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3112  

【杏桃鬆餅屋uzna omom】來自東京原宿的超夯彈力鬆餅,顛覆你對鬆餅的看法

今天要介紹的美味下午茶,是近來頗有名氣的「杏桃鬆餅屋uzna omom」

 杏子豬排的老闆以烘焙業起家,因為對甜點無法忘情,日前找上了

東京彈力鬆餅的元姐「杏桃鬆餅屋uzna omom」,耗資近千萬,在台北東區成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

( 哇!看到報導,光是這頭銜就讓人覺得十分好奇,有股衝動了說~)

鬆餅近來在下午茶店大流行,總類真的也滿多的呢!一般台灣比較常見的是格子鬆餅類的

而這來自東京原宿最夯的卻是口感軟蓬的彈力鬆餅

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我來去體驗這來自日本,不一樣的美味鬆餅吧!

R0043086  

 杏桃鬆餅屋,位在東區216巷這一帶熱鬧的街上,地點滿好找的

而且目標很名顯,雖然沒有大大的招牌,但這潔白的門面,讓人一眼就認出它來了呢!

R0043077  

 一進門,便可見這小小的接待櫃檯,深色的原木,怎麼這麼的有質感呢!

店員的制服也整個很有日系的味道

R0043090  

 等待座位的同時,在一角發現了這小縫隙,我覺得很有味道,便隨手拍下

R0043088  

櫃檯對面,擺放著這厚實的櫃子

上頭有販售許多日本茶,若喜愛日式口感的朋友,可以帶些回家

R0043083  

 靠窗的沙發區,哇!有一整片的落地窗耶!!的確很適合女子的約會

坐在這一桌,挺顯眼的,但感覺也很棒!

R0043076  

 中間的座位區,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被安排到照片後方的某一桌

這是趁著剛好有不少客人離開時,拍下的照片,平日來這也是客滿的,好可怕~

店裡整個都是白色調加上原木色桌椅的配色,給人的感覺很沉穩、很舒服

 R0043080  

 再往裡走的沙發區

不知是人多,還是怎樣滴~我個人覺得有點亂的感覺!呵呵

R0043081 

  R0043082  

最裡面的一區,好大呀!但感覺是大包廂嗎?哈哈~

如果是一大群人來包場,肯定會很熱鬧,但若陌生人被安排在這一區,個人覺得會有點吵,有點不自在

所以,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最裡面的座位區的設計

 R0043072  

 很美麗的工作吧檯,簡單的擺放著瓶瓶罐罐,就是最美的裝飾了

R0043094  

 R0043104  

 茶類的名稱我有點忘了,那時只是單純想去享受一下,沒有部落客的感覺上身

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也忘了拍下名稱,還請見諒

但好喝的茶,口感是不會忘的,很道地很日式的味道,香又好喝,不苦澀十分順口

他們家的茶幾乎都是沒有甜味的那種茶,不過有飲料類的啦!只是,我覺得吃甜點還是配上一壺熱茶,最對味

R0043108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將將~主角們上場,這道可是點菜率第一的甜點,日本超人氣的招牌口味喔!

所以,怎麼可以沒有點它呢!(笑) 看完菜單,立馬點的就是這道

 杏桃台灣沒有生產,日本產量極少,由美國進口再行醃漬

R0043114  

 五層鬆餅的層層堆疊,堆出厚實美味的感動

有著淡淡的奶香和淡淡的杏桃香氣,杏桃本身不會甜膩,和一般吃到的水果鬆餅口感大不同

杏桃是醃漬過的,所以...吃起來有點像蜜餞( 哈哈~這樣形容很明白易懂了吧!)

鬆餅軟Q,配上杏桃或沾著鮮奶油,都好好吃,很美味

 R0043115  

 蘇芙蕾厚鬆餅

這道也是招牌人氣,必點的一道,因為,它是台灣限定,獨家販售

驚人的就是它把鬆餅的厚度增加了四倍,達到了四公分,兩層的就八公分了呢!

 不過,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待,而這道的等待時間更長,約20~30分鐘

其實,邊聊天、邊吃第一道甜點,等待的時間感覺也不那麼長了

服務生端上桌是熱的呢!而且有香氣撲鼻而來,是淡淡的奶香和蛋香

R0043122  

 非常厚實呀!四公分耶!哈哈~

外觀像蘇芙蕾,但是卻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塌陷,不過,這和我們一般以往吃到的蘇芙蕾,不太相似喔!

個人覺得它比較像雞蛋蛋糕,哈哈~~非常紮實的蛋糕,加上蜂糖漿就像蜂蜜蛋糕了

 吃起來很過癮,很有飽足感,但是口感上個人覺得稍嫌偏乾,要配著茶慢慢的享用才行

 

兩道甜點都滿有特色的,有顛覆我以往對鬆餅的看法,也讓我享受到了不一樣的美味

可是比起來的話,我和友人都比較愛~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口感比較有層次、有變化,而且也比較濕潤、軟Q

 不過,都值得推薦給大家去嚐鮮,畢