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G BonBon 好樣棒棒】

這間大家一定也耳熟能詳,毫不陌生吧!之前很火紅,太多網拍來這取景了
想讓人不認識他都難....是什麼這麼有魅力,我也要來看看囉!哈哈~~
人就是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啦!這是去年和好姐妹去的....又是一家從相本裡挖出來的店家

首圖大家一定都看過了吧!呵呵~一推開門,就會看見這角落啦!很美..很可愛



接下來,就準備掉入甜吱吱的夢幻糖果世界啦!來到這...身邊都是滿滿的各式各樣的可愛糖果
色彩縯紛、五顏六色......琳琅滿目,讓人看得是目不暇給啊!哈哈~~怎麼用這麼多成語



許許多多的透明瓶罐裡,滿滿的都是糖果啊!
仔細看,你會發現~~每個瓶罐裡,放的糖都不一樣呢!真是太可愛了啦!好想吃...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個角落,這一整個擺設,很對我的味~~我好想把它搬回家
有注意到那個假的小蛋糕嗎?上面還有人物,感覺在訴說著什麼故事呢!我很愛...



門口一進來這左半邊的小小角落,雖然放了滿滿的糖果和擺設...但卻亂中有序
而且,不經意的就會讓人不停的按下快門,想把每個小地方都拍下來呢!



門口的右半邊,沒有滿滿的糖,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又一個造型不同的玻璃罐~
這一個一個空空的玻璃罐,高矮胖瘦都有...光是這樣擺著,我就覺得好美呢!
可是這一區我不太敢碰,也沒有停留多久...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要叫媽啦!哈哈~



吧檯區~~也是一個夢幻,糖果、蛋糕的國度啊!
在這我才發現...把不起眼的糖,放在美美的玻璃器皿裡擺放,整個莫名的就有質感,高檔了起來



這裡看得到的東西,其實大多也都是有在販售的喔!可是...我有看了一下
價錢還真的是....不可愛!所以,不會想在這買任何的商品囉!



餐點來囉!這裡的餐點很妙。。。就只有四種套餐,分別是....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你以為我打錯了嗎?!哈~~就是這四種啦!一個棒到四個棒的套餐,可供選擇!哈哈哈~~
上主餐前,會有一道麵包~~接下來,就是這一整份啦!整個套餐都在你面前了.....慢慢享用



上圖是我點的四個棒,這個是我的好友點的二個棒!大同小異囉!
老實說,這裡的餐點普普,而且要價580加一成,嗯!的確是不便宜的價位啊!
不過,來這種店就要有心裡準備~~大多是氣氛裝潢勝過一切的.........



套餐裡的杯子蛋糕,因為我愛甜點啊!所以~特別把它拿出來拍特寫!呵呵~(左邊的比較好吃)



繼續拍餐廳啦!因為這裡真的佈置的很美啊!所以,還沒介紹完環境呢!
每組沙發,每個角落都不一樣喔!真的是很好取景的地方....也難怪是網拍聖地



美美的燈,白和粉紅搭起來~~怎麼這麼的夢幻呢!好愛~~



長桌區,有沒有發現...這裡的燈飾都好特別呢!牆上那三個鐘也好可愛喔!
哈哈~~讓大家猜一下,那個粉紅色絨布布幔...後面是什麼呢!?



將將~~拉開布幔,後面可是洗手間呢!而且這洗手間裡也佈置的好漂亮



這一組我最愛的沙發區啦!白色的沙發...澎澎的座墊和抱枕~~
看起來好舒服喔!好想一頭栽進去~~哈哈!不但典雅也很美...好喜歡



好漾棒棒有太多美美的角落和精心的小佈置小擺設了
我沒有拍得很仔細.....更多的,還是要你自己來體驗和尋找囉!

如果你注重美食....那我不會建議你來這
但如果你注重裝潢和氣氛...還有美美的環境再加上愛拍照,那你一定要來這感受一下啊!
其實,個人覺得~~什麼樣的餐廳都值得去嘗試呢!因為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有時我只要美食,路邊阿婆的滷肉飯...我就吃得嚇嚇叫了~~
但有時我就是想要有氣氛的環境嘛!哈哈~~每次和姐妹們的聚會,我都想當貴婦啦!嘻~~



近年來,好漾的版圖擴展的很快....有興趣的可以點進網站看看囉!

VVG BB+B  http://www.vvgbbb.com.tw/

好漾棒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02-2711-4505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