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311.JPG  

 【體驗】P.Y.T時尚小魔女X凱莉老師的惡魔時尚 Little Devil

好久沒有寫體驗的文章囉!大約有半年了吧!

最近,心血來潮又開始報名一些自已覺得有興趣的產品來體驗囉!在我生產之前,仍有精力體驗~笑

這次要體驗的是Angel key的新產品

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的「Little Devil小惡魔」系列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R0045333.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體驗瓶 6ml

CC霜耶!!現在超火紅的,只是我還在用BB霜啦!落伍了~~

這是我初次體驗CC霜,整個好期待也好興奮,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效果如何

此款CC霜,特別添加藍藻亮白精華和洋甘菊成分

能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外再修飾,內在美白的裸妝效果

R0045334.JPG  

先在手背上試用,也太好推開了吧!

質地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R0045335.JPG  

輕輕的推開至全部無粉狀

哇!好清透喔!整個像是完全沒有擦粉般的自然說

不過,雖然清透,卻感覺的出來膚色有比較明亮一些些,有些許的修飾膚色呢!

R0045383.JPG  

實際用於臉上,大面積的使用,量也不用太多,就足夠全臉了

先擦半邊臉來比較

大面積的使用,一樣非常的好推開,輕薄透的質感,在推開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得到

R0045397.JPG  

哇!這一半一半的臉差別也太明顯了~

有使用CC霜的左半邊,明顯的亮了一個色階,而且膚色均勻了好多呀!整個氣色完全提昇了

沒有使用的右半邊,整個明顯暗沉、還有點蠟黃呢!差好多呀~

R0045421.JPG

 趕緊全臉都上CC霜,這樣好看多了~嘻

這款CC霜,擁有SPF 50+++的防曬係數,所以,我很放心的在基礎保養後,就直接擦上它

不必再多一道防曬的手續,感覺更方便了

第一次體驗CC霜,就拿到好產品,真的好清透喔!比我之前在使用的BB霜更輕薄

妝感更自然,而且完全不會卡粉,也沒有任何的粉感,~但卻有些許的遮瑕及均勻膚色的效果

我整個好喜歡呀!喜歡這樣清、透、薄,無負擔的自然心機妝感~哈哈

 

  R0045312.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時尚深黑

眼線筆現在已成了我畫妝必備的工具之一

沒有了眼線,感覺妝容就不完整、不完美,所以~很愛買各種眼線筆來玩呢!

cats.jpg  

這款小惡魔系列的包裝整個也太可愛了,走的是手繪風格,很吸睛耶~

我有被這包裝給吸引!哈哈....女生,總是會被可愛的、漂亮的事物給引誘

漂亮的藍色筆身,上頭還有可愛的黑色小惡魔塗鴉,讓人喜歡

  R0045325.JPG  

這款筆芯比我想像中還要柔軟許多,輕輕一畫就上手

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暢,完全不會有卡卡的狀況

cats2.jpg  

防水測試也很OK~用水大量的沖,完全沒有掉落

用衛生紙輕拭後,也完全沒有任何的痕跡,防水一級棒!

  R0045331.JPG  

再來測試一下好不好卸

用眼唇卸妝液,輕敷一下,即可輕鬆卸除,不留痕跡,不錯喔!

cats3.jpg  

上完我平常畫的眼妝後,畫眼線~

 這筆芯真的好柔軟,非常容易上手,很好畫呢,重點是顯色度也很夠喔!

不過,因為筆芯較軟,所以,在削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一些,不然容易斷

cats6.jpg

哈哈,簡簡單單就化好妝要準備出門去囉!

現在時間 上午10:18..10:19~

R0045436.JPG  

今天要和好姐妹來去吃飯,幫她慶生~美美出門去

  用的是小惡魔的CC霜和眼線膠筆

 cats8  

中午我們到松菸附近的咖啡廳吃飯

室內的燈光較黃,但看得出來膚色不錯吧!笑~有修飾、有上妝,有差~

R0045563.JPG  

到戶外拍拍照,風好大,頭髮好亂...呵呵

戶外的自然光下,這膚色照起來我更喜歡了

現在時間 下午1:47~

 R0045583.JPG  

最後回到家是下午 3:17

妝感一樣自然,沒有脫妝或出油的狀況發生,中間我也完全沒有補妝喔!

 R0045594.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系列的CC霜和眼線膠筆都很好用喔!

那天,我從上妝到出門約會,再回家,大約5個小時的時間,妝感都沒有改變

一樣的清透、清爽,我很喜歡...而且不會浮粉,也沒有脫妝,真的很不錯!

那CC霜真的好推薦,好好用喔!讓我第一次體驗CC霜就留下超好的印象,有愛上的感覺

等我的BB霜用完後,我立馬要來去敗個CC霜!

 

這「小惡魔系列」真的是小惡魔耶!!讓人可以輕鬆擁有心機妝感~

自然得像沒有上妝一樣,那麼的輕透,卻讓人膚色氣色都變好了,真是殺人於無形!哈哈~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