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你準備好要去泡湯了嗎 !!

這是去年我和老胡結婚一週年時,我們安排的【春秋烏來暖呼呼泡湯+幸福下午茶之旅】
今年10月我和老胡結婚就要二週年囉!
嘻~~可是目前還不知要去哪慶祝,說不定....還是會去泡湯呢!噗噗~~

入初了~~秋裝也快速的上架囉!可是,天氣還是好熱說.....
人家夏天還沒過過癮,還不想要秋天來啦!但。。。他就這麼悄悄的來了~~
不知秋冬大家最愛做的活動是什麼呢!我最愛的就是泡湯啦!
以前沒那麼愛...可是,有過經驗後,就越來越愛泡湯了.....
尤其是冬天時,最想當茶包泡在熱呼呼的湯裡囉!那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注意!! 春秋烏來已更名為~~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去年,我們泡湯選擇的房型是景觀湯屋,我選了這個有一大床的湯屋
因為~泡完湯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啊!而且價錢沒有很貴
後來.....老胡那天泡完湯後,還舒服到真的給我在這呼呼大睡了呢!我選的真好..
泡完湯真的是太舒服,所以~如果有個床可以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可惜,大多的湯屋沒有;不然就是貴到不像話的高檔湯屋....實在是太可怕

不過,提醒大家一下,這個房型我現在在他的官網上居然找不到?
不知是不是更名後,房型也有做了變更或整修之類的....大家要再問問喔!



這景觀湯屋算滿大一間的!有一大片窗戶可以邊泡湯,邊欣賞窗戶的景色
泡湯的池子分為兩池,左邊的是冷池,右邊的是熱池
我和老胡泡湯都喜歡這種有足夠空間,大大的私人湯屋....



一定要私人湯屋,因為,實在不習慣和一堆不認識的人一同共浴啦!
我們很害羞的....而且會十分不自在
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一方面是空氣會好很多,一方面是不會東西沒地方放,弄得手足無措

泡湯最受不了的就是,空氣不流通......悶,那可是會讓人頭昏腦脹甚至快窒息呢!



私人湯屋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各式備品都已十分貼心的準備齊全
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來泡湯囉!而且什麼都可以在房間裡解決,上洗手間.....吹頭髮....
不用和別人共用,也不用排隊或人擠人~~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們最愛泡自己私人的獨立湯屋啦!



暖呼呼幸福泡湯中。。。
泡湯就是要享受,就是要紓解壓力、讓自己身心放鬆的啊!
所以,我和老胡都寧願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內,多花一點錢,讓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啦!



泡完湯好舒服,要來去吃下午茶囉!春秋烏來很美..可以走走拍拍照
不過泡湯區和住房區的景色,還是有差別~~但住宿真的太貴了...雖然很美,但無力啊!呵~



這是我們的九宮格下午茶套餐....很豐盛吧!哈哈~也很好吃喔!
雖然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多,但我保證...你絕對吃不完的啦!因為我和老胡是一人一份~~
鹹點都很好吃,也一下子就吃完囉!
甜點也不賴,但是比例來說...份量較多、也較大,所以吃不下啦!
但....很推薦大家,泡完湯,來吃個下午茶喔!



再配上一杯熱咖啡,真是悠閒又享受到不行啊!哈哈~~人生該當如此啊!



結婚一週年的春秋烏來幸福泡湯之旅,真的很幸福喔!

雖然天氣還很熱,但再涼一點吧!我想要泡湯囉!但我卻仍想穿夏裝,哈哈~~好矛盾
泡湯。是一種身心靈的享受呢!很愛~但家裡沒有夠大的浴缸...可好好在家享受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想拉著我家老胡和我一起去找間美美的獨立湯屋....
然後,悠哉...悠哉...腦袋給他空空的,享受一整個暖呼呼的下午~~


生活已經很緊繃了,泡個湯,讓自己從頭到腳的毛細孔,全都盡情的放鬆吧!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02-2661-6555
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