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文創園區】超美的小山堂

這次要介紹的是超美的小山堂!松山文創園區是最近才紅起來的一個點~~
我是在花猴的網誌看到的,一見到這,就愛上了,真的好美喔!

我好喜歡這裡散發出來的氣息...花猴在這拍的照片都好美啊!
是說....人家人美,拍出來當然美啦!

快和我來看看小山堂到底有多美啦!照片居多喔!嘻~~





這天下著大雨!但和好姐妹好久不見的約會,怎可被雨勢打敗呢!
所以~~我們倆依舊衝著雨過來小山堂囉!雨好大,沒有在戶外多逗留,趕緊進來囉!

在松山文創園區裡,只有這個餐廳,所以很好找,你一眼就可以看見他了
一進門,果真沒有讓人失望呢!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整片景色啊!讓我不驚...哇了一下!
餐廳很寬敞...空間超大...再加上挑高的天花板,就是一個舒服啊!
在台北多久沒有看到這麼不擁擠的空間了





某一角,很有味道啊!桌子是花的形狀!有注意到嗎?這裡的大多桌子都是花的形狀呢!
而且餐廳內大量的使用木質的傢俱!感覺真的很好~~這種木頭有一種古老樸實的味道





拍拍照是一定要的啊!我幾乎在每個點都有來個一、兩張呢!噗噗~~





木質的桌椅和窗戶在配合上各種復古風情卻色彩鮮豔的海報....很有懷舊的氣氛...好喜歡





在這裡隨意的站著、坐著,都是一個很好拍照的點呢!哈哈~~





小山堂裡兩隻超大的天鵝~~
是很美的藝術品啊!畫龍點睛美妙之處在天鵝的頭和眼有美麗的彩繪





這裡是結帳的小櫃檯!也一整個佈置得很有特色....看似隨意,其實充滿巧思呢!





超美!超美的吧檯來啦!
在整個小山堂的正前方,想不注意到他都難~在燈光的投射下,真的美翻了





吧檯底的的琉璃透過光更美麗動人了,這一整個吧檯超正點的啦!我愛屎了~





再來這一區是沙發區,我個人很愛這一區,而我們就是坐在這一區靠窗的位子





美美的布沙發上,有著美美的花朵!如果你仔細觀察,可不是每個沙發上的花都一樣喔!
我好喜歡這一整排的沙發,黑色的布面上,有著鮮豔華麗的花朵點綴,好美~~好有中國風





一整排很美,也很有氣勢!感覺是要來場宴會呢!呵呵~~





又來拍照啦!是不是怎麼拍場景就是美啊!這裡真不愧又是一個外拍的好景點啊!





繞了一圈~~不吃飯嗎?呵呵~~當然要啦!
不過,提醒大家一下,在這用餐可不便宜喔!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我們點的白醬鮮蝦培根義大利麵和微辣蒜香香腸炒義式天使髮麵佐張媽媽炸醬
第二道是我點的,名字整個超長,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好吃~~但就是個台式料理啊!

餐點是滿好吃的!味道我們也都很喜歡,但價錢真的不可愛...
本來還有點了蛋糕,但整個很不優又貴~~
所以,不介紹!但熱茶可以一壺兩個人一起喝!而且可以回沖喔....





謝謝好姐妹幫我拍的這張,我好喜歡
我們很悠閒的聊天、玩耍,只是那天有點冷啊!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地方,大家猜猜是哪裡啊?超美超華麗的啦!
這是小山堂的洗手間,有沒有這麼美的洗手間啊!我一進去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驚~~
大大的洗手檯和美美的鏡子,讓人目不轉睛呢!





洗手?水龍頭呢?沒有水龍頭啦!
水是從這個出水口出來的,很妙!我為了拍這個出水搞了很久,噗噗~





整個洗手間裡充滿了滿滿的鏡子和花朵,讓人眼花撩亂啊!
老實說,會讓人找不到廁所的門在哪呢!這朵花,就是門把呢!





進來啦!有沒有看到馬桶生先!連裡面也這麼的美啊!
我整個感覺我是在外星球,這是哪裡啊?放我出去!哈哈~~





因為洗手間實在太美了,所以好多人都進來拍照,我們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囉!





再回到座位,隨意拍拍怎麼拍都美的小山堂給大家欣賞~~





是不是什麼角度都很有味道呢!





此時,也接近傍晚了,我們要回家囉!
那天雖是假日但下雨又冷,小山堂人好少,所以才可以拍出這些照片!這樣的感覺真好





戶外的松山文創園區,也很美,很適合拍照,下大雨,地都濕濕的,好可惜!
不然,天氣好的話,一定很美





找了個有屋簷的地方,我們玩耍了一下,就要結束這次的約會啦!
親愛的陳小敏肚子很大,不久後就要生產了,之後,也不方便出門和我約會了啦!
等妳生完,我們一定還要一起去吃喝玩樂喔!
記得到時要帶妳最愛的單眼相機....我等妳和我一起去玩相機


以上,就是我超愛的小山堂啦!我覺得真的好美,我好愛囉!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親自去走走吧!感覺很不錯~~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的~~嘻~~~

 

台北松菸小山堂餐廳

02-2766-56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