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香草菲菲♥在美麗的白色玻璃屋裡漫遊空中步道♫

美麗漂亮的香草菲菲我終於來囉!這個算是口袋名單裡的新寵兒,忍不住就衝啦!
純白潔淨的色調加上我愛的玻璃屋還有浪漫的空中步道...又叫做香草菲菲這麼可愛的名字~
哈哈!不來看看怎麼行呢!六月的假日,找了一天和老胡撒了一下嬌,他就帶我出發去囉!



這天一路上都還滿順暢的呢!去宜蘭,最怕的就是塞車囉!
不過,天氣不穩定,在台北的時候是大晴天~沒想到,過了雪隧後下大雨...還好一下就停了
但天氣仍是很怪...這是在去香草菲菲的路上看見的黃金雨,一整條路上都是,真的好美喔!




喔耶!不久後香草菲菲就到了,這棟美麗白色的建築物
不過,這裡的停車場很小,一下子就客滿了,另一邊的停車場又沒有規劃好,感覺只是臨停區...
希望有多一點的停車位,我和老胡就等了一下子才有車位呢!



一進門,走啊走的,就直直的往二樓去~這是二樓往下拍的情景
不過,這可沒有全部喔!香草菲菲裡頭的空間挺大的呢!這大約是三分之一而已...是中間的區域
右邊和左邊都還有很大一片呢!因為空間超大,所以,即使人多...也不至於有太擁擠的感覺

置身在香草菲菲裡頭,就是如此的白淨透亮...咦?這形容詞怎麼怪怪滴!ㄎㄎ~
放眼望去就是一整片的白!沒有多餘的色調,只有綠意盎然的植物點綴在空間裡~感覺好舒服啊!



這是香草菲菲裡頭的閱讀區...藤椅過去就像個小圖書館呢!



妮看看~~是不是圖書館來著的,而且好有質感...在這看書然後再來個下午茶,超讚的吧!



我好愛這沙發區啊!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好位子都被坐滿了
只好放棄這一區,這麼舒服的座位,短時間也是等不到滴....是我的話,也會想要賴著不走的呢!



這裡也有許多DIY的課程喔!分為好幾個區域,每個地方製作的東西不同,很適合親子同樂喔!



商品販售區也是少不了的,喜歡花花草草精油類的朋友不可錯過



這美麗的玻璃屋裡頭,花花草草不可少
最多的就是這小小的紫色小花了,全都半垂吊的掛在半空中,挺美的!



不過,這裡頭的花兒個人覺得太少了,感覺不夠豐富!而且種類也不多...
認真的說起來,花兒也沒有特別的,總覺得少了點...如果花兒再多一些,我想一定會更美的呢!



晃著晃著,也有點餓了...這一區是花園Buffet~但一個人要400多+10%
我和老胡一看到價錢覺得不便宜啊!加上我們倆個又吃不多,不划算,所以...決定不進去



門票100元,可以入園抵消費,我們決定先來這點杯飲料吧!



一旁有販售這個沙拉和麵包的地方,麵包超香的說...一直可以聞到香味
但老胡不想吃,所以...我們就兩個人點了一份沙拉,這沙拉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呢!
個人大推~~滿滿的一份,份量十足,兩個人吃剛剛好
上頭有大片大片的鴨肉,肉質軟嫩好咬,配上沙拉醬和新鮮的生菜!讚!



這裡也有輕食,可是居然要下午二點以後才開始販售...真是的
商人的手法吧!不然,我想大家都不願意花400多去吃Buffet囉!



邊吃也要邊玩,假日兩個人的小約會,簡單吃也很美味





哈哈!吃飽飽,天空步道開放的時間也要到囉!一定要來去走走的啊!
要來這裡玩要注意,天空步道是有開放的時間的喔!上午為9:00~11:30,下午為14:00~17:30






開心的一進來,就找路人幫忙我們來幾張合照!嘻~



然後,我還拼命的在步道上玩耍呢!哈哈哈...我這是什麼樣的姿勢啊!呵呵~



不過,這天空步道走走晃晃拍個照,了不起停留個5~10分鐘
後來,太陽出來啦!整個有越來越熱,越來越悶的感覺,這裡有排風系統,但好像沒有空調?!
我們一點也感受不到有冷氣....所以,炎炎夏日來的話會很熱吧!
我個人建議可能還是等天氣涼一點的季節,再來這會比較合適也比較舒服呢!



但這裡真的挺美的呢!拍起照來心情也好好說~那天還穿了新的連身褲裙出門去玩呢!



這是最後我們要離開香草菲菲,天空突然變藍了...不經意拍下的這張,我好喜歡呢!

星期日和老胡隨意的宜蘭一日遊,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只來一個定點也挺不錯的
我喜歡這樣簡單隨意又輕鬆的小旅行,沒有負擔,而且重點是...也很幸福喲!嘻~~拜啦!♥♥♥

相本點此


香草菲菲
03-922-9933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http://www.facebook.com/artemis.org
http://tw.myblog.yahoo.com/artemis_garden/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