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五】宜蘭~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大年初五,我終於如願可以來橘之鄉玩囉!這個已經列入我清單超久的地方
雖然一早起床,台北又是下雨天,但不管啦!還是揪了家人,出發去!耶~~橘之鄉我來啦!

意外的是,來到宜蘭居然出太陽說~~大大的開心
橘之鄉真的好美,自己親自來走一趟真的很值得呢!我太喜歡這裡了~~

有多美呢!快跟著我往下看吧!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的照片呢!嘻~




門口的大招牌,這裡很好找,就在大馬路的旁邊....這招牌,我們就象徵性的來一張大合照吧!



一進來,這美美的主建築就在你眼前啦!這棟也是我來這的主要目的!哈哈~~
陽光下的他好美,這小小的玻璃屋,我好喜歡~~所以,我一定要來看看



我們從咖啡廳進入,既然來了,大家就坐了下來,決定來杯飲料吧!
這麼美的環境,一定要坐下來悠閒一下的,不過,可惜的是~~當天人也不少,一直有人在一旁走來走去的
還有人在一旁不停的拍照,所以,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每一杯飲料,都有附上小餅乾~挺不錯的
咖啡、飲料,陸續上桌後,大家聊著聊著,我要起身去拍照囉!嘻~



先坐在吧檯旁來一張吧!這裡整個白色的設計,太討喜了



整個咖啡廳裡,處處都充滿了小擺設......
鄉村風的雜貨們,搭配上充滿綠意的植物們,讓整間咖啡廳更加亮眼了起來
而且真的讓人看了好舒服啊!




在各個角落,不起眼的地板上....你都可以看見設計者的用心和巧思呢!
我在這小小的咖啡廳裡,不停的晃來晃去,在每個地方都找尋到了我想拍下的照片...我太愛這些風格了



我家喬妹想當然一定是坐不住的啊!我都趴趴走了,更何況是她!哈哈~~
在這充滿綠意的玻璃屋中,很好找拍照的點,拍起來都好美喔!想外拍的人,可以考慮來這呢!



我喜歡這張,自然的自己和喬喬~~



玩夠了,回座喝飲料,不然都冷囉!是說~~這天天氣好好,我熱得咧!
再不回到老胡身邊,他可是會結屎臉的!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可怕,站著坐著都要玩,醒著就整個精力旺盛....
拿著一塊小餅乾,她也可以樂得咧~~她叔叔,我小弟幫她拍了好多個人寫真
因為,真的好可愛喔!所以,我忍不住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喝完咖啡、飲料後,我們下往下一區前進囉!
這邊是蜜餞DIY的小教室,架上陳列著一罐罐漂亮的蜜餞~~



在這你可以自己動手來做蜜餞喔!是挺有趣的~
但我們這一家,都怕自己做回去的,自己也不敢吃,所以...我們只有看看而已!哈哈~~



將將,這個最著名的擺設,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超大的桌子和椅子....超顯眼




不免俗的又要來一張啦!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橘之鄉當然不是只有這一個建築而已,除了這...還有別的建築,是販售商品的地方....
我們也有去小逛了一下,吃個蜜餞,買個小小的伴手禮啦!
只是踏出了這一間,我覺得其它的沒有那麼的有特色,就不放照片上來囉!
個人覺得落差有點大,因為,這間太美了~~於是,其它的沒有一同改建,就覺得不優!呵呵~



最後,再逛回我最愛的地方,再來個幾張就要離開囉!



我超愛橘之鄉的這間咖啡廳,他要是開在台北,我想一定是天天爆滿的啦!
我喜歡這樣被綠意圍繞著的玻璃屋,我愛他擁有日式鄉村風的感覺...


橘之鄉是不是真的很美啊!看完後,是不是覺得自己一定要親自來一趟呢!嘻~~很值得喲!

以上,美美的橘之鄉介紹完畢~~
呼。。。過年的遊記總算是打完囉!
只剩下一篇大年初七吃吃喝喝和逛街的行程....我要快快打完.....拜!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03-9285758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