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紙膠帶展】IT'S FUN TO STICK!!

一直以來,我對於手作DIY這種事,就都滿喜愛的...因為我從小大到都很愛美術這玩意~
每次有這種手作的事,有得做、有得玩,我都會很開心!樂在其中啊!

這個展是在格友Fei 的網誌上發現的~看到後的隔兩天我就馬上衝去了~哈哈
因為,這可是mt首度走出日本舉辦的海外展覽會呢!
這個展只到5/27日就結束了,只剩這個週末了,不快怎麼行!回家也立馬發文,不然...就過期啦!呵呵~




其實他展出有一陣子了,只是我沒有發摟到,不過~還好一切都不算晚!
一來,就先繞到門口來拍照,之前看過影片,得知他們佈置得好美喔!一定要來門口拍一拍...




哇!誠品變得不一樣了呢!整個門口大變身,好可愛...好繽紛~我喜歡這樣的門口呢!
知道嗎?這整片,從地板到牆面...貼上的都是滿滿的紙膠帶喔!好厲害~




就連這玻璃門上也不馬虎!一片片貼上了滿滿的小點點,好粉嫩!太可愛了啦!





沿著展場的方向前進,哇~~這是地板上耶!也貼上了滿滿的紙膠帶,超用心的啦!




展場位在誠品三樓日文館,這是?連手扶梯也貼上了,太不可思議....





進展場!有沒有這麼可愛啊!整個就像是個小女孩的夢幻樂園!我整個心情都高漲了起來呢!




在小小的展場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到他們的用心呢!





某兩面牆上,貼上了滿滿的紙膠帶,每一條,都是一種不同的花色喔!超吸睛滴~




展場裡擺滿了各式花色的紙膠帶,可以讓人選購!每一個看得我都心花怒放的,根本想全部都帶回家啊!大叫~
五彩繽紛的,各種圖案,花色,都讓人想要擁有,這紙膠帶的魅力太可怕了啦!




其中,也有販售一些...限定的商品,有台灣限定的,也有大阪限定的...花色當然就比較特別!




看得到用不到嗎?哈哈~不會呢!這裡還有一區是手作體驗區呢!
他們超大方的放了超多的紙膠帶,有各種顏色,有各種花色,可以讓你親自動手體驗...而且是無料的喔!




哈哈哈~~看看這紙箱上滿滿的膠帶,不難想像大家熱衷的程度!我想有來的人,都玩得很開心吧!




我也來玩一下!我拿了一張紙,就隨意的亂貼起來了...哈哈!每個花色都好可愛喔!




這角落我超愛!從牆面、椅子和地板,超級繽紛美麗的...怎麼佈置得這麼的用心呢!超讚!




某牆面!小小的介紹了mt~masking tape和紙膠帶




嘻~小逛了一下,當然也要有個戰利品!哈哈~不過,其實這些紙膠帶的價錢,真的也不是太可愛~
所以,我只好克制的小買一點點~ 是說,這天我的大小眼也太嚴重了吧!嗚嗚~~




哈哈!戰利品分享!我買了三個!顏色都好美呢!
左邊那個是大阪限定的喔!我好愛~他的顏色超可愛的啦!右邊兩個,好粉嫩...




示範貼圖!是不是超可愛的呀!我喜歡粉嫩、喜歡點點!但又愛線條的變化...不愛單調的色條
所以,就選了這三個花俏的紙膠帶....
大阪限定的那個,更是正中我的心,是我第一個就決定要敗的呢!我愛這一味~
哈哈~~超級繽紛又可愛...帶點蠟筆的質感,拉出來的圖案變化又好多...真是美翻了呢!

雖然,我還不太會用這玩意,但看別人都利用這個把記事本或生活的小記事,弄得好美喔!
我也想要來學習看看....希望不久後,可以有成果,哈哈哈~~努力學習去!拜~~


2012誠品設計節掀和紙膠帶旋風-mt ex@ Taipei 海外首展
從影片中看得出來他們超用心,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IkOd2bYbTE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