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花博新生命,台北休閒新亮點】MAJI MAJI 集食行樂 +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

全台首創複合式創意市集進駐花博圓山區囉!

這是由哈林庾澄慶創意發想,結合知名設計師葉裕清的藝術空間設計,耗資千萬聯手打造的

「MAJI MAJI 集食行樂」,為一個結合文化、音樂、美食、好農商品、藝術表演的大型生活市集廣場

於今年6月1日正式開幕囉!

「MAJI MAJI 集食行樂」因為夠真摯,才稱得上麻吉。夠真摯才能夠被納入麻吉的圈圈裡。

在這貨櫃和原木穀倉所形塑的一個生活市集廣場

不論是小農蔬果或質樸小吃、新鮮創意或不受拘束的血液,都任你躺臥徜徉

可以是三五好友相約、為一碗共同的美味記憶而聚,或是隻身前來,偎著這一群笑容的火光,以及莽撞

卻動人的創作表演吧!就這樣懶洋洋地褒著降溫的熱情,重新擁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原始傻氣..........

話甭多說,就先集食行樂吧!這裡的「好」,不足為外人道。夠Maji,才瞭。

 

 其實,我和好友們原本相約來這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網頁,哇!不驚也被這MAJI MAJI集食行樂的一切,給深深吸引住了

出發吧!說走就走,這天,是我們的4+5之旅!哈哈~

一個大人帶著一個小人,來去玩耍、吃美食和拍照囉!而我,帶著二個小人啦!(笑)

所以,知道為什麼是4+5了吧!

R0043511  

 出了捷運圓山站後,請順著花博爭艷館的方向前進

「MAJI MAJI 集食行樂」就在花博爭艷館靠中山北路的那一側

這個「MAJI MAJI 集食行樂」含蓋的範圍並沒有很大,只是一小角而已喔!

一走過來,便可以看到這條「MAJI MAJI 集食行樂」的主要活動場所啦!

中間算是美食街,這座位可以隨意的坐著休息、吃點東西的地方,右側的貨櫃裡是一家一家的小吃

左側的貨櫃裡是一家一家的特色商店,很有趣,販售著各種創意商品

我忘了拍了,因為,這天4+5之旅,光是小人就搞得我們沒辦法仔細好好記錄

那些創意商店,我們也不太敢進入,因為小人太活潑好動,深怕會把人家的東西弄壞,我們便只有先走馬看花了

R0043510  

 哇!有旋轉木馬耶!!好可愛,但這是小人專區

只要當天在「MAJI MAJI 集食行樂」裡有消費,就可以憑發票免費搭乖旋轉木馬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這木馬居然在維修啦!殘念~~不然,小人們一定超開心的

發票沒有金額的限制喔!是不是超棒的~

R0043508  

 再往裡走,中間走道也有不少小攤位喔!創意市集整個很好逛

不過,可能這天是平日吧!並沒有所有的攤位都有出來擺攤就是了,有一點點冷清

 R0043422  

 吃午餐囉!預約好了這家,要來個美食饗宴~「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這裡面也有不少特色餐廳喔!整個很氣派,設計、裝潢得很有到了國外的錯覺吧!我在歐洲嗎?(笑)

cats  

 餐廳裡的座位不多,也不大,天氣若涼爽坐在戶外著實是不錯的選擇

整個很美式的裝潢,氣氛營造得滿不錯的,中午用餐時間,人也湧現了

cats1  

 上菜囉!我們點了左邊的英式午茶一份,是三層的設計,還有附上兩壺茶

單點了起司美奶茲薯條、牛肉漢堡、還有兩種義大利麵

點完餐後,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我們的食物們....差點都想要離開了~哈哈

其實,有客人的桌數沒有很多,只是有三桌人數比較多而已,可是...這樣他們就搞好久了

我心想,那要是假日客滿的狀況下,我看....會等到餓翻天吧!

好啦!雖然說,讓我們4大5小等了好久,好餓,但....高興的是,他們家的食物算是有水準

很好吃喔!食物的整體表現讓我們很滿意,英式下午茶個人大推

那個最下層的三明治超好吃的,三明治很有層次,每一層的料不同,口感也不同、調味也不一樣

料多,而且吐司烤得很完美!讚!!

蛋糕也很多個,香又濃,水果就比較一般般了,但整體是讓人喜愛的

( 雖然等待的時間久了點,但因為食物好吃,吃飽飽,也就原諒他們了!哈哈哈 )

R0043424  

 吃飽飽,隨意逛逛,這也是一家餐廳喔!賣的是美式餐點類

光是看到這門面,我就超愛的啦!本來,我們是想要跳到這邊來用餐的,但一看菜單,不便宜!

嗯~~摸摸鼻子,還是去原來訂好位的那一家

IMG_5032  

 但我和好友們都非常喜愛這個場景呀!超美的,有歐洲街道的FU~~哈哈....是不是想搞外拍了

沒有拍一下,這~~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呢!

( 還有一點點照片,讓我放著到時候寫穿搭文的時候用蛤!顆顆~)

 R0043465  

 就在一組拍照的同時,另一組已經帶著小人衝往這樂高積木咖啡廳啦!

