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愛韓貨】最愛韓貨賣家家大分享+近期的購物清單

一直以來,我就非常的喜歡韓貨~♥

(和我一樣愛韓貨,老是每個月都被燒得體無完膚的...請舉手!哈哈)

這篇是要來大分享一下,我最愛逛的8家韓貨賣家,其中,大多我都有買過的經驗

個人覺得品質和賣家的服務都很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

是說,這些賣家也都很火紅了,有在注意韓貨的水水,應該對這些賣家都不陌生才是

話不多說,來看看是哪些讓人失心瘋的賣家 ~都有附上連結喲!

最近,也讓我列了不少購物單清呀!哈哈~~金害!

不過,好加在的是...我要去生產了,短時間之內,也不能穿著這些美美的新衣出門去遛遛

所以,整個很有克制的能力,我忍....之後,可以出關再來血拼囉!

是說~看到真正超中意的,我還是會偷偷給它敗一下!(噓)

 1  2  

 NO.1  Chacoco

這件喵喵長版的棉T,可以直接當洋裝穿,我看了好喜歡

而且整個就感覺好舒服,冬天想這樣就懶懶的、走休閒的風格

"♥" 動物圖案的衣服,近來也一直挺火紅的呢!

00~腳上的那雙鞋兒,也好可愛說

話說~~~00長得好漂亮,我個人滿喜歡她的,好多賣家都會找她拍攝新品

算是很火紅的麻豆呀!吸睛(金)功力一流~顆顆

 

57    6

 NO.2   Shu

她們家的衣服,我一直以來都滿中意的,也買了不少次

品質和她們選衣服的眼光,我都覺得很不錯

只是,買她們家的衣服要有心理準備,通常是要等上一個月,才有辦法拿到美美的新衣就是

"♥" 這次,看上了她們家這件長版的針織毛衣外套,好美呀!

我向來都滿愛這種針織、編織的毛衣外套,特別愛穿這種的,舒服又溫暖且好有質感

"♥" 那黑色的寶石手鍊我也喜歡~

 

15  20  17  

NO.3   PUREE

 這家大家應該也非常熟悉吧!她們家我向來也好愛喔!

每次都會看到好多喜歡的新衣,而且還有許多美美的飾品

我非常愛買飾品,但自從懷孕後,就很少買了,因為~要好一陣子無法戴這些有的沒有的

怕之後會弄到我的小寶貝,只好~~忍痛和美麗的飾品們說再見

她們家的出貨速度算快,大約7~14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呢!

這個月上的新貨,整個也讓人好喜歡,看了好幾款都很美麗說~小香上衣是不是好美

 

537162889_o  

1383728991-2436525626  

NO.4   LOVEBABYTWINS

這家大家也一定知道吧!就是兩個超漂亮的雙胞胎麻豆開的店

她們兩個雙胞胎姐妹,真的就是最好的麻豆了呢!

我有看過她們本人,好瘦、好正,好有型呀!哈哈~~超水

她們家的衣服也都好漂亮

"♥" 最近,也挺流行穿上寬鬆的上衣,然後~下面穿著窄裙,我覺得這樣穿好好看

"♥" 長洋裝在今年冬天也好流行,格子的長版洋或針織的長洋,我都覺得好美

只是感覺要高一點的人穿比較好看呢!像我這種矮個兒,目前不太敢嚐試!呵呵~

 

22     10     

NO.5  Angel's Shop 

她們家有實體的店面,我喜歡先問有沒有現貨,如果有現貨的話,出貨速度很快呢!

新品也常常是我的愛!呵呵~

"♥" 這件格子上衣加上黑色網紗的內搭,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只是,這件衣服的價差好大,我整個還沒有辦法下手,是說~價錢不同,那質感真的不同

"♥" 帶點複古風的卡其色格子洋也好味道

以前,不覺得格子有這麼的誘人,現在~格子好紅,出的樣子也多,就越看越中意了呢!

 

105    104    

106  

NO.6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我是個很愛穿洋裝的人!

近來好多這樣一件式就可以搞定的短洋裝,超喜歡的~而且都好美喔!

只是有的都好短,要再穿褲子在裡頭就是

"♥" 這兩件我都滿喜歡的,桃紅色的毛衣拼接格子裙,背後還有蝴蝶結小心機

格子洋加上肩膀上的小雕花,也好吸引人

"♥" 今年真的是格子的天下,少不了一定要有格子的單品呀!

但~~我到現在冬天還沒有購入格子的單品,是時候要來物色個幾件了!哈哈~

 

  P1440380  

P1440166  

P1420317  

NO.7  Mihara

這家的衣服我也很呷意,最近,我覺得她們走的是輕熟女的路線呢!

"♥" 冬天還有一樣少不了的就是毛毛啦!每年都流行~

泰迪熊的毛毛或各種毛海的樣式都讓人喜歡,外套、上衣、圍巾、鞋兒...不時會見到毛毛的蹤跡

好溫暖、好舒服呀!只是,毛毛的款式也要慎選,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熊兒啦!笑~

 

3  138    3822  10  

 NO.8  QQBOW

最近,很愛的一家賣家就是這家啦!會注意到這家,完全是因為00的關係~

她把她們家的衣服詮釋得美美的,讓我忍不住就一直看,好想敗

"♥" 格子洋真的太流行啦!不敗一件怎麼行,這件我個人越看越喜歡說

"♥" 長洋裝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白色的麻花毛線長洋,好好看,我喜歡這種素素的感覺

"♥" 這雙麂皮的咖啡色短靴我有敗!哈哈~大開心

這是我購物清單,然後~~好姐妹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嘻~~好喜歡,已收到囉!

( 有機會再拍穿搭給大家看,是說~不知要明年何月了!泣~~)

他有兩種穿法喔!我覺得這點很棒!可以有不同的風格~

 

 

以上,我最愛的8家韓貨賣家+近期的購物清單,分享完畢

呼~~又把自己燒了一遍,真是的,大家也看得好想要購物了嗎?哈哈~小心不要敗太多呀!

我要來去冷靜一下囉!妳們慢慢去逛蛤~~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