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趴萬陪小朋友過聖誕★趴兔好姐妹滿滿愛的禮物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十二月真是個開心的季節啊!光是一個聖誕節,就讓人期待不已....
我好喜歡處處充滿節慶的歡樂氣氛,感覺每個走在路上的人心情都好美麗呢! 

哈哈!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做啥的吧!我其實在補教業打混了很久
我是安親班老師,所以~~~這樣大家就知道趴萬為什麼要陪小朋友過聖誕了吧!嘻~~

首圖是我最愛的一位學生,她今年小二,很可愛吧!她是個貼心又乖巧的小女孩喔!


 趴萬陪小朋友過聖誕



我們補習班每年都會舉辦聖誕節活動,因為~~在美語補習班,這可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呢!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安排了闖關活動給小朋友玩,還有報佳音....
每到這種節日,小朋友就會玩翻天~~~但是老師們卻是累累累...累到腳軟啊~~



這三個小女生都是我的學生,我從她們幼稚園大班要升小一把她們ㄉ一ㄤ到現在已小二了
從以前愛哭...搞不清楚狀況,到現在~~每個心臟都超強的,可以承受壓力~~長大囉!
因為老師我.........超級恰北北的,相信我,我一點都不溫柔....別被我的外表給騙了!哈哈~~



其實我是後母啊!哈哈哈~~~在我們那每個學生都會說...Peggy老師超兇的啦!




除了這三個小女生,還有一個小男生我也超喜歡的,但沒拍到他~~
特別把他們放上來~~是因為,我要離開這裡囉!沒錯!老娘~~不幹了

若說不捨,有一點是因為這四個我親自帶上來的小孩...老師會想你們的~~淚

活動的前一天,我還特別和她們說~~明天要穿漂亮一點喔!老師要幫妳們拍照
隔天,真的有打扮美美的呢!真是揪甘心.....但對不起的是~~我沒有辦法親自告訴妳們老師要離開囉!
妳們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很多的老師,不管以後妳們會不會記得我
我都會記得妳們這可愛的臉旦的.........喔!好感性,我都要哭了哈哈~



 趴兔好姐妹滿滿愛的禮物




2011.12.24 今天在東區的馬辣吃麻辣火鍋,這間很好吃喔!推薦給大家~~
這種冷冷的天吃麻辣火鍋最對味了,超舒服啊!讚!
嗯~~~這攤好姐妹們不愛照相,所以,照片就不多啦!ㄎㄎ~



本來是交換禮物的,但因為後來....每個人準備了兩份禮物,所以,就變成了送禮物啦!
哈哈哈~~但不管是什麼,有禮物可以拿就開心啦!名稱不重要,好玩最要緊~~嘻



哈哈!這個禮物一收到後,我超喜歡的!馬上秀出來~



她是我十幾年的好姐妹囉!我們一人有一條,樣式不一樣,但都好好看呢!



她是樓上我的那位好姐妹的超級好姐妹,她們相識有二十幾年了吧!哈哈~~
大家很聊得來,我也和她是好姐妹囉!抱~~謝謝妳送的圍巾,我好愛!



雖然打這篇時,叮叮噹已經過了....但還是祝大家天天都要有美麗的心情喔!
這個假日就要跨年了ㄝ~~~大家有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我~~~~~~~~~還沒有頭緒,還在和家人傷腦筋中!但肯定是和家人度過的....

 叮叮噹還有最精彩的趴水喔!我和親愛的格友們終於見到面了~~
這是我們五個人當中,四個人的第一次!哈哈哈~~超開心的聚會....感覺好不一樣喔!
我會努力把這精彩的趴水...快快生出來的!等我啊!千萬不可錯過ㄋ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