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 CAFE】沉醉在藍色浪漫的氣氛裡吧!

好火紅的TJB CAFE才剛開幕沒多久,就有好多人前來一探究竟了!而我也來囉!哈哈~
因為,他整個一片藍的裝潢,吸引了不少人吧!我也是被這藍得不像話的美而吸引了呢!

這天,終於要和好久不見的好姐妹見面囉!大開心,她終於出關啦!
生了個小王子,為了這個小王子,我們有三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呢!
她一出關,就立馬帶她來去嚐鮮囉!




TJB的地理位置滿好的,很好找到它~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去直直走不久就可以看到它了,挺顯眼的!




這天十一點多我們就到了,因為沒有訂位,怕沒有位子....早早來~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這美麗的角落了,好喜歡這樣的陳設方式,有歐式小店的感覺呢!




上頭,當然販售了不少,他們自家品牌的產品
簡單的藍色加上白色,就好好看!讓人感覺好舒服啊!餅乾、杯子、毛巾、手機殼....等等都有




結帳接待處和小巧的吧檯都是藍色的呢!莫名的感覺來到小歐洲似的...真是藍得有夠徹底啊!
小吧檯上方,還有黑白條紋的仿遮雨蓬,也太可愛了,好想把這個搬到戶外去喔!哈哈~





座位區!我喜歡這一區的沙發區,整個很大氣,落落大方吧!
但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殘念!




好美的燈~從這個角度看出去的戶外,雖然是高樓,但沒有太多的人和車,感覺也是悠閒呢!




牆上掛著大大的圖畫,都是黑白不同的鳥兒呢!不花俏,很素雅,感覺好有質感




店內也有他們家大大的LOGO..設計得很簡單,卻很鮮明,也很好看呢!

整間店的空間其實也不是挺大的,約莫可以坐個三、四十位客人




好友點的是下圖的午餐優惠"鮪魚沙拉帕尼尼"180元+100元可升等為套餐
(享有濃湯、飲品及蛋糕一份)
我點的是上圖的TJB經典早餐260元
有烤全麥吐司、火腿、培根、香腸、炒蛋或太陽蛋...還有水果

我點的果汁還滿好喝的,但好友點的雲朵奶茶,就一般般,名字很美...
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在上頭呢!結果,一整個是我們想太多,啥也沒有,就一般的奶茶娘娘

餐點整體來說滿好吃的喔!兩道我們都覺得很不錯,而且他們家的薯條!讚!






哈哈~小王子出現啦!他就是我家好姐妹滿三個月的小寶寶
媽媽要出門,他就一定也要出門啦!難得我家wendy好久沒有照相了,趕忙幫她拍照






我當然也要拍拍啦!我們兩個湊在一起就是會有瘋狂拍照的行為,因為我們都超愛拍照
除了好久不見,有好多的話要說要聊,也要不停的拍拍拍!哈哈哈~~





飽餐一頓後,送上甜點,這個是只提供單點的喔!不是套餐的~
套餐的甜點,有另外的可以選擇,我沒有放上我們套餐的蛋糕,因為我覺得很普通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點了一個要來吃吃




老實說,這美麗的蛋糕當然一切是造型取勝
上面的糖霜很軟,不是硬到要死的那種喔!哈哈~不過,也吃不多...因為好甜啊!

那,這麼美麗的蝴蝶結,來做個戒指如何!哈哈哈~~美翻囉!




餐廳外面也是挺美的,挺適合拍照的喲!街上又很寬敞,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TJB這塊大大的招牌下,也是超好拍照的~呵呵
我們家的wendy真的是很會擺pose耶!在看什麼這樣的開心,這張表情好自然呢!




哈哈哈~我們家wendy說,我這張好像女王啊!嘻~
和好姐妹在一起拍照的好處就是,她都會幫我拍得美美的!哈哈~
角度什麼她都會幫我喬、幫我注意...真好呢!




她出關了之後,就不停的趴趴走!哈哈哈~爆她的料
以後,我們會常常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囉!預告會很常看到我們倆個一起到處去趴趴走喔!哈哈~~
這天~我們倆個也很有默契的都穿上了藍色的衣服,而且也都有小花在上頭喔!嘻~

TJB的整理環境讓人真的好喜歡,而且因為還很新吧!藍色的牆面沒有任何的汚痕...
所以,真的超美~好愛這樣一整個都同色調的餐廳,希望他們好好維持呢!久了以後也可以這樣美



TJB CAFE
02-2776-2527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http://www.tjbcafe.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