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五】宜蘭~梅花湖+天ㄟ咖啡

除夕到大年初四,我和老胡都待在台南,初四傍晚~~就回台北囉!

休息了一天,初五又忍不住想趴趴走啦!嘻~沒錯!回到台北後,又開始下雨...
可是還是很不甘心就這樣要被束縛在家裡頭,我們一家人又出發啦!哈哈哈~~~

這次往北走,我很想去宜蘭的橘之鄉,於是~說走就走
其實這天的行程是先往橘之鄉,然後才來梅花湖畔的....但橘之鄉的照片太多,我就先發這篇啦!
原本擔心就是要撐著傘玩一天了,沒想到~
來到宜蘭這天的天氣居然大好,而且還比台北好,沒有下雨,還有太陽,整個大開心啊!


來到梅花湖已接近下午四點多了,而且這裡靠山邊,所以~天色開始有點變,天氣也有點變了
但整個梅花湖,湖光山色的情景,也是挺美的....充滿綠意,在湖邊散步好悠閒呢!

梅花湖挺大的,可惜,我沒有用全景模式把它拍下來啦!所以,只有讓大家看到湖畔一角....



一定要先來拍個幾張的啊!也和弟妹來一張合照~

來到這,真的挺放鬆的,不自覺的會放慢腳步呢!
沿湖的路上,你會看到好多人在騎腳踏車喔!感覺有點像淡水、八里那樣....幾輪的腳踏車都有
大家帶著一家老小,開心的一同騎著車,在梅花湖畔繞啊繞~~很棒的休閒活動啊!


其實,梅花湖畔最有名的該是這小熊書房了
本來~我也不是要來梅花湖的,我是要來小熊書房,只是....當天大客滿,要等二小時以上才有座位
我們,沒有辦法等那麼久~於是,只好作罷!然後,好好的在湖邊散步去......


晃啊晃的!看到了這間,喔!也是咖啡廳,可以坐一下喔!二話不說~~馬上去詢問
剛好有客人離開~~耶!有座位啦!來到這種地方,可以找個地方坐一下,真的是挺不錯的呢!


這間我們去的時候,他還在試營運中。。。是新開沒多久的呢!


從不同角度看他,很有設計感和現代感~~


室內其實也擺設得非常的簡單,這裡不大,一目了然!呵呵~可是讓人的感覺也是十分的舒服


沒什麼太多的佈置,簡單的書櫃,若你有閒在這坐上一個下午,來本書也不錯囉!


我們坐在戶外,剛好正對著美美的梅花湖,欣賞著這湖光山色.....


很愜意的喝茶時光,靜靜的坐著聊天,吹著風...看著風景,會舒服到讓人想睡覺呢!
這樣的感覺真好,放空~~只要享受眼前的一切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連喬喬也放空起來了!她很開心的可以自在的在這跑來跑去,盡情的玩耍


我們坐的位子,看出去的景色~
這天,人雖然也不少,但因為在戶外,超級寬敞的...所以,一點也不會有擁擠的狀況,我喜歡
好像...還是要往戶外地大的地方去,會比較舒暢呢!
大年初一到初三都沒有接觸到大自然,初五來到宜蘭....在這,突然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很不一樣呢!
整個感覺心靈、身體都舒服了起來,我喜歡這樣的景色,我喜歡大自然給我的感覺....

所以,人還是久久就要往戶外跑一下才對,老是在市區室內...人都悶著啦!
到戶外走走很棒呢!感受一下大自然所要帶給你的,那可能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