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貝兒絲樂園 Bearsworld】帶小寶貝來瘋狂環遊世界吧!還可以上演變妝秀喲!

台北火紅的親子館又一發

霏小妞現在1歲3個月大了囉!我們開始懂得玩、知道玩也會玩樂了

所以,是時候可以帶著她到親子館玩耍囉!(笑~以後,會有玩不玩的親子行程惹~)

某天,好友在GOMAJI看見貝絲兒的星光票,可以玩樂3個小時耶!二話不說,立馬購入~帶小人來去玩個夠

之前,就看到許多媽咪熱情的分享,看來就是一個超好玩的呀!

果真~這天,2個小人都玩翻了,完全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好奇得不得了,玩到不想走啊!

3個小時整個還是玩不夠,要是有5個小時,我看小人也可以火力十足的衝衝衝啊!哈哈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有多好玩!還有小妞玩了些什麼~♥

P1010624  

貝兒絲位在熱鬧的信義區這一帶

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5分鐘左右,貝兒絲在地下一樓喲!

一下地下室,就可以看見這可愛的接待區了

P1010307  

火速的置物,放好鞋兒,我們趕緊進來玩囉!

因為,時間有限嘛!哈哈哈....有帶小人去過親子館的拔比、媽咪一定都知道,時間永遠不夠玩啦!

P1010306  

環遊世界的首站,就是俄羅斯

這一區比較多車車的桌上小遊戲,所以都一桌一桌的啦!

左後方有區變妝區,我沒有仔細去看,但有可愛的裝扮及角色可以扮演喔!

06  

霏霏最近很愛「車車」,明明是女生就愛玩車

不知是不是受到表哥的影響,阿木我覺得她超像男生的啦!昏~~

玩車車玩得好開心,還給我拍拍手咧!

P1010309  

再來直衝這撈金魚,超可愛超有趣的

整個好有日本的fu~~不用多說,就是日本啦!哈哈

一旁還貼心的幫小寶貝們準備了防水的衣服可穿上,還備有吹風機,不用擔心弄濕了

 

整個池子好多彩色的魚兒和水中小生物,同行的哥哥玩得超級開心的啦!

這天,他前前後後不知來撈了幾次魚,哈哈~~超愛

霏霏也好想玩,但不太會玩,然後我們身高也不夠啦!

但她在一旁用網子「吐耶!吐耶!」也好開心,一不注意還抓起了小鴨((驚~))

P1010320  

沒關係!媽咪陪妳玩,幫妳撈魚兒,等妳再大一點,就可以自己玩了

這撈魚兒真的很好玩,我個人也好愛!哈哈

P1010341  

P1010335  

這區也是日本,然後,好玩的來了

看到這麼多的和服要幹啥呢!?不用客氣,快幫小寶貝穿上,來個變妝秀吧!

而且這不僅只有小人的喲!也有大人的和服,媽咪要一起來變妝也是可以的喔!

03  

立馬幫小妞穿上和服,和服有大了一點,但不管啦!硬是要幫她穿上

一旁還有小玩具及拍照的道具可以玩

這小妞愛翻了這搖鈴,不停的拿著在那裡「拎拎拎~~拎拎拎~~」

然後,穿著大號的和服,拿著搖鈴的那張背影,阿木我整個覺得超爆笑的,莫名的有一種「師公」的FU啊~~大笑

04  

咚咚咚~~打鼓也玩得很起勁,小妞現在對會發出聲音的玩意都很有興趣

P1010345  

接下來,來到韓國囉!

韓國區一樣是變妝區,有韓服可以穿上

P1010486  

當然不可錯過,日本妹後,就是高麗妹啦!

韓服穿起來也是好可愛呀!戴上頭飾更有趣,只是小妞不給戴啦!一直猛拔掉

P1010538  

哥哥也變身帥氣的歐巴,但兩人喬好久都沒有一張是兩個人都看鏡頭的啦!

阿木們...自動放棄

幫小人們拍照,要他們乖乖看鏡頭,還要同時真的是高難度

08  

哈哈哈哈哈...這位阿木妳這是在幹啥?!

