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5449  

【保養】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 8點保養組合養成由內而外的健康肌膚

「找到  發現  感動」大家對這六個字應該不陌生吧!

是的,就是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這個在日本已有40年歷史的日本抗老品牌

至今仍不斷鑽研如何對抗年齡肌煩惱,締造出日本抗老保養品牌銷售NO.1的亮眼成績

 今天,我也要來親自體驗囉!別懷疑,我也是到了要和肌膚一起抗老的年紀了

早已年過30好幾的我,其實,肌膚一直不斷的在出現狀況

真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就開始有小細紋、皺紋、黑斑、肌膚暗沉等問題啦!

( 拜託他們不要來找我,但他們還是來了...) 讓我不得不承認,真的是有年紀啦!泣~

不過,沒關係!相信從現在開始,只要找對了保養品,一定可以解決這些惱人的肌膚狀況的

趕緊跟著我來親自體驗這耳聞許久的朵茉麗蔻全方位肌膚保養組

R0055422  

我是上網訂購,免費索取這3日的試用套組,只需要198元運用

超划算的呢!只要198元,就可以擁有這三天份一整組的試用套組,大開心

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喔!全年無休的客服,服務時間更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

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如何上網訂購

1.先加入成為網路會員  2.點選「訂購」按鈕  3.選擇商品、送貨方法、付款方法

4.點選「確定訂單」按鈕,以確定訂單  5.確認E-mail是否收到「訂購通知」

 真的是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訂購,輕輕鬆鬆,我很喜歡上網訂購買東西...哈哈

一方面是不用出門,這對全職媽咪來說超便利的呀!上網手指點點,貨物就會送到家了,還可以貨到再付款,多好

一方面是不用對著銷售小姐,沒有臨櫃的壓力,也不用擔心被強行推銷自己不愛的產品

上網訂購後,我記得不到三天,我就收到產品了,整個也太有效率啦!

R0055447  

 Domohorn Wrinkle 全效8點完美組合 (3日份試用套組)

  收到包裏打開包裝,不得不驚呼~哇!這一組試用套組也太有誠意了

整個完全是實品的縮小版,完全是一模一樣的產品呀!只是縮小了這樣,很可愛,而且整組好有質感,好美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美的試用品,然後,還是一整套的呢!

666  

 除了試用套組,還附有一套試用的套組導覽,非常的貼心

不正確的使用方法,有時可能也會造成錯誤的保養,而無法讓產品產生最好的效果

試用套組導覽一共有4本呢!每本都講解得非常的詳細、仔細,看起來清楚明白

777  

 除了每個產品的介紹,特別的是,還有每個產品的使用方法

不但說明了步驟,還有實際的真人示範照片教導每樣產品如何使用,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圖文並茂的說明

這商品的使用說明手冊也做得太認真啦!

  888  

 也有一份是比較簡單,但一樣清楚明白的使用手冊

R0055518  

 說明手冊,居然還有照片顯示出每個產品使用量的"實際尺寸"

這點好棒!是非常好的參考值呀!

R0055452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 完美8點保養組合

使用天然植物的原料成分,訴求由內改善肌膚自我修復力,所以無論是乾性、油性、混和性肌膚皆可適用

8點商品皆含有長白蔘及海洋性膠原蛋白成分,能補充肌膚內優質膠原蛋白,帶給肌膚潤澤與緊緻彈力

 R0055531  

 看過手冊、了解產品後,要真實的來親自感受這Domohorn Wrinkle的全方位保養囉!

01  

 卸妝凝露 7g

添加天然植物油,溫和卸妝無負擔

凝露是粉紅色透明狀,帶點玫瑰花香,聞起來好舒服

011  

使用前是凝露質地,接觸肌膚開始使用後,會慢慢的轉為油狀

很好推開,慢慢輕輕的用指腹以畫圓方式將卸妝凝露塗遍全臉,便可以輕鬆的卸除臉上的彩妝

很溫和的一款卸妝產品!用起來很舒服,而且輕輕的按摩時就可以輕易的把臉上的粉底和眉筆卸除呢!

02  

 潔顏霜 7g

細緻豐盈的綿密泡泡,深入毛孔一掃而淨

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泡滿細緻綿密的喔!

R0055544  

 輕鬆洗淨,也很好沖洗,然後~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這個呢!要清洗二次,第一次是洗去肌膚的表面殘垢,第二次深入毛孔深層清潔

03  

 泡泡集中面膜 8g

比鮮奶油濃密的泡泡,打造柔嫩、彈性、富透明感的肌膚

這泡泡超級濃密的啦!擠出來的時候,我有驚訝了一下,哈哈...好好玩,好有彈性呀!也太綿密啦!

