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236  

【新竹。寶兒咪兔樂園】小小樂園歡樂無限 ♥ 霏霏第一次下海

哈哈哈~標題太可怕了,霏霏下海

是的,這篇霏霏終於下海啦!哈哈哈....阿木我是在說什麼

好啦!不賣關子,這不是霏霏第一次到親子餐廳,可這是我家霏霏第一次到遊戲區去玩耍喔!

之前,帶她到親子餐廳,她還小...沒想過要讓她去玩,然後,有時她吃完奶下午就進入午睡模式

人家在玩,她就在她的娃娃車裡睡香香,這次...我家小妞終於正式下海啦!笑~~

 這天來到新竹,是要來找大哥大嫂一家的~我們先到「寶兒咪兔樂園」玩耍,之後,要去他們家玩啦!

寶兒咪兔樂園前身是一間坐月子中心,外觀呢!是一座大大的城堡,滿好認的

這親子餐廳是在三樓喔!所以~從大樓外是看不出來的

嗯....因為,我們遲到了,趕忙進去樂園囉!

R0051397  

一出電梯門,店員就先幫我們消毒,然後...我遠遠的就看到了這顆超吸睛的大大椰子樹

好繽紛,好可愛,位在整個遊戲區的正中央

R0051407  

 但,它可不是裝飾品喔!有沒有看到,它會轉,小人們可以坐在球上,拉著繩子

瘋狂的轉呀轉,也太好玩了吧!要不是沒有大人在玩~我也超想要去瘋狂轉圈的啦!

R0051395  

 到處都有這搖搖木馬,小人想玩就搖一下

R0051359  

 到的時候,大哥大嫂他們一家已經在用餐了,我和老胡立馬點了餐,坐下來休息一下

他們的用餐區,座位不多,大多只有十桌吧!

整個環境非常的乾淨且舒適

用餐區就在主要的遊戲區旁,讓拔比和媽咪在座位上也可以隨時看得到自己的小寶貝

R0051345  

哇~~~這兒童椅,有沒有太高級太舒服了點

大又"速西",看看我家霏霏整個像是太后一般的

R0051348  

 兒童餐,好可愛呀!有飛機餐和跑車餐,但餐點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小朋友吃這樣的份量,著實不少呢!

除了大哥的大兒子點了兒童餐,這飛機餐是我點的,哈哈哈....

cats4  

 其它的餐點,大致是這樣,大同小異,我覺得餐點還算是ok

但~~大哥說,他那個焗烤滿好吃的喔!

R0051384  

R0051386  

 重點還是陪小人玩耍,吃飽飽立馬來玩囉!

造型可愛的木頭溜滑梯,一邊可以爬,一邊可以溜

R0051387  

cats6  

 這天,有三個小人,大哥的兒子浩浩、多多和我家霏霏

這個是可愛的多多,目前剛滿一歲沒多久,是個愛笑的寶寶,笑容迷死人呢!

溜著這閃亮著燈光的溜滑梯,官網上是說...這溜滑梯有音樂喔!可是,我這天倒是沒有注意它有沒有發出音樂

R0051389  

 水池!這個好有趣好好玩,保證不會讓你家寶貝沾到一滴水,完全不會溼的水池

是水床做的,是不是好有創意

cats5  

 這...這兩父、女是在給我演哪齣??

哈哈...阿拔在和霏霏溝通,試著要讓霏霏下水池去玩一下

但~~中間那張是怎樣??阿木三條線!

R0051405  

結果," 霏霏哭惹 "

水床會晃動,動來動去的,她嚇到了,臉色立馬大變

但,不知為何,阿木我每次看到我家霏霏哭,我都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阿木怪怪,阿木壞壞...哈哈)

小娃兒哭真的是可愛又好惹人發笑

初體驗,就這樣,是在害怕和哭哭中開始及結束的

R0051390  

攀岩區,弄得好可愛,是海底世界,好熱鬧

R0051393  

 一旁,大大的氣墊溜滑梯,好好玩呀!

這個,我個人也很有興趣,好想要溜一下說

親子樂園,可以讓拔比媽咪也一起玩嗎?!看小人玩,其實,我也真的好想玩喔!哈哈

R0051368  

再往後頭走去,也別有天地喔!

cats1  

 走道上算是寬,還有小車車可以玩可以坐

R0051369  

 後面有個遊戲間,溜滑梯無所不在呀!

R0051370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間間的小房子啦!超可愛的

本來我以為就是間造型可愛的小房子而已

cats2  

 結果,一探頭進來,哇!不得了

是真的是間小房子耶!裡頭也佈置得有模有樣,一點也不馬虎,太有趣啦!

小女生來這一定會玩瘋吧!各種道具也都有...很棒

R0051382  

cats3  

 最好笑的是這個,醫院裡真的躺著一個病人耶!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樣的寫實呀!好好玩~~來扮家家酒吧!看是要當醫生、護士還是美容美髮師....

R0051399  

R0051394  

 最後,再晃回前面來玩,骰子積木遊戲區

R0051398  

熱鬧的氣球區

cats7  

霏霏不怕氣球呢!因為,不知道這玩意會爆,只知道圓圓的吧!

所以,她敢玩、敢摸著、抓著不放

cats8  

 最後,就用這兩張,阿木我超級誇張的表情來做結尾吧!

我的表情,居然比我家霏霏還要誇張一百倍,是有事嗎我~~~

這時,三個小人、我、老胡和大哥,都在這玩耍,大家拼命的用氣球攻擊年紀最大的浩浩

哈哈哈.....很好玩,本來兩小人在這玩,因為年紀還小,就很平靜

突然,來個大的,浩浩五歲囉!所以.....玩樂的力度,立馬加強!

唉!不得不說,我家老胡真的很會幫我拍照耶!大家看看,叫他幫我和霏霏拍照

我一度以為會是,阿木我溫柔美麗....霏霏可愛的溫馨畫面

殊不知,我看到照片後......整個無言,我家腦公把我拍得張張「經典」,真是太有才了吼!

很想給他"拍拍手"蛤~~~不得不笑了出來,想氣也氣不了

 「寶兒咪兔樂園」有人數的限制喔!來這,記得先預約

所以,這天我們雖然是假日來,也不會有人擠人,小人玩不到設施的狀況發生,我覺得這點很棒!

不過,有用餐時間也等於玩樂時間二小時的限制,這點要提醒一下拔比媽咪

這個小小的樂園,挺好玩的,設施也算不少,肯定可以讓小人們玩得不亦樂乎

 

寶兒咪兔樂園

03-523-0909

新竹市水田街1號4樓 (需由中正路上的電梯上樓)

http://family.purecastle.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