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5355  

【樂福親子館】新開幕!超優質親子館,所有好玩的都在這,強力推薦!

 來囉!來囉!燒呼呼的為大家奉上這今年9月7日才新開幕的親子館

CP值超高,超優質,然後,重點是平價,沒有讓人掉下巴的價錢,整個太中意了,忍不住要快快和大家分享

所有在媽寶界正流行、正夯的設施、玩具,這裡都有~來一趟樂福親子館,什麼都玩得到

有溜滑梯球池、騎乖玩具駕駛區、決明子沙坑、Mother Garden夢幻廚房、益智玩具、親子共讀區...

小小巧巧的樂福親子館,非常的豐富多元

這裡根本就是阿木我夢想中的遊戲室呀!更是小人的天堂,我想天天來都不會膩吧!

霏霏雖然還不太會玩,可是,這天她也是很開心的喔!我們來開開眼界~哈哈

 和好麻吉一起帶著小人來玩耍,2+2親子館玩樂去 

R0055366  

 樂福親子館位在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往金山南路一段的方向走,約莫5~10分鐘的距離

地理位置算是非常的方便呢!而且,它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

我們預約的是午安場,GO~GO~GO~~趕緊進去吧!

003  

一進門,當然要做的不可馬虎,就是要先消毒雙手,然後量體溫

保護自己,也尊重別人

666  

樂福親子館的館內消毒清潔流程和系統,貼出了告示,讓人安心

而且,我們來的時候,真的有看到他們在消毒、清潔上個場次,所以~有在一旁稍等了一下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拔比、媽咪可以滑一下手機或平板這樣,但別忘了也要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001  

 消毒完雙手、量完體溫後,就要準備進入館內的遊戲區囉!

先脫鞋,大人要穿襪子,小人則可穿可不穿

一旁有櫃子,可免費放置隨身的物品、包包,能上鎖,然後,還貼心的設計可以掛在手,很方便又不用擔心會遺失

R0055122  

 在阿木我忙著脫鞋、放東西的時候,這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很熱心的要幫我照顧霏霏

但這小妞,挺怕生的,一見到陌生人~就哭哭啦!

阿木只好火速的弄好一切,一把抱起快要大哭的小妞

R0055365  

喔耶!衝吧!我們來玩囉!

迎接我們的是這個擁有溜滑梯的大球池,哈哈~少不了一定要有這個的呀!

小人好愛溜滑梯啊!更別說加上球池了,整個可以玩到翻天

R0055203  

 連著球池的後方,還有不同樂趣的小機關呢!

R0055201  

 後方也有一個旋轉的溜滑梯耶!好好玩喔!

可是,霏霏還不會玩溜滑梯啦!所以~我們沒有玩這個,好可惜....等我們長大再來溜個夠

而且,當下,球池裡有姐姐在玩,阿木就先帶霏霏往後衝

R0055129  

R0055130  

 哈哈哈哈,我帶霏霏玩的第一個玩具,是這個木質鋼琴

我之前其實就有在注意這架,想說要買給霏霏玩的,可是一直無法下手

在這看到,立馬讓霏霏來彈彈琴,她玩了好一陣子,然後....大家看看這小妞的"庫勢"也太man了吧!

 006  

 一旁還有可愛的小美樂,可以滿足小女孩愛照顧、角色扮演的慾望

R0055133  

 超豐富的益智遊戲區

這裡的玩具都擺放得好整齊,好拿好收放,也一目了然,喜歡這樣簡單、乾淨、整齊的感覺

002  

益智玩具的種類挺多的,符合不同年齡的需求

玩具們都有標示名稱和玩法呢!算是貼心

008  

 然後啊!阿木我翻看了一下所有的玩具,不得了啦!大多是歐、美知名品牌的木質玩具耶!

也太吸引人了,很想要每個都拿給霏霏玩啊!可是,她還小也玩不了那麼多

R0055139  

 哈哈...不是要玩,小妞在哭啥?

好啦!因為,阿木跑去拍一下照片,只不過距離她不到100分公的地方,她就哭成這樣...昏

陌生的環境加上不熟悉的臉孔太多,她完全不能離開阿木,沒有安全感

R0055144  

 來~阿木陪妳玩這個,好火紅的木質拼圖,又可以玩拌家家酒

霏霏表示:「蛤~~~~~」怎麼玩?我不會!這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結果,當然是不會玩,只想放到嘴巴裡啃啦!

R0055156  

R0055163  

另一區,不得了啦!讓阿木我尖叫的夢幻廚房來了 

而且一系列排開來,好大的陣仗,光是看就超過癮的

R0055165  

R0055177  

 吼!怎麼可以每一組都這樣的可愛啦!

