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8181  

【霏霏小衣櫥】Lativ baby~可愛舒服北鼻裝

 霏霏小衣櫥新開張

五月囉!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這個月我家霏霏也五個月大囉!

 阿木又想出了一個新的單元「霏霏小衣櫥」,小衣櫥裡會分享霏霏的日常生活穿搭喲~

霏之音:歡迎大家來看我當小麻豆~1364382939-4214460684  

天氣越來越熱,是時候幫霏霏添購一些夏天的衣服了

因為,之前一直讓她穿冬天的衣服,前一陣子太熱了,還是穿長袖,結果....

害霏霏全身都長熱疹,超多一點一點紅紅的疹子在身上,太可怕了

於是,現在都給她穿夏天的衣服啦!阿木也在陸陸續續的敗家中....哈哈

小女娃夏天的衣服整個也太可愛了,很容易手滑呀!不過,我算是非常的克制

目前都是買一些居家生活的衣服比較多,因為~穿起來舒服最重要,還有我們比較常宅在家啦!

( 咦!有嗎?有常宅在家嗎?阿木好像很常帶我出去說...噗噗)

今天要分享的是lativ的小北鼻服飾喔!

R0048192  

哈哈,ㄟ~妳這小妞,叫人家來看妳當小麻豆,怎麼一開始就臭臉

因為,阿木我硬要她坐在那個甜甜圈抱枕裡頭,她完全不能動,整個就定住了,也不笑惹~

完全卡住的霏霏,哈哈哈...

R0048194  

第一套要分享的是粉色點點連身衣

阿木目前最愛幫霏霏穿的就是連身衣啦!比較方便穿脫還有換尿布

這件粉色點點連身衣的設計很簡單,可是粉得好美,正中阿木的心,立馬敗~

R0048193  

R0048185  

連身衣的扣子都是採用這安全的塑膠扣喔!

而且也是粉紅色的,好可愛的顏色

R0048201  

拍著拍著霏霏想起來了,但怎麼用力就是起不來,好可愛的小妞

R0048189  

還給我嘟起嘴,撒嬌了起來耶!好啦!等等立馬放妳自由

這粉色連身衣小妞穿起來真的好舒服,我有買比較大一點,所以...感覺鬆鬆的

當阿木的都知道,小孩的衣服不買大一點是不行的

雖然說,穿剛剛好的size會更可愛,可是....如果穿個幾次就不能穿也太傷本啦!

還是要為荷包打算一下,所以,買大一點點的沒關係~可以大件,不能小件呀!笑...

R0048217  

R0048176  

喔耶!可以躺著自由活動她就開心了

這天,搭上了一件貓頭鷹的口水巾,整個很亮眼,很有夏天的感覺吧!

R0048183  

大家有注意到嗎?這件粉色連身衣,雖然設計簡單,但在袖子的地方

有做波浪荷葉邊的設計呢!整個有加分的效果

小女娃的衣服,夏天好像很流行在袖口做這樣的設計呢!看了好多,都是這樣的,好讓人喜歡呀!

 

R0048234  

第二套是粉綠點點的套裝

二件一組的,上衣+褲子

哈哈,把霏霏再度放入甜甜圈抱枕裡頭,她又不笑惹~噗噗

( 這穿搭是分天拍的,不是同一天,她還是不愛坐在那個抱枕裡頭 )

R0048243  

阿木我在一旁逗了她好久,她才笑,謝謝賞臉呀~~小妞

這套是無袖的,加上嫩綠的顏色,更有清涼感了

一樣是很簡單的設計和剪裁呢!

上衣胸前有做小小的荷葉車縫設計

R0048236  

褲子很可愛,有點燈籠褲的感覺

然後,下擺做了小波浪的設計,很我喜歡這感覺,不會太單調又帶點可愛活潑的氣息

R0048252  

R0048254  

開心玩耍中

R0048259  

這回買了兩套lativ的北鼻服飾,很不錯喔!平價又好看也很好穿,品質阿木我也挺滿意的

R0048163  

R0048158  

這張也笑得太開了吧!笑得這麼開心呀!寶貝~

( 天知道阿木我在背後費了多大的功夫,阿木可比她瘋狂,才有辦法逗她笑成這樣,哈哈...不要想像阿木在幹啥 )

R0048258  

霏之音:拍完穿搭,我好累,我要休息了~~byebye

阿木:累的是我吧!我才是累翻天的那個傢伙~~呼

哈哈,以上,就是我家霏霏的第一篇穿搭文啦!謝謝大家賞文

霏霏現在還小,目前最厲害的技能就是會翻身,所以,我們都是躺著拍穿搭啦!

以後,會坐...會站...會走之後,肯定會更有趣,拍起來也會更有感覺的~阿木和霏霏會繼續努力的

再。會。啦~~1364381821-2014899226  

 

 untitled    

我家霏霏有粉絲團囉!歡迎大家來找霏霏玩~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文章標籤

lativ baby lativ 童裝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