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朵中山門市 L'architecte】優質的法式甜點

最近和格友特別有緣啊!繼上次的跳舞香水格聚後....這回我又和格友見面啦!
是可愛的TIN TIN~~緣起,我們倆個都很愛下午茶...超愛甜點的緣份吧!
於是乎,第一次見面就相約要來個甜吱吱的下午茶,一同討論了一陣子,最後,由樂朵脫穎而出..

樂朵中山門市,是第一間屬於樂朵的甜點專賣店喔!我們充滿期待的要來享受啦! 




樂朵位於中山區的小巷子裡...在新光三越南西3館後面的第二條巷子..台北光點的正對面
看到這一梀小小的門面,充滿綠意的,就是樂朵啦!店面真的不大,但滿好找的...




一進門就是這看起來時尚的甜點櫃啦!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美味的甜點
我們一進來後,服務生便讓我們在此點完下午茶,並選好蛋糕後...才帶我們入座




櫃檯後方,有一整片的櫃子,裡面放了滿滿的商品...




一樓的座位區...店面真的不大,就是照片這般而已,所以...座位不多呢!




吧檯區,個人也滿喜歡這裡的呢!有一種舒適溫馨的感覺湧上心頭...




上二樓啦!我們的座位是在最靠窗的小角落...因為我想要看著窗外的景色吃下午茶~~嘻




轉角處的座位..好特別的設計啊!像喝小酒的地方!呵呵~~




二樓另一邊,整個被玻璃圍住...我不太清楚這裡面是幹啥的!不知是另一個吧檯?還是一個包箱?




我好喜歡店內柔和的燈光,整間店設計得很時尚、很有品味...
可是因為這燈光,讓店裡不會有冷冰冰..難以靠近的感覺呢!




下午茶開始啦!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的套餐350大洋...內容有1份今日小點+1份甜點+1份馬卡龍或小冰品+1份飲品

這是我的套餐...
今日小點就是那可愛的薑餅人,吃起來頗硬的..
外層似乎還有一層糖..甜甜脆脆的,咬久了挺香的呢!
甜點,我點是是煙花
哈~好美的名啊!上面一個個的是無花果...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在吃水果的感覺
而下層的塔外皮脆脆香香的...內陷有點像慕斯..
還有果肉在裡頭,很特別...個人很喜歡這個,好好吃
馬卡龍,我選的是黑醋栗...味道很清淡爽口,好吃!不膩...我喜歡




TIN 點的下午茶套餐...
今日小點一樣是可愛的薑餅人
甜點,點的是無憂
這裡的蛋糕名字都取得超美的呢!
這個也很不一樣,白色的部份是軟軟的慕斯..紅色的是覆盆子,吃起來也是一個好吃
馬卡龍,TIN 選的是百香果巧克力,這個味道比較重,比較甜一點...但也是好吃




就這樣,我們倆個在美好的環境和氣氛下,聊了一整個下午,好開心啊!
我們倆個什麼都可以聊,感覺很好呢!TIN也是個十份健談,而且笑容親切的女孩...
親愛的TIN還送我可愛的KITTY小吊飾...
真是好窩心,我好喜歡呢!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準備見面禮




最後,來張TIN和我的合照吧!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呢!
我們相約好了,以後要一起征服更多的下午茶和甜點喔!

我們倆個都是第一次來到樂朵,我們都很喜歡這裡
給予樂朵很高的評價.. 因為不但環境好氣氛佳,更重要的是下午茶,好吃又不貴!

很棒的一家店呢!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下次逛街逛累了,就來這裡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吧!挺讚的喔!




照片   點此 


樂朵中山門市 L'architecte
(02)2562-3951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http://letoile101.blogspot.com/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