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33  

【中信金融園區 TJB CAFE】豐富的早午餐,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

這天,假日起床一家三口突然好想吃早午餐呀!

中信金融園區的餐廳越開越多,我整個很開心

以後,都不用跑太遠不用坐車就可以有許多不同的餐廳可以選擇,不同的餐點可以吃了,好嗨呀!

是說~中信三樓的美食廣場已經開了一陣子,上回去吃了牛肉麵和排骨飯也挺不錯的呢...

吃了不少這裡的餐廳,只是沒有每一次都好好拍照和紀錄就是~呵呵 (有機會再分享了)

這天,我們本來是想去吃樂子的,但樂子天殺的又客滿了,懶得在一旁等待

所以~~那就換間吃吧!這是我二訪中信的TJB了,早午餐也是挺豐盛的

P1040926  

TJB CAFE 南港中信店,位在C棟1樓

位置很好找,就在一樓百貨商場的中間

P1040927  

餐廳和商場用了小圍欄這樣圍起來而已,但也不用擔心會被逛街的人打擾就是

P1040930  

餐廳不算大,但乾淨整齊,帶點工業風的設計也讓人喜歡

P1040924  

P1040925  

在這用餐,是採自助式的,餐具、杯水等請自行取用

因為自助式,所以,沒有收取服務費喔!這樣也不賴,而且他們的服務還是挺好的呢!

P1040921  

另一區比較隱密的用餐區,有沙發感覺好舒服呀!

P1040922  

還面對了一整排的落地窗,喜歡這裡的座位

可惜,帶小妞要放兒童座椅,就不適合這裡了

P1040940  

  點好餐,照慣例還是要先塞住小妞的嘴以免大亂

餐廳有給了紙筆讓小妞畫畫,可惜她畫不久

讓她有得吃~~還是最能讓她乖乖坐好的方法了

P1040950  

TJB 經典早餐

早午餐可均附果汁+美式咖啡/紅茶/奶茶(三選一)+起司薯條、蜂蜜芥末沙拉、新鮮水果

好豐盛的一盤早午餐呀!

P1040952  

炒蛋或太陽蛋

牛奶吐司、布丁法式和美式煎餅

培根、火腿和德式香腸

以上各擇一

P1040954  

P1040951  

整體來說表現得還不錯

薯條趁熱吃好好吃,德式香腸好脆有Q度,我喜歡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煎餅不知是不是因為冷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美味

P1040936  

附餐果汁是蘋果汁

我點了奶茶,不錯喝

P1040963  

P1040965  

煙燻培根雞肉歐姆雷

P1040986  

 好吃的歐姆雷,非常的鬆軟,裡頭也有滿滿的料喲!

P1040948  

老胡點的是冰奶茶

P1040978  

小妞鐘情於薯條,愛不釋手一根接一根的要

不過,她只有一開始有點熱熱脆脆時吃得很開心,後來薯條冷了軟了,她就沒那麼愛啦!

平常在家是吃不到這味的,哈哈...所以,真的出門用餐,桌上有薯條偶爾給她吃,我們是不會制止的

P1040972  

看到滿滿一桌,這樣真的很豐盛呢!開心的享受早午餐囉!

P1040989  

吃飽飽,就在商場到處走走逛逛

不過,午後下起了大雨,我們被困住了一陣子

 

以上,一家三口假日簡單的早午餐約會...BYEBYE

 

 

 TJB CAFE 南港中信店

02-2651-2001

台北市經貿二路186-1號C棟1樓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