不要說小女孩受不了,這個真的是連阿木們都會瘋狂

004  

R0055181  

R0055185  

Mother Garden 的廚具組真不是蓋的,每一款都做得超可愛、超細緻,而且顏色都好粉嫩好討人喜歡呀!

難怪會這麼的火紅,的確是有他的價值說,等霏霏大一點.....嘿嘿,再來入手 

R0055193  

當然,不想太夢幻,一旁也有別系列的廚具組喔!

R0055195  

 小男生好愛的工具組,好友的兒子弟咕一直玩不停

R0055301  

 這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人都很親切,會適時的來幫助阿木我

然後,也會主動來跟小孩們玩喔!很不錯~只是,我家阿霏怕生,人家不敢跟她玩啦!笑~

005  

 親子廁所,有大、小的馬桶和小便斗,空間很大喲!

洗手台也設計了大和小,小孩的洗手台上,水龍頭還有延伸輔助器,很貼心

換布布和可以小小休息的地方,有提供熱水

R0055214  

 接下來,要下樓玩囉!

樓梯上的階梯,也很貼心的舖上了一層瓦楞軟墊,可以防滑,走起來比較穩比較安心

R0055210  

 哇!一下樓,樓下大大寬廠的有玩具駕駛區耶!這個也是好好玩喔!

R0055213  

 來吧!隨便挑一台酷炫拉風的,我們要出發來去開車車囉!

這個,我看是小男生、小女生都會很愛

好友的兒子瘋狂開,整場只有他一個人,玩到不想走

R0055208  

最裡頭,有個親子共讀區

很喜歡這樣的空間擺設,不擁擠、好舒服 

R0055209  

  在這除了有提供兒童繪本之外,還有桌遊可以玩,真的是一點都不無聊啊!

R0055217  

 決明子沙坑區

不得不說,我個人超佩服想出決明子沙坑的人耶!整個超讚的

這沙坑讓阿拔、阿木完全不用擔心小寶貝會玩得全身髒兮兮,然後,還要帶衣服來換

 就盡情的、瘋狂的在這沙坑裡玩耍吧!要玩多久就玩多久,阿木一點也不害怕...哈哈

來這,什麼玩沙的傢俬都不用準備啦!人家都幫我們準備好了,除了基本的玩沙組還有工程車耶!

 007  

 這是霏霏第一次置身決明子沙坑

一開始有點害怕和抗拒,但阿木我陪著她玩,她就不怕了,慢慢的敢玩,用小手去抓抓這新奇的玩意

然後,滿手都是決明子,她非常的好奇,會一直不斷的猛盯著手裡的決明子

R0055242  

 在阿木的引導下,拿起鏟子,玩沙囉!

不過,此時的霏霏漸漸的呈現呆滯的狀態,哈哈~~是的,她想睡了

玩著玩著,累了想睡啦!阿木我只好抱著她,坐著休息,讓她在我懷裡小睡一下

R0055302  

 霏霏大約小瞇了十幾分鐘後,自己醒過來了,我們還沒有玩到球池耶!

所以...當然要讓霏霏進來玩一下球的呀!還不會溜滑梯,玩球我們會

R0055347  

R0055358  

這小妞好開心呀!喜歡球池吼!好多的球球,五顏六色的,她一個一個拿起來瞧瞧,抓著不放呢!

不過,一不注意會想要放進嘴裡,所以阿木我整個很小心的在一旁看著

拍照的時候,把嘴嘴拿下來,不然...大家有發現嗎?我都讓霏霏吸著奶嘴在玩玩具,沒辦法

口慾超強的霏霏,什麼都往嘴裡放,什麼都咬,只好吸著嘴嘴玩玩具

R0055328  

 話說,小孩在球池裡超好拍的耶!拍起來都可以來個寫真了~哈哈

最後,就在球池開心的結束2個小時的玩樂時間囉!

這裡是不是超好玩的~我整個大滿意,下次要帶著另外兩個小姪子再和霏霏一起來去玩

而且,老闆真的是下重本在經營,光是那些木質的玩具們就都好高檔

讓阿木我一直不斷的發出驚嘆聲呀!最重要的是,這麼優質的親子館,收費一點也不貴

2個小時 (含一位幼兒與一位家長) 非會員180元,會員160元

樂福親子館適合年齡0~6歲的幼童,然後,每場次有限制30對親子入館

這樣的限制讓阿木更放心,有控管人數和年齡

遊戲場次

 早安場  10:00~12:00    午安場  13:00~15:00

 下午場  15:30~17:30    晚安場  18:30~21:00

 #更多詳細的收費說明及相關的訊息,可以自行上臉書了解或打電話去詢問喔!#

 

樂福親子館  LOVE PLAYGROUND

02-2391-5345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 (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有手扶梯)

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d.playground?fref=ts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