都來了嘛!讓阿木我也穿一下韓服過個癮,人家沒有穿過韓服嘛!(阿不然,我錢也都花了說...哈哈)

P1010344  

P1010415  

埃及!可想而知就是玩沙的地方啦!

這我沒有讓霏霏玩,因為,她現在還是不經意的會把東西放嘴巴咬,這就先不要玩比較好

P1010340  

P1010602  

中場休息,到餐廳吃個東西再衝吧!

11  

這裡提供的餐點是以輕食為主,這天來有提供炒飯了耶!

就來兩份炒飯吧!再來個薯條,東西還算可以不難吃

但是,不便宜就是了,而且份量挺少的,我和好友都沒有吃飽 (我回家又吃了泡麵...噗噗)

P1010412  

貝兒絲對拔比、媽咪挺貼心的,有提供不少座位區可以給家長休息

然後,休息區都有插座且提供wifi,小人瘋狂玩耍,家長也可以不無聊

P1010417  

02  

買菜囉!到超市買菜,這設計得也很棒~還真的有結帳的地方呢!

而且推車居然是kitty的,也太可愛了吧!我原以為霏霏會很愛,然後推著它開心的走

不料,這區她完全沒有興趣,對那kitty推車,也只看了那麼一眼,就走人了~~喂!kitty推車耶!不推一下嗎?

P1010398  

P1010399  

這一大區塊的玩樂區,是給0~2歲的小寶貝玩耍的

這設計也深得我心,畢竟0~2歲的小寶貝真的是需要一點比較獨立的空間

P1010397  

這是音樂的旋轉木馬喲!好可愛啊!

05  

這小妞整個很悠哉的坐在這上頭,伴著音樂,整個會自己緩慢的旋轉

P1010598  

小女孩請尖叫,這兩區,小女生們一定會愛翻天啊!

P1010589  

P1010423  

將將~蛋糕店一進來就是誘人的mother garden系列,是誰抗拒得了

種類算是很多,好多小工具,真的就是間蛋糕店了啊!

P1010590  

小妞搞破壞中,一直想把東西"拔"起來啦!

等妳再大一點,阿木再買他們家的扮家家給妳玩吼!

09  

這麼可愛的化妝台!來人啊!搬走~~~

這組她倒是玩得挺開心的,可能是因為常看媽咪在化妝,好像也有那麼一回事的在玩呢!

P1010426  

照顧小寶寶囉!這也是女孩們最愛玩的遊戲啦!

可以幫小寶寶們換衣服、洗衣服,餵她喝奶....吃東西....

P1010595  

然後,還可以推著小寶寶出去玩喔!

這個小推車,霏霏倒是就推得好開心,只是她一直把推車上的小寶寶「丟掉」~是的!!她不要那小寶寶啦!

P1010420  

P1010419  

親子樂園少不了的溜滑梯和大大的球池這是一定要有的啦!

這大概是小人最玩不膩,永遠都愛玩的遊樂設施了

P1010473  

07  

小妞還不太會玩溜滑梯,那媽咪就陪妳在大球池裡玩球

這小傢伙玩球的表情也都太好笑了吧!

P1010555  

最後,讓大家猜猜,小妞最愛玩的是什麼?

哈哈,就是這個車車啦!坐在裡面完全不想出來,然後還一台換過一台的坐

是的,是車車,妳果然是很man啊!

P1010549  

10  

坐在車子裡好開心,會玩方向盤會自己開、關車門咧!

她真的好愛坐在這車車裡,一把她抱起來,她會叫的那種...哈哈

不過,時間有限,3個小時真的一下子就過惹~~最後,再讓妳坐一下這車車,就要回家囉!

P1010566  

小妞這天真的玩得好high,現在有得玩就可以完全不怕生了

居然自己直直不知要衝去哪?媽咪沒有在旁邊也沒有關係,壓根忘了阿木,我想這傢伙以後也是個玩咖吧!

貝絲兒其實不大,但規劃得很不錯,小孩在裡面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或找不到人啦!

而且有許多貼心的設計,讓人覺得有用心,裡頭的大姐姐們也都很親切可愛,真的是一個讓人喜歡的地方呢!

 

 

貝兒絲樂園 Bearsworld

02-8787-0131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5號B1

https://www.facebook.com/bearsworld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