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288  

【PoloGelato 義式冰淇淋】美味與創意的結合,蹦出甜甜好滋味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新開幕的義式冰淇淋店「PoloGelato」,夏天一定少不了冰品啦!

這家店之前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在好麻吉家附近注意過它

沒想到,才短短的時間,它已經在部落格上挺火紅了呢!好多部落客紛紛介紹它,才剛開幕就小有名氣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他們的瑞光店開在我滴好麻吉家附近,好麻吉告訴我的~於是,我們就去嚐鮮啦!

R0044267  

 我們來到的是位在內湖瑞光路上的店面,店面很小一個,遠不及在東區那樣的亮眼呀!

不過,紫色的門面,還是會讓人小小注意它一下

R0044269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紫色的吧檯,而店員也都非常的熱情招待進門的客人呢!

不管你有沒有要在店裡坐坐,都可以進門來品嚐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喔!這天,也不少來外帶的人~

R0044373  

透明的冰櫃裡,是美味的義式冰淇淋,有好多種特別的口味,和一般吃到的不一樣呢!

一邊是茶、水果、巧克力系列,另一邊是含有酒精的系列冰品

1233527_591947354184256_1946245588_n  

 想要吃哪一種口味,都不用客氣,可以和店員要試吃喔!他們也都非常的nice讓我們品嚐不同口味

(這張,我的手臂也太太太粗壯了吧!趴~~~)

試吃完想吃的口味,點好冰品,我們來去找座位囉!也拍拍店內的裝潢

1175173_591947967517528_827950188_n

整個店面完全是走紫色系,搭配白色的桌椅,挺時尚的

瑞光店真的滿小的,空間不大~不過,座位間的擺設都有些許距離,沒有什麼壓迫感,也不會擔心和別桌離太近

1170656_591948104184181_197728222_n  

 可愛的小象,在一片紫之中,特別的明顯

  R0044253  

 明亮的座位,很清新舒服,簡單的擺放著它們家的大大招牌,一旁的牆面上有大大的鏡子

雖然簡單,但我整個是覺得在現場的感覺有點稍嫌單調就是

R0044248  

 我們坐在這裡!小小沙發區

自從懷孕後,就特愛坐沙發區,有靠背或有個靠枕更棒!因為,腰容易酸,有靠腰可以坐更久!呵~

R0044337  

 這白色的皮質沙發,我個人挺喜歡的,簡單俐落又大方的設計

R0044261  

 飲品登場!冰拿鐵和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花草茶是B&G的,現場也有販售喔!

很普通的外帶塑膠杯,不知為何,印上了他們家的店名,就好有質感

再加上色彩繽紛的飲料,就好好看~

( 目前,瑞光店有買冰就送咖啡的活動,有興趣者可以到店裡詳細了解,到2013.9.31為止 )

每間店的活動會有些許的不同,和東區的不太一樣

R0044287  

 我們點的六重奏,可以任選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前面有提到,都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點什麼口味喔!

左上到左下:森林野莓 (酸酸甜甜的)、馬達加斯加波本 (淡淡奶香)、醇品巧克力 (苦甜的大人味)

右上到右下:膠原蛋白玫瑰檸檬 (清爽香甜清新檸檬味)、海鹽花生 (香濃花生鹹鹹甜甜)、白桃烏龍 (清淡茶香味)

六重奏,一次可以滿足六種口味,挺不賴的呢!只是每一球老實說都不大啦!就是小品的美味,但都很好吃喔!

其實,他們還有含有酒精的冰品,感覺也很棒!不過,我不能吃或喝有酒類的東西,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

R0044375  

 冰一下子就吃光光了,不快點吃也是會融化啦!

所以,坐著聊著聊著又想吃東西了我!哈哈~點了一份鬆餅來吃,加了我們最愛的海鹽花生

這海鹽花生真的好好吃,有古早味的感覺!呵呵....香香濃濃的花生味,甜甜的口感,卻又帶有海鹽鹹鹹的滋味

"鹹甜鹹甜"賀呷!!搭上下頭現烤熱熱的鬆餅,很對味~

1098506_591949814184010_1555471393_n  

  1233972_591949650850693_746642858_n  

( 平日來,店裡幾乎沒有什麼客人,我們倆個就很自在的到處拍照~哈哈)

這裡的冰品除了單點好吃外,變化也不少,還可以加入泡芙裡或波蘿麵包裡一起享用,感覺也很美味

而且冰品也可以加入飲料中,這也是炎炎夏日裡非常消暑誘人的飲品呢!

不過,瑞光店不知是不是剛開店還沒上軌道,雖然服務是很好,但總是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專業的感覺

愛吃冰的朋友,這家滿好吃的,口味都滿特別滴~有機會別忘了去品嚐一下~拜

 

PoloGelato 

冰琪淋店. 咖啡店. 美食酒吧

敦南店:敦化南路187巷63號

瑞光店 : 瑞光路2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Pologelato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