歡迎光臨~~「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

( 帶小人出門,沒有分工合作,大人們想要拍個照整個就是難如登天呀!)

R0043439  

 想要來這玩耍要有心理準備,這樂高積木咖啡廳不大喔!人一多,空間是算小的

免費遊戲區,小人們都擠在這裡啦!其實,整間店都麻是小人~噗噗

看看,這小人們,一個是玩得比一個還要認真,這樂高積木的魅力真是太可怕了,大人、小人都愛不釋手

記得,我們家的小孩,也是從小就玩樂高長大的呢!現在,我也還滿喜歡這玩意的

R0043444  

 一往裡衝,這三隻就安靜了不少,可以一直這樣靜靜的玩嗎!

各自就組合了不知名的玩意,玩得開心的咧!

 R0043456  

 吧檯點餐區!弄得很繽紛可愛

這裡沒有提供餐點,就是一些飲料和甜點,甜點就是可愛的杯子蛋糕啦!

cats3  

 打從一進門,整間店就是滿滿的樂高積木,吧檯旁,也少不了這些玩意組成的東西

有的純展示,有的是有在販售的喔!

 R0043450 

  R0043451  

 少不了的櫥窗展示區,有好多很有特色的大型作品,但因為這天人好多

加上玻璃反光,又一直照到人,沒拍幾張便作罷,有興趣的朋友親自來一趟吧!

 R0043446  

 店內最有特色的一面牆,上頭是滿滿的樂高積木人偶,一共有630個喔!好壯觀呀!

R0043449  

 而且好像每一個的造型都不一樣,就我坐在那觀看的時間裡,我是真的沒有發現有一樣的啦!

有找到一樣的人,快來告訴我!哈哈~

R0043453  

 一旁,還有個現場教學區喔!可以教導小朋友們,堆出可愛的造型娃娃

然後,是可以帶回家的,但要錢就是了;這裡的樂高積木,也是可以秤重買回家去的喔!

IMG_5034  

現場教學區一旁展示的可愛造型積木們

R0043457  

 因為咖啡廳很小,所以,座位想當然不多囉!我數了一下,大約是十四個左右吧!

戶外好像有兩桌!就這樣,沒有了,所以,一下子就會客滿

他們沒有辦法事先預約訂位,就是現場看有位子,就坐下,要碰點運氣就是了

還好,這天我們的運氣算不錯,沒等多久,就有四個人的座位,立馬叫小人坐下來這玩!

cats2  

 桌上也是貼心的備有樂高積木的可愛小盒子,裡頭打開就是滿滿的樂高積木

坐在桌上,也可以玩得好快樂,認真....認真....一個個認真的可愛小人

 R0043481  

 將將~~我點了一個杯子蛋糕,草莓口味的

好可愛,好可愛,杯子蛋糕上有可愛的巧克力,做成樂高積木的樣子,整個大吸睛呀!

一旁的刀、叉也是樂高積木的樣子,有沒有這樣的誘人啊!整個超Q~~

熱飲是用樂高積木的盒子裝著的,但這天實在太熱了,我點了蘋果汁...杯子就是一般玻璃杯啦!

但....好啦!一定有人會問,好吃嗎?!哈哈~聰明如你

這種玩意,就是好看,但真的不好吃,沒有什麼味道,蛋糕本身也太乾囉!我沒有很愛~

但後來,喬喬卻是一口接一口的整個吃光光,小人嘛!嗯...... 

  R0043533

 在樂高積木咖啡廳待了好一陣子後,我們便又帶小人出來外頭跑跑跳跳啦!

三個年紀差不多的小人,男生和男生比較容易玩在一起呢!女生相對之下,就真的害羞且安靜了不少

  R0043519

趁小人在一旁玩耍,大人們搞起外拍!哈哈~不過,這天我們這愛拍照的大人們

實在是拍得很不過癮呀!心中都有個OS..改天我們自己再來拍

    R0043526

  大合照,不可少!!本來照完相,我很開心的說,這天我們總共有8個人喔!

但,一個三歲的小男生說,沒有....我們是9個人啦!哈哈哈~~大人們笑翻了,哇!頭腦真是清楚呀!

是的,我忘了我肚子裡的那一個啦!我親愛的胡蘿蔔,媽咪對不起你!哈哈..

這天的4+5之旅,大成功

雖然,小人多,真的好混亂喔!但也是很有趣的一天

 

「MAJI MAJI 集食行樂」為圓山花博區注入了新生命,我覺得很好玩

不論是親子之旅或是好友、情人,都很適合來這走走喔!想來吃喝玩樂或是拍照逛街都很棒!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也很值得來探訪喔!

雖然小了點,要有人多的心理準備,但整間咖啡廳很有特色,喜愛樂高的朋友不容錯過~

 

閱讀延伸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小女孩的夢幻天堂~讓阿木也瘋狂的親子餐廳

 

  MAJI MAJI 集食行樂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 圓山花博公園 )

 https://www.facebook.com/majisquare

http://www.taipei-expopark.tw/ct.asp?xItem=105761&CtNode=8044&mp=16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

 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