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頓悠閒的下午茶嗎!那就出發吧!GO GO GO ~~

旅行的目的可以很簡單。哪怕只是為了拍幾張照~看看風景~~吹個海風~~~或來一頓下午茶。。。

嘻!六月的端午假期,連假就想出去玩,可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這次我們也不想在外過夜,所以~~又往宜蘭去囉!我倆就這樣為了吃一頓下午茶出發囉!
事先,我有先做功課,而且也有訂位了。。於是就直直往目的地獨立森林度假villa 出發啦!

整個Villa群就如照片中你看到的這般,充滿設計感的佇立在田野之中
似乎有些衝突,卻也充滿美感~
獨立7號餐廳是整個獨立森林度假villa裡的一小部份~
因為度假villa住不起啦!所以,來餐廳吃吃下午茶享受一下就好了~嘻!



穿過入口,慢慢的走入,villa群便漸漸在你眼中越來越明顯!在木板的下面有小水池,要小心行走喔!
他的地面不是一整個平整的,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行走更是要小心一些喔!



而獨立7號餐廳!到底是哪一棟呢!哈~就是你直直走進來眼前這一棟灰色的建築
他們沒有櫃檯可詢問,呵!不過,有服務人員會在一旁,主動詢問您是要住宿還是吃下午茶



餐廳旁那一棟一棟的就是獨立度假villa 啦!雖然看了官網是真的好美~
但。。。貴鬆鬆!所以,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不過,如果有一大群朋友或一大家族一起來住宿的話!會比較划算~



外頭很熱,很熱,老胡一直催促我....快快進餐廳~~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窗的一隅,我很喜歡這個位子
因為,窗外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田野,我們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
我喜歡我幫老胡拍的這張照~ 還沒開始享用下午茶,才坐下。。悠閒的感覺就油然而生了



首先上桌的是~~這個餅乾,烤得香酥又好吃~吃起來就像喜餅的餅乾!



新鮮水果上桌,那一片芒果~好香、好甜,好好吃



這盤呢!中間的醬是用來沾上面的新鮮水果的~
而旁的小餅乾們,老實說~真的沒什麼特色!不過,那右邊的兩個鹹點!倒是挺好吃的喔!



嘻!來這享用下午茶真的很開心啊!
自從雪隧通車後,台北要到宜蘭真的方便不少,距離也頓時縮短了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想到宜蘭放鬆一下的感覺
宜蘭的步調,給人的感覺就是。純樸。緩慢。悠閒和放鬆~~沒有台北的擁擠和吵鬧



這個義大利麵,看似再簡單不過了~也沒有料!但是,卻很入味!很好吃呢!



繼續上菜囉!哈~~這一盤全都是鹹的,每個味道都滿重的!是我喜歡的香料味,所以,我覺得好吃~
其實上到這,我和老胡已吃了不少東西~~肚子八分飽,有點快吃不下了
老胡整個呈現半陣亡的狀態,而我還是一直努力的在吃!哈哈~~下午茶果真是屬於女人的



此時,服務生過來詢問我們要喝的飲料~~我和老胡都來了一杯熱拿鐵
一開始桌上就有提供茶和水了,而且她們還會貼心的來加水~所以,喝的一直沒少過



這是個杯盤很多的一餐啊!每道食物上來,都有不同的器皿裝著~~
好吃的食物放在美美的器皿裡,質感更是大大的加分呢!除了肚子飽飽,眼睛也飽飽~心情更是好啊!
但你不用擔心桌面太擁擠,因為服務生他們會不定時過來收走空的器皿,讓桌面保持不至太凌亂的狀態

在這,服務生上菜的速度並不快,每道都慢慢來!我想目的是要大家好好的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感覺很好呢!只要是下午茶的時間,你都可一直坐在這自在的享受,沒有人會催促你
和在台北用下午茶大大的不同,沒有時間的壓力~~
他們服務很好,而且沒有加收服務費喔!真要給他們一個讚!



莓類的冰沙,但這道我和老胡都不愛,有點酸,然後口感有顆粒,很濃稠~~
我和老胡都不喜歡這種口感,所以。這個我們沒有吃完
因為真的很飽了,所以,上菜到這時,我們倆決定到戶外走走消化一下再進來



嘻!餐廳入口處有一張特別的白色椅子,我忍不住想坐下和它拍張照啦!



門外的餐桌、椅,也很特別!但這裡下午整個很熱,又會晒到太陽!所以,沒有人在這用餐~



晃完,也拍了不少照後~又進來吃吃喝喝啦!這是芝麻奶酪~有濃濃香香的芝麻味



最後一道。。就是這巧克力布朗尼!鬆軟好吃不甜膩~
享用完這道,也快五點囉!所以,我和老胡也準備回家了。。
結帳時,他們還把找的零錢放入信封袋後才給我,然後還贈送了我們一包小餅乾!真是讓人受寵若驚啊!
整個讓我對他們的印象又大大加分了,真的很棒呢!

因為這頓下午茶吃下來,真的不貴!四百多大洋(和眾多的台北下午茶比起來,算很ok 的價位)
而重點是,可以非常悠哉的享受下午茶,不用人擠人,不用被限制用餐時間....不用看臉臭的服務生
還可以享受不可多得的寧靜!雖然說,路途遠了點,但一切都非常的值得~~就是無價啊!哈哈~~



獨立7號餐廳,給我的感覺很棒!我很喜歡
推薦給要來宜蘭玩的人喔!可以安排在這來個下午茶~~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來這一定要先訂位喔!他們採預約制。
沒預約就跑來,可能會撲個空喔!還有,他們提供的都是下午茶的套餐....
是沒有單點飲料或來個小蛋糕之類的東西,就是完整如上的整套下午茶
而且餐點也都是他們固定的那幾樣,是沒有自己選擇的喔!只有,飲料是可自選的~
在預約訂位時,服務生會很親切的詢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不吃的東西喔!很貼心...

雖說採預約制,有時真的也會讓人有無法隨心所欲的感覺。。。
但我倒覺得這樣挺好的,因為,可以保持用餐環境和餐點的水準~
不會像個觀光景點一般,人好多,什麼都雜亂無章;大家想到就擠進來...感覺就不好了


喜歡宜蘭的慢生活。。。。。愛上這個離台北不遠的地方!享受他帶給我的悠閒和寧靜........



獨立7號餐廳
預約專線   039501580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7號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