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霏霏成長日記4~5Mth】靈活好動的小妞~小手超忙,學會翻身囉!

這兩個月,是~ 小手狠忙和練就了最厲害的技能「翻身」~的月份

小娃兒的成長真是快速呀!

阿木我本來打算3個月,才幫霏霏記錄一次她的成長日記 (因為,阿木好懶...很愛拍,但好怕整理照片)

殊不知,這兩、三個月以來,這小妞的成長速度有超乎阿木我的想像啊!

1~3Mth感覺這小妞都只是乖乖的躺在床上,吃吃喝喝...然後,不停的睡覺而已

到了四個月之後,不得了...感覺像是突然跨越了什麼,如練功被打通了任督二脈似的,無師自通

這小妞一瞬間,學會了好多的東西,而且是自己就會了...完全不用教啊!

簡直是太神奇了,也不得不佩服...她的成長和學習,時間到了自己就會了咧!讚~♥

4Mth & 5Mth 霏霏成長驚人~

 ❤ 瘋狂流口水是一定要的,嘴巴停不下來~拼命吃手、啃手會開始吼叫,以玩口水為樂

用小手拿東西囉!從一開始的只是握著,到拿起放下都難不倒她了

翻身囉!超厲害,整個變得活潑得不得鳥,一下左一下右,就是不愛乖乖躺著啦!

08  

瘋狂吃手、啃手,有圖為證!哈哈~

是有迷有醬好吃啦!給阿木也吃一下,泥看看....這小妞吃得也太起勁了吧!非常的享受...可能是人間美味喔!

一隻、二隻、三隻、四隻...五隻,全都放到嘴裡面,吃吃吃

借問一下,左下角是在兇狠個什麼勁?!

09  

會翻身後,只要一在床上,她小妞就立馬翻身趴在床上玩耍

一開始只有在床上,她會翻過身,現在六個月後,她在沙發上也可以輕鬆的翻身啦!

整個很可怕~會翻身後就要時時看著她了,很怕她會跌下來

趴著拍照好可愛,阿木我更愛幫她拍照了,有時一拍不得了....

事後看電腦裡的相片才發覺,我也拍太多了吧!哈哈,難怪會越來越懶得整理小妞的照片...太多了

戴著阿木我新買的髮戴,立馬幫霏霏拍了組個人寫真系列~笑

首圖是可愛版,中間吃手的是自然風,最後這系列...就荒腔走板啦!!整個在搞笑是吧!

不過,怎麼看都是我可愛的霏霏啦!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的阿木 (都說,自己的孩子一定是可愛的嘛!)

R0047507  

 小手兒會拿東西囉!

一開始這小妞只會是摸著、握著東西,後來,阿木我慢慢的發現她會抓著奶嘴並拿起來了耶!

一切都是從拿起奶嘴發生的,哈哈...剛會拿東西,但對不準的畫面超好笑

霏霏會拿起奶嘴,可是,每每要放進自己的嘴裡時,總是會對不準~攏ㄟ先吐丟鼻啊~很可愛啊!

不過,幾次下來,她學得很快,自己就會放進嘴裡了...現在當然是拿起東西,要放到哪都很準了...

010  

阿木我要出運了嗎?哈哈...還早啦!

 開始會拿東西後,居然也開始握著奶瓶了呢!

阿木我試了幾次,放手讓她自己拿著奶瓶,喲!還拿得挺好的呢!只是~拿不久,然後...不時會突然放手

不過,很厲害了,拍拍手~

02  

4Mth的時候,是四月,天氣還有點不穩定,時冷時熱~不知道怎麼幫小妞穿衣服才好

怕她感冒,所以,一直給她穿著薄長袖,可是...小娃兒的體溫好高,薄長袖還是太熱了

我家小妞全身長滿了紅紅一點點小小的疹子,多到讓阿木有點吃驚,後來~帶去給醫生看,證明是「熱疹」

太熱啦!!於是~之後,開始便都穿著涼涼的短袖囉!

015  

愛趴著玩耍,趴著是霏霏最快樂的時光

瞧,這小妞笑得咧!現在,她和我們的互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愛笑,表情也是超多的啦!

光是這樣趴著的照片,阿木我就不知拍了幾百張了!哈哈哈....難怪好懶得整理照片...噗噗  

R0049741  

5Mth,某天我在幫霏霏亂拍時,我阿木跑了進房說...也幫我拍照!哈哈

是的,兩個人就這樣一起來拍張照吧!「霏霏和阿嬤」

阿嬤最愛叫霏霏.......「豬小妹」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有把霏霏養得好!

