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99    

【孕媽咪寫真】感言 & 幕後花絮

孕媽咪寫真認真的分享完畢囉!大家有每個系列都看過了嗎?~(笑)

最後,不免還是要來篇感言和幕後花絮的記錄

常來關心PEIPEI的捧友,應該都知道,在前言的部份,我也有提及了

我的孕媽咪寫真,是我的兩位"超級好姐妹"幫我拍的~她們分別在十月的第二及第四個星期日抽出空來

幫我拍攝了孕媽咪寫真,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她們

人生中有這樣的好姐妹,我還要奢求什麼呢!嘻~♥

因為,是自己的好姐妹拍的,所以~整個都是在邊玩、邊拍的狀況下完成拍攝滴

沒有壓力,完全的跟著感覺走是我們的風格~哈哈

自己真的非常的滿意我的孕媽咪寫真,很自然也有呈現出我想要的感覺

大大的感謝我的好姐妹們,有妮們最好啦!

這篇有許多之前沒有出現過的幕後花絮,照片也很精采喔!

 cats5  

 2013.10.13  三峽拍攝日

天氣很美麗,陽光很亮眼,但風好大...弄得我的頭髮好亂

隨意拍攝的作品,就是會有一些很貼近生活的照片出現

即使沒有放在正式的孕媽咪寫真裡,但~事後看來,覺得好好玩、好有趣呢!

也是一個美好的紀念說~

 cats2  

 原本準備的泡泡,是想要派上用場,來點可愛、夢幻的感覺滴~

但風太大,吹得泡泡亂紛飛

整個無法控制呀!而且泡泡一直打在本人的臉上,我整個臉皺得很...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最後,我和好姐妹只好作罷,不弄這玩意了

cats1  

 愛心的影子,是好姐妹的創意

這是我完全想不到的點子,有好姐妹果真為這寫真集增添了更多的樂趣

老胡整個很厲害的弄出了一個美美的愛心,我好愛那心型影子打在我肚兒上的感覺 

cats3  

 哈哈~那天,除了我們三個主角,還有一個小小的小幫手在一旁喔!

這是好姐妹的兒子,小酷哥來著的

他整個很乖的一直在一旁,玩著泡泡~不吵也不鬧,超配合的啦!

老胡三不五時會和他聊聊天、說說話、玩玩泡泡

兩個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挺玩得來的~哈哈,最後還成為了好朋友,才短短幾小時不是?

話說~~~我家老胡的確滿有小孩緣的,很會和小孩玩呀!

cats4  

 媽咪和小酷哥也要拍拍

謝謝你們啦!因為,小酷哥的拔比出差去了,所以~媽咪才帶他來陪阿姨拍照

這小子不愛上鏡頭,但~~倒是挺愛拿著相機拍別人

cats6  

 我認真的好姐妹~她是「梅小姐」

cats19  

 小小休息一下,便在一旁的樹下乘涼

立馬討論起剛才拍攝的照片,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這幾張照片,可是,小酷哥幫我們拍的喔!一個五歲的小孩,拍得很棒吧!

好會補捉畫面呀!拍拍手~

cats10  

 哈哈,終於拍到你了吧!笑得好可愛呀!

好姐妹也來拍個幾張寫真

 P1100740  

 這天拍攝得很開心,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拍攝

之後~就到好姐妹位於三峽的家中,休息、看電視、喝飲料,然後,立馬把照片弄上電腦

哈哈.......拍完即刻看照片的感覺,很讚呀!不用等個半個月以上的,超開心~

以上,三峽拍攝日~~END

 

cats16  

 2013.10.27   陽明山拍攝日

這個拍攝聖地,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就是陽明山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本來這天我是要到Motel拍攝的,但問了問價錢,整個很不划算呀!

後來,想到了這裡,不但景色美~還有我想要的獨立房間可以拍露肚子的畫面

於是,問了價錢...1500元/2H,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立馬決定就是它啦!

後來,拍出來的成果,我超中意的,這錢花得很值得

cats11  

 一早10:00整,他們一開店,我們就成了第一組客人,立馬來拍照囉!

因為,有租場地,所以~房間可以讓我們自由使用,東西也可以完全放在房間裡喔!

換上鞋兒,鞋帶我實在是無法自己綁~老胡幫忙綁上蝴蝶結

穿好鞋兒,先來去拍室外的場景

cats12  

 這回,我有和花店預定了我最愛的繡球花

藍紫色的它,我覺得好美,帶著它,開拍囉!

IMG_7107  

  哈哈~一樣是邊玩、邊拍的一天

看我們笑得多開心呀!我整個笑很開~氣氛很好,拍攝出來的效果就加倍呢!

  cats13  

cats14  

 火速的拍完室外,就進房間裡拍攝囉!

為了這「圓滾滾的肚兒」,我準備了不少道具~有緞帶、超音波照片、玫瑰花瓣和口紅

 全都有派上用場,而且加分不少呢!

cats17  

 邊拍也要邊補妝啦!哈哈哈~

cats15  

 我用心的好姐妹~她是「Wendy」

也幫妳拍拍幾張做個紀念

cats18  

 原本Wendy還很擔心和老胡不太熟,會拍得有點不自在

可是,整個完全是她多想了!哈哈~我家老胡超搞笑的,加上Wendy整個也很好相處

倆個根本不像不怎麼熟的人,而且倆個人都很自在呢!

cats20  

二個小時的拍攝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在拍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這裡的服務生很好,完全沒有趕我們,也沒有催我們時間的事

倒是我家老胡,覺得時間差不多,居然就自己開始收拾起東西,然後...一直催促我們兩個女生

吼!我們是一直拍得無法自拔啦!笑~~

但~~老胡拍到後來,嗯!是累了...笑也有點僵囉!

其實,也是差不多了,於是......便結束這天美好的拍攝啦!

IMG_7457

拍攝大成功!!YA~

cats22  

 最最後,要感謝的人,當然就是我最愛的老公啦!嘻~

謝謝你,陪我拍攝了兩次的孕媽咪寫真

而且配合度超高的,好姐妹要求的姿勢、表情、動作,他都完全有做到,真是太棒惹

為了拍這孕媽咪寫真,他都要比他平常上班還要早起,難得一個星期只休一天的假

就都奉獻給我,只為了~我的孕媽咪寫真,辛苦了

老公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最棒的配角,有你~~這一切才會幸福、美好

謝謝你啦!我最親愛的老公~♥♥♥

 

 【孕媽咪寫真36w5d】甜蜜溫馨2+1

【孕媽咪寫真36w5d】俏皮甜美偽婚紗

【孕媽咪寫真34w5d】秋涼田園小清新

【孕媽咪寫真序曲34w5d】前言 & 校園玩樂練習曲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媽咪寫真 孕婦寫真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