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穿搭】今夏必備!妳至少要有一件的白色雕花洋裝~

白色雕花洋裝真的好美啊!今夏太多韓貨都紛紛出了各款各種不同雕花的白色洋裝~
讓我看得是心癢癢啊!非常的生火,超誘人的啦!讓人實在是受不了..受不了...

不過,有些價錢的確也讓人害怕~
在我東挑西選的情形下,最後,決定就是大家看到的這件勝出啦!嘻~
樣式不錯看,然後重點是...價格也很合理!於是敗下去...




很簡單的洋裝款式!但簡單就很好看呢!
有時候,就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東西,生活如此,穿衣服也是這樣....有時候,就是不想要太複雜




袖子的部份是有點公主袖的感覺,還有束口,像個小花苞~我很喜歡

不過,這種白色洋裝全都有一個壞處,就是即使有內裡,也是會有點透~
都要再內搭長背心或安全褲我才放心呢!




拍照時,因為有點背光,調亮後...洋裝上半部的雕花變得看不見了~
所以,補一張賣家的照片給大家看,這件洋裝上半部就是這樣子的雕花,個人覺得好美啊!

這件洋裝是~ alice 愛麗斯韓國精品~他們家的喔!830大洋~

我好愛他們家的衣服!都好好看!重點是通常都會有現貨...而且賣家服務超好滴
這年頭買韓貨可以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是多麼另人感動到想哭的一件事啊!

不過,畢竟是韓貨,我雖然很愛...也是要有節制...呵呵
但偷偷的告訴大家,我研究過了...他們家的價錢比大多數韓貨的賣家都還便宜一些些喔!




這洋裝前、後上部半都有滿滿的雕花!夏天穿上白色洋裝就是一個清爽舒服
在人群中,莫名的感覺也比較顯眼了呢!哈哈...




這天,這一系列的照片大多都是親愛的柚柚幫我照的喔!
大大的感謝她...嘻~讓我完成了發穿搭文的心願,而且照片都拍得好好喔!




我搭上了一雙我愛的鞋兒,手和腳都塗上了藍色的指甲油...是夏日的氣息




然後,頭髮上也別上了一個深藍色的蝴蝶結...
其實,這天拿的也是深藍色的包包喔!但忘了拍了...整個是藍和白的搭配!




哈哈~手上的戒指也是藍色系的喔!是我最愛的動物戒指

之前有介紹過喔! 【愛敗家】瘋飾品❤來一場華麗的森林饗宴吧!
 



這天,我是日系女孩,我真的有用心在打扮喔!小細節都沒有馬虎!嘻~
穿上白色洋裝,莫名的就有鄰家好女孩的氣息呢!ㄎㄎㄎ~

很愛這樣的洋裝耶!簡單一件就可以搞定,完全不用花腦筋...只要搭配小物就好了~
重點是,很好看啊!我愛翻這件洋裝了...

最近,仍不停的在尋找各種款式和花色的白色雕花上衣和洋裝...有點上癮了呢!噗噗~
越看是越生火,可是,為什麼真正美到翻的,價錢就那麼樣的討厭呢!讓人手軟...
我要努力找到價錢可愛,然後又好看的美美衣服....祝福我吧!哈哈~

有敗的話,到時候再來發穿搭文喔!嘻~以上,短篇的一日穿搭文...完成~謝謝大家賞光!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