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格聚】歡樂的女子聚會+女孩們的約會穿搭

喔耶!歡樂的女子聚會!
不定時舉行的格聚在六月的時候,我們又舉辦了一次囉!大大大開心~
而且這次的人數變多了喔!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我好愛首圖喔!8個女孩一字排開大合照,感覺真好,還有...我們一起乾杯的那張感覺也好棒!






這次聚會的地點~九月咖啡
這個場景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門口很有設計感,很簡單,但讓人感覺好舒服









室內空間小小的,座位其實真的很少
我很愛中間的那張照片,這個角度,這個角落,很有設計感,而且也很溫馨...很有質感呢!








我們8個人的餐點,很壯觀啊!但我沒有全放上來,只放了一些些做代表
因為,他們的餐點,我們一致覺得沒有讓人特別的驚艷,沒有特別的好吃,感覺就一般般

九月咖啡的環境和氣氛,其實是讓人喜歡的~
但我沒有做太多的介紹,連標題都沒有提到,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啊!
我們8個人都一致認為,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至於,我們在這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不舒服的事,在這就不多加說明了
結論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8個都絕對是來過一次就不會再想來第二次的那種...


歡樂的女子聚會,是不會受別人影響而被打敗的,我們繼續歡樂的聚會~







這次聚會的成員有...桃桃、我、柚柚、品惠

我和柚柚算是元老級的成員了,場場聚會都有我們兩個呢!必到!哈哈~品惠也成了固定班底喲!
而親愛的桃桃這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呢!桃桃兒超親切的...妳好!初次見面~桃桃兒
我和桃桃那天還都穿著白色的小洋裝來約會呢!真是有默契啊!啾~







這次聚會成員還有...餅餅、TINTIN、小米、小樂

她們我也都不陌生,都約會好幾次了呢!我親愛的TINTIN,我們也是老相好了吧!(笑~)
同年的我、餅餅和品惠,我們一定聊得來的呀!有相同的成長時光!哈哈...這是啥?!
年紀最小的小樂和小米,也都是愛笑且笑點不斷的女孩呢!真有趣~







8個女人,話匣子一打開,可不得了啊!亂可怕,也真的是亂開心的~
瞧我們的照片,笑得多麼開啊!以後,真該拍多一點這種大家對話中莫名被拍下的照片,哈哈
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們說,而且現在回頭看,都可以想到當時是這樣的HIGH啊!










在九月咖啡的時間好短暫,因為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雖然不得不離開了,但還是要在門口瘋狂的拍照,大家難得見面,一定要拍不停的啊!
以往,大家每台相機都會狂拍,現在...我們有學乖了,只要有幾個人代表拍就行囉!
不然...一人一台相機....
回家後全部上傳,收到的照片數量...真的是可怕的嚇人呢!整理起來也好累人!ㄎㄎ~









這天我們的合照,不知是燈光好,氣氛佳,還是相機功能強...
我們怎麼拍起來都好美呢!哈哈哈....

喔!原來是人美嗎?!嘻~~這讓妳們說啦!我們自己說,不好意思!哈哈...金ㄠ假仙
是說,好啦!我真的覺得大家這天的確都是美美的啊!我自己真的覺得照片都拍得超好的呢!
大家的表情和笑容我都好喜歡啦!






接下來,要來介紹女孩們的約會穿搭囉!嘻~
因為,大家都打扮得美美的出來約會,所以...每個人都來張穿搭照吧!






首先登場的是,粉嫩馬卡龍女孩~粉粉好惹人愛啊!

TINTIN 這件長洋的顏色真美,剪裁樣式也好美喔!我喜歡呢!
這天她整個走的就是氣質路線啊!超像貴婦滴~拿的包包也好好看喔!

小樂 她的連身裙,是今年流行的樣式呢!粉粉的裙子是百摺裙喔!紅色的包和鞋兒,好亮眼~
而且她這件洋裝是正韓貨,卻以很便宜的價錢買到,開心的咧!忍不住一直和我們分享!呵呵






再來登場的是,小帥氣襯衫風女孩~
為妳示範襯衫式上衣的穿搭~這樣的上衣年年流行呢!一定要打個小結在前頭喔!

柚柚  哈哈!大家對她不陌生吧!正妹!怎麼穿都正啦!條紋的長洋,永遠經典,而且超百搭...
簡單的搭上一件襯衫式的小外套,造型加分!
還有她那雙黑色的蝴蝶結厚底涼鞋,好看屎了..我好喜歡呢!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偷看呢!(笑)

品惠  這天也有精心的打扮喔!上半身是簡單的米白,也是搭上了一件襯衫式的上衣
下半身穿上了一件民俗風圖樣的長裙,是個小女人的妝扮呢!







接下來登場的是,夏日清涼藍白風女孩~

餅餅  這天唯一穿褲裝的女孩,很好看呢!流行的鉛筆褲配上一件雪紡的上衣
簡單就很好看,整個配色超亮眼,藍白的條紋好有海軍風的感覺啊!

小米  寶藍色的雪紡上衣,袖口特殊的設計好好看!搭上夏日必備的白色短褲~清爽
但十分的亮眼啊!她超可愛的啦!全身幾乎都是淘寶貨,很滿意她的淘寶戰利品們....
而我們...也都加入了她的淘寶團,我已經加入和她一起淘淘淘的行列囉!哈哈~~







最後登場的是,白色氣質小洋裝系列~
哈哈!女孩們的夏日衣櫥,一定要有一件的白色小洋裝,夏日必備啊!

桃桃  這件背心式的無袖小洋裝,在肩上有小荷葉的裝飾,洋裝上半部是有打折且有小珍珠扣子
有腰身的設計,讓桃桃看來更是瘦啊!裙子下擺的地方還有蕾絲點綴喔!


我  這件雕花洋裝,在此一日穿搭】今夏必備!妳至少要有一件的白色雕花洋裝~  有介紹喔!
我個人好愛這件洋裝啊!簡單的白色洋裝,就很好看!上頭的雕花更是讓人喜愛




看完全身,再來看看大家的細部吧!嘻~我有用心的幫大家都拍一張近照!






桃桃的手上有條美麗的珍珠手鍊喔!搭配她這天的穿搭!很適合呢!
餅餅雖然沒有戴什麼飾品,但他這件上衣很好看!兩肩上的黑色蝴蝶結好好看
如果是細肩帶可以拉的話,我還真想要拉一下呢!哈哈...色色!嘻~~







品惠這張好美!笑得好自然啊!
小樂全身上、下都有精心打扮!身上的長鍊也很好看!而且她很得意,這條超便宜的喔!哈哈~








柚柚的手鍊充滿美麗的寶石,耳環也好好看,是花朵圖案的呢!這些都是她去泰國帶回來的~
小米的大大項鍊超搶眼,大家都覺得美呢!手上還自己彩繪了可愛的指彩,真厲害






TINTIN的身上也不少飾品,最吸引人的就是那條名牌手環啦!超好看
我的最愛就是我那華麗的喵喵戒指啦!呵呵...






二個小時當然對我們來說不夠用啦!後來,我們又照慣例隨意的轉站第二個據點
然後,持續我們的歡樂,不停的幾哩瓜拉...最讓大家難忘的,就是AAA的話題啦!超火辣...
哈哈哈~~這是一場笑聲不斷的女子聚會,每次和妳們在一起最開心和快樂的就是笑不停啦!

好愛!好愛!好愛!這樣的聚會,好愛妳們每一位喔!下個月的聚會,又不遠啦!哈哈哈~
喔耶!生活中有這件值得期待和一群想要見面的好友,真的好棒喔!
雖然我們的年齡真的不同,有的一差也快九歲了...但怎麼可以這麼的麻吉呢!不思議
這個緣份,我們要一直延續下去喔!愛妳們喲!


更多歡樂的照片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