033

 均勻的抹在臉上後,要等待大約5分鐘的時間,讓泡泡在臉上發揮作用,然後,再用水沖洗

泡泡等待了5分鐘後,居然和5分鐘前差不多耶!一點也沒變,這泡泡真的也太濃密了

清洗完畢後,漸漸的有點感覺到肌膚的光滑、明亮,而且使用過程很舒服

04  

 保濕液 8ml

滲透肌膚深處,由內給予潤澤保濕

摸起來稍微有點黏稠的感覺

R0055554  

 輕輕溫柔的將手上的保濕液敷於臉上,並輕按幫助吸收,保濕液吸收後再輕拍全臉完成保養

使用完後,整個肌膚明顯的感覺到摸起來水嫩嫩、很滑順

用手心觸摸臉頰,會有一點點黏住的感覺

05  

 美活肌精華 3ml

肌膚透亮白皙,由內煥發,活化肌膚,改善暗沉、斑點問題

這精華液沒有嚇人的黏稠感,摸起來水水的

R0055556  

 以指腹輕輕的、均勻的塗抹全臉,再以指腹輕拍按摩

加上了精華液,就開始明顯的感覺到保養更上一層了

06  

乳霜20 3g

給予年齡肌滿滿的膠原蛋白,重拾柔軟緊緻肌膚,改善皺紋問題,打造健康活力肌底

 這乳霜20,可是日本連續3年銷售第一,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原料除了有長白蔘精華,更含有20%的膠原蛋白,及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

不但可以改善肌膚暗沉,還可以增加肌膚彈力

乳霜摸起來不油膩,推開來算是清爽的質地,不會黏稠,有淡淡香氣

R0055559  

 好推好吸收,質地摸起來好舒服

然後,整個保養到此步驟,我的臉部肌膚已經可以感受到非常有彈性了,摸起來Q彈Q彈

臉部肌膚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說,好嫩呀!笑~~

07 

保護乳液 5ml

輕薄如紗的守護,將珍貴保養成分緊緊鎖住

清爽好推,是屬於比較水狀的乳液

R0055564  

 推開後,用手掌及指腹將乳液輕按敷於全臉

剛開始會有黏稠感,要不斷的按敷後,就會慢慢的被吸收了,不一會兒的時間

當乳液完全被吸收後,黏稠感便消失了,然後,肌膚摸起來是舒服的且感覺得到有彈性和有光澤喲!

到此,就算是完成了所有的保養囉!

R0055575  

 將將~~整個肌膚是不是明顯的感覺明亮且有光澤了呢!

而且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有彈性,肌膚充滿水份的感覺真的好棒!會讓人一直想摸耶!哈哈

自從生了霏霏之後,我真的很少用心的在保養我的臉部肌膚,看來今後是要認真啦!

0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1g

防禦紫外線,散發自然光澤的透亮美肌

這個呢!是白天的時候使用 SPF31 PA++

R0055588  

 清爽好推,用量少少的,就可以用於全臉,然後~帶點粉感,可以修飾膚色

用起來很自然,感覺不出來有粉的樣子,而且氣色看來很好呢!

088  

整個8點完美保養使用下來,大家一定最好奇的就是前、後的差別

好啦!來囉!我最煩惱也是最明顯的細紋都在眼周,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深~~淚

左邊是使用前的照片,細紋是不是很清楚且大條,還看得出來肌膚有點乾且暗沉、無光

右邊是使用後的照片,明顯的...明顯的....細紋變少啦!是不是有差!!

然後,整個肌膚的狀況,光是照片就有感受到了吧!吼~更別說摸起來的差異了

R0055454  

 好啦!結果,就是真的證明一件事,女人就是不可以偷懶啦!要努力的勤保養

當然,找到對的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除了產品本身的特點外,教導手冊上獨特的保養手法

以輕柔的手法按摩肌膚,幫助保養成分更易吸收,且避免傷害肌膚、產生細紋,這也是一大重點

其實~在認識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之前,我洗臉或用保養品,都麻是"青菜回回"就結束了~哈哈

第一次試用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整個太喜歡了,肌膚狀況大好呀!

終於明白為什麼它會那麼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了,的確是抗老的第一品牌

 以後,就靠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來解決我年齡肌的問題啦!

  

   朵茉麗蔻官網連結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索取連結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粉絲團連結  http://goo.gl/MBxyH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