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搭】夏天一定要有的冰沙系♥我的三件冰沙系洋裝

夏天一定要有的冰沙系!妳擁有了嗎?

炎炎夏日最愛這種淡淡粉粉的清涼顏色,來消暑一下啦!不但感覺清爽,看起來也好舒服呢!
冰沙系真的有種莫名的魔力,粉嫩的顏色著實讓人好喜歡,穿上這些色系,整個人都粉嫩起來了呢!

這三件洋裝,躺在我的衣櫥裡,每每打開衣櫥,就被這三個顏色給吸引住~
於是讓我忍不住就想要有發文的衝動啦!這三色,真的好美...讓我好中意...那就來篇穿搭吧!嘻~




洋裝:五分埔   鞋:ESPERANZA




哈哈!這件洋裝大家應該不陌生
上回在【愛穿搭】敗家實錄❤小小戰利品~美麗穿搭小分享 就有介紹過了
因為,它美麗亮眼的黃,讓大家都好喜歡,它整個大獲好評呢!




上回的穿法和這次不同,這次是它原本買來的穿法!
嘻~就在腰間簡單的綁上一條有海軍風的白麻繩
很簡單,也很自然...隨性的穿法~和上次比起來,這次比較有休閒感...




個人覺得這一件,超適合穿去海邊或去渡假的呢!不但顏色好看!又超有活力的~





兩側的裙擺是不規則狀的喔!
自然的垂綴在兩旁,讓這件洋裝看似再普通不過的剪裁有了不同的感覺
走路時,裙擺也會飄啊飄的~有女神的錯覺啊!誤~





嘻!拿個小藤籃,哈哈...是不是就有種可以馬上衝海邊去渡假的感覺呢!
突然,好想去海島國家喔!來吧!沙灘、海水和陽光~~







洋裝:APPLESHOP    鞋:ESPERANZA




這件也有在之前的穿搭文介紹過
【喜喜】婚禮穿搭。粉色系,穿出好氣質,好氣色!喜洋洋參加喜喜
喜歡上這件,是因為除了它粉嫩的顏色外,重點是...它像女神般前短後長的裙擺啦!




裙擺中央那一排扣子,讓裙擺不那麼的單調~




這件真的就是標準的女神洋,哈哈...肯定會飄的!風一來,裙擺就動...走起路來很有風!





只是這件素了點,顏色也粉了點,如果有大大亮眼、顯眼的項鍊戴起來,會更加分呢!




哈哈~我這天,因為第一次真的在戶外搞外拍
直接就換衣服的那種....而且決定的有點臨時
行頭沒有準備的太齊全,下次,要在家搭的好好的,然後,再出門去拍!

嘻~地上那一包小黃,我的不專業攝影師居然忘了它的存在啦!噗噗~
這次充當我的攝影師的,不是我小弟....是我的弟妹(大弟的老婆),嘻~~~謝謝妳啦!

我小弟和喬喬及柚子先生,在照片左後方的小角落....哈哈哈!他們在遛柚子、散步中.....








洋裝:韓貨小店    鞋:ESPERANZA




這件湖水綠,是我一眼就在小店決定要帶回家的!
因為,它的綠好美啊!光這樣,就讓我一直注意它了




整個的設計又很簡單,方便!
反正就是套上,就可以出門的那種,哈哈~我最愛這樣的衣服啦!





裙擺和肩線上,還有整個袖子的側邊,都有美美的蕾絲雕花呢!讓整件洋裝不會太無味~好好看!





湖水綠不但討喜,穿上身真的好清涼啊 !
拍起照來整個也很亮吧!而且它袖子的設計,還可以幫我遮手臂呢!




最後,拍完這張,就下大雨啦!
但還好的是,我已經完工了!哈哈~感謝老天的配合!嘻~

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搞多件衣服的穿搭,真的挺有趣的呢!但也是一個累啊!
雖然這三件,大約只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可是好忙...
第一次手忙腳亂的~換衣服真的是一件麻煩事,因為,要直接在路邊換啊!
哈哈哈~~最後,還因為真的不知道手要怎麼出來,我有跑回家去換最後一件
還好的是....這裡離我們家很近,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短短的半小時拍好!也沒有太多時間,因為天氣不穩定,之後...就下大雨啦!
然後,回家才發現,我的腳好癢啊!被叮了好幾個包~~可惡的蚊子

自己玩過後,就真的可以體會麻豆們的辛苦啦!吼!在戶外拍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呢!
但是,看到成果後,卻又滿高興的....哈哈!有自虐的傾向~下回可能有機會還是會搞穿搭!哈哈~~


以上,簡單的分享三件冰沙系的洋裝,希望大家喜歡~給PEIPEI一個鼓勵吧!下台一鞠躬~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