肥肥手,腿庫腳...肉肉嘴邊肉,所以,阿嬤都叫她豬小妹...冏

04  

每天都和媽咪黏答答在一起的霏霏

我最愛把她抱起來的時候,順便親一下!哈哈哈...跟媽咪一起自拍,都有看鏡頭耶!棒!

不過,下面兩張是怎麼回事,有不情願是嗎?哼~~

i 131  

 最愛靠在媽咪身上的霏霏,很愛抱抱啊!這小妞~愛"ㄌㄨㄚˋ"在媽咪的身上

很愛人陪伴的小妞

她其實算很乖~大多數的時間,只要吃飽睡飽,她都可以自己在床上玩得很開心,不吵不鬧

不過,有時也會很愛媽咪抱抱她,"番番"的時候,更是離不開

 01    

 假日有拔比陪伴的時光,愛和拔比這樣一起坐在沙發上

小手手搭著拔比的大手手,好可愛啊!

坐在沙發上,手拉著被子~~小手兒握緊緊....小娃兒就是什麼都小小的,小小的看起來就是一個Q~

10357112_800663949944745_4015091412539412823_n  

10389693_800663979944742_7341558481024503436_n  

 阿木我真的很愛拍下他們父、女倆在沙發上的互動,有時真的很有趣

 好喜歡這兩張照片的感覺,找不到什麼言語來詮釋和形容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享受這溫馨的氣氛吧!

03    

霏霏受傷了~5Mth時,阿木我害霏霏第一次流血受傷惹

是我的錯!我在和霏霏玩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手指甲弄到她的下嘴唇,然後...就流血破皮啦!!

這小妞,立馬大哭~~還好,我把她抱起來惜惜後,一下子就停止哭泣

霏霏第一次受傷,居然不是因為剪指甲或什麼之類的,而是阿木我和她玩得太開心....((趴))

 05  

 每一、二個月就要跑一趟奶娃的店

總是三人一起行動的出發去採買

這天,我們這一家是怎麼回事!無神的霏霏,沒睡醒的老爸,超素顏的阿木....哈哈,希望我們沒有嚇到大家

每次去奶娃的店,一次都要噴掉好幾千塊,真的是很可怕啊!

R0048497  

這張我放了好幾次,哈哈...抱歉喔!

因為,阿木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06  

阿木和阿拔都很愛霏霏拍嗝時的表情,超級吸睛的

每次看到就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然後,心情都變好了呢!

這小妞有療癒的效果,無誤~♥

011  

 可怕的、危險的小妞,自從會翻身後,她變得超好動的

某天,在娃娃床上玩耍,居然拉著欄杆想要爬,太驚人啦!是想要去哪?!要去哪?

雖然,她還有那麼大的力氣會翻過去,但阿木我還是覺得很可怕,整個"驚驚"

012  

 4Mth後開始和阿拔阿木趴趴走,帶著霏霏到處去玩耍囉!

四月回台南的時候,去了一趟安平,是阿木我為了看這貓小巴而來的

霏霏也要跟龍貓和貓小巴來合照

013  

 5Mth第一次帶霏霏參加人多的聚會

看到好多的阿姨和小姐姐們,我們有精心的打扮喔!

雖然,和小姐姐們還沒有辦法有任何的互動,不過,出門走走,感覺也是挺好滴

R0049501  

 5Mth出發去找圓仔啦!

和表姐、表哥,一起出門去動物園玩耍,這是霏霏和喬弟第一次去動物園

我看這兩個完全狀況外,而且也不知在看什麼,有沒有看到什麼呢!連拍照都狀況外的兩隻,哈哈哈~

最開心的還是喬喬...噗噗

014  

 動物園真的是爆熱的一個地方,也一樣讓大人爆累

這次又衝動物園,再來可能要休息個一年半載的,我才願意再踏進那個地方,太可怕了,回家累翻

全家立馬進入休眠的模式....昏

 R0049544  

 雖然,看不懂圓仔,但...我們慢慢的在認識這個世界喔!

阿拔阿木會帶妳到更多的地方去認識這世界和接觸更多驚奇的事物滴~

      

最後,附上我們目前最厲害的技能「翻身影片」給大家欣賞~

霏霏有和大家打招呼喲!

以上,4~5Mth越來越活潑好動的小妞,讓阿木不得不開始小心她的一舉一動啦!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