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南西店】依舊可愛到犯規~~

哈哈~繼上次去了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的仁愛店後,這次我又來到2店啦!嘻~
(想看看1店的介紹,點上面,那篇文有詳細的介紹喔!超可愛的...一定讓妳尖叫!)

因為阿朗基阿朗佐實在太可愛囉!
我的好友們一個一個都想來,呵呵...於是我就分別和不同人約了不同的店
1店是和好格友去滴~~2店為了我的好友們,我就來了二次了...哈哈!
不是只有我愛啦!是因為...有太多人愛他了,呵呵~




2店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的4樓....很容易找到他!
位置超好的啦!逛街逛到累,想休息的話,這裡是非常好的點啊!
這片小小的櫃位隔牆,好可愛啊!是大集合嗎?哈哈~~超吸睛的~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頭,而且他是位在中間走道的櫃位,所以....整個就是個開放式的咖啡廳!



這天好友休假,我們平日來到這,很高興...沒有什麼人呢!
而且只要有空座位,他們基本上是不會趕客人離開滴....可以坐一整個下午也沒有關係!
哈哈~~這就是平日來的好處,假日的話...可能就會限時二個小時囉!



找了位子,快速的點完餐點後,我又要來去趴趴照,到處拍啦!
餐點其實和1店是大同小異的,但也有些許的不同,有些餐點只有仁愛店才有呢!
一樣~~在餐點後面的小圖案,就是端上桌來
會插在食物上方或放在飲料旁的小立牌喔....喜歡那一個就不要錯過喔!



1店的招牌是可愛的兔子,2店的招牌是這個壞東西....也超討喜的呢!



吧檯區!在阿朗基咖啡點餐,都是採半自助式的...1店和2店都一樣!
確認好餐點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和買單喔!



哈哈哈~~~壞東西是2店的主角!很明顯滴....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蹤跡~



挖~~吧檯的蛋糕櫃裡放了滿滿滿的蛋糕,好壯觀啊!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啦!好想都帶回家去陪我吃下午茶呢!



但比起1店的服務,2店更自助啦!水和調味用品,若有需要....要自己拿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小東西在門口招攬生意囉!這是新角色~~胡說先生!



這小東西,挺有個性的呢!胡說先生,想就知道和壞東西是一伙的啦!
哈哈~~他就大喇喇的坐在商品區上面...



這兩個小傢伙,是在玩啥?開心的咧~



座位區...這一大長桌,好有特色!我好喜歡喔!有注意到嗎?
每個椅子的背面都有不同表情的壞東西呢!



而仔細瞧!椅子的正面,也是有各種表情和動作的壞東西,會不會太可愛啦!



另一長桌,是可愛的黃綠色啊!滿滿的花兒...啊!請問一下中間那傢伙是在幹啥?哈哈~




接下來的座位區,也充滿童趣呢!



嘻~小黑兔陪我一起吃東西耶~~~今天我點他的檯!哈哈...



每個座椅上,都有著不同的可愛圖案...都是阿朗基阿朗佐的成員們,讓人大驚...也太多了吧!
我只照了一小部份,還有好多等著妳親自去找找啦!呵呵~~



飲料來囉!超可愛的啦!看了整個心情大好~
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好好喝喔!不但可愛,外表討喜,連口感也是很棒的喔!好喝...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味道不會太重,口感還滿清淡的...不錯~



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有滿滿的蔬菜喔!味道比較重,有濃濃的羅勒味~~好吃!



最後,點了這個可愛的小白兔蛋糕來做為甜點~不但超可愛,也很好吃喔!
是鬆軟新鮮的海綿蛋糕,裡頭有滿滿的草莓...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
整個很爽口,多吃幾個也不怕...好吃!好吃!
但要把他吃下肚,切開時,還真有點不捨呢!哈哈哈~~





吃吃喝喝玩耍拍照,不可少~大開心,這天很快活的坐在這...沒有時間的限制,很美好~
我的好姐妹何小胖,不想露臉...她個人走低調路線....所以,我多放幾張自己的啦!嘻~~



我那低調的好姐妹,在我身後....哈哈~~

這位服務生,大家有一點點眼熟嗎?哈哈~我之前去1店的時候,有和她合照~
這次來2店,又遇見她,而且換了她們夏季的制服囉!
再來和她合照,太有緣份囉!我們在彼此的相機留下記念!

阿朗基咖啡2店還是依舊可愛到犯規啊!而且還多了不少1店沒有的角色~
兩家店都各有特色,而且都是會讓人失心瘋的那種!
如果妳也心動了,趕快去阿朗基尖叫一下吧!


閱讀延伸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仁愛店】帶著妳的少女魂來阿朗基尖叫吧!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CAFE1
02-2758-8812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CAFE2
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CAFE3
阪急4F

 

官網   日本網頁

FB  阿朗基阿朗佐粉絲專頁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