直直的到底,就通到大眾泳池和海囉!



這是接待櫃檯,度假就該如此輕鬆自在、無拘無束,不是嗎!這櫃檯讓人好舒服,我喜歡~



大廳的公共空間!擺設著不少座椅~是大家可以自由休息的地方,也是白天喝下午茶的地方



每個角落都不太一樣~~都有自己的特色



怎麼看,就是喜歡這裡的一切!看似隨意的擺設,卻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整個大廳就是簡潔舒適的象牙白,夜晚才打燈,白天都是採自然光
沒有什麼華麗和多餘的裝飾,只有木質的傢俱,讓整個飯店的質感更加提昇



因為吃得好飽,我們決定散散步再回房去休息
哇!夜晚是不是也好美呢!在每個地方,白天和黑夜都有不同的面貌
如果有機會,都該好好的把它看透呢!把日與夜的美,都記錄下來~



其實,rest detail hotel 並沒有很大,可是好多景色都好美!我們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隨著這樣的夜色,滿足的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回房去囉!在這的每個夜晚都很美好ㄋ~~



打了燈的三隻猴子,也很有特色吧!而且更顯眼,更吸引人,想不注意它都難


記得。我們來這的第一天晚上,是中秋節喔!那年的中秋,我們沒有和最愛的家人在一起
而且我們三個還拋夫棄子,自己跑出來玩!哈!沒有啦!嘻~~
但,我們和親愛的好姐妹,一同出國來玩,真的也是個非常難忘的旅程
這個夜晚或許我們心想的是不一樣的事,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感覺
但在一起的時光,卻無疑是最歡樂,是這輩子我們到老都不會忘的回憶


rest detail hotel 的環境和我們的房間及餐廳的介紹,就到這啦!
因為它真的很美,所以,忍不住想把所有的都和大家分享,於是~就打了這麼長一篇啦!
在這麼美的飯店裡,我們還做了很多放空當廢人的享受~~
訂房時,我們是預約了他們的套裝行程,除了住房,還有下午茶以及做spa的包套
下篇,會分享我們在這所做的玩、樂和享受喔~~

如果,你要到華欣玩。rest detail hotel 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喔!十分推薦~
他們擁有很棒的服務團隊,從我們入住到離開的三天兩夜裡,所遇到的每個飯店人員
都非常的nice,面帶笑容,我好像沒有看到任何一個臉臭的呢!
而且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他們都會迅速的幫你解決~~這不就是出國在外,最需要的嗎!
所以,我們很愛這裡,除了環境優、景色美之外,更重要的是服務讚!

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來感受啦!嘻~~來度假吧!保證你會和我一樣愛上這的!


閱讀延伸
《華欣》rest detail hotel 來享樂吧!(飯店享樂SPA+下午茶+私人泳池)


Rest Detail Hotel
http://www.restdetailhotel.com/
http://www.facebook.com/RDHhotel?v=wall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按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