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慶祝結婚二週年♥ 泡湯篇

結婚二週年,實在很想來個二天一夜之旅,可是....老胡最近都無法請假
所以~~~還是只能來個一天的享受,想來想去......我還是想和老胡來去泡湯+下午茶啦!

我總覺得泡湯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我好愛
可以到不同的飯店去體驗不同的湯屋,對我來說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愛這樣的輕旅行
這次,我們不想跑太遠~~
於是...突然想起了,我們住在台北,可是居然沒有去北投泡過湯ㄝ......那ㄟ按ㄋㄟ
三二行館.......列了好久的清單,好啦!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訂湯屋和下午茶囉!



這次同行的還有老胡新婚的堂妹和妹夫....就這樣兩對夫妻來泡湯囉!
我們的湯屋是在二樓,這是樓梯間的設計,簡單就好有質感....好喜歡



我訂的是私人的獨立湯屋,先在門口拍一張....嘻!結婚二週年....湯屋門牌02
當天到的時候,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晚了幾分鐘,他們很細心的在之前就先打電話詢問過
但,更貼心的是~~~~他們先幫我們放了湯,讓我們一進來,池子裡的湯就滿滿的了
而不必再做任何的等待,這點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真不愧是高級的行館啊!服務也好到沒話說



湯屋的空間很大,我很喜歡這樣有足夠空間的湯屋,梳妝檯也是一個大~~
泡湯池子上方的白色微透光的簾子,是可以拉開來看天空的,但我們沒有拉啦!ㄎㄎ~



各式備品相當的齊全,沐浴用品系列都是歐舒丹的呢!就連礦泉水也不馬虎



這木質的吊牌,份外的有一種味道呢!金屬製的水龍頭搭上這木質的老舊吊牌
居然卻意外的很合.....全完也不衝突



接下來,就是我和老胡熱呼呼泡湯時間!
這次,我想要好好的認真的泡在湯裡....給他舒服的放鬆
所以~~~沒有忙東忙西的搞拍照啦!泡在湯裡的畫面,自行想像,就不提供啦!哈哈~~



舒服的泡完湯後,我們回到了一樓大廳,稍做等待,等會兒要吃下午茶
三二行館的大廳好美喔!我在這坐著坐著,忍不住又拿出相機來拍照了,桌上這盆花好搶眼啊!



好有質感的大廳,隨手一拍,很多角落都好美~~仔細看,每個角落的椅子都不同呢!



在這裡等待和拍照的時間,都覺得好美,好悠閒...不自覺的放鬆起來了
剛泡完湯,在這麼美的大廳休息,也是一種享受



三二行館的大廳,我好愛,等待的時光是美好的,這是繼上次入住老英格蘭(老英格蘭的大廳超美)
我覺得美麗又有質感的大廳,忍不住也要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呢!

拍完這張後,我們就在飯店人員的帶領之下,要下樓去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囉!

三二行館的湯屋,好有質感,我好喜歡
不但空間大,活動超方便,各式備品也超齊全~~
而且重點是,北投的溫泉聽說都會有一種硫磺味,可是三二行館的湯一點怪味道也沒有呢!

來到三二行館,每個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很親切
光是我們遲到,他們就先幫我們放了湯,這個舉動....我就想給他們一百分了
真的很棒!很有質感的行館,再加上訓練有素,素質高的服務人員,想不愛上這裡都難
我給三二行館很高的評價呢!你也親自來體驗吧!



結婚二週年♥ 三二行館相本 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三二行館  Villa 32
02-6611-8888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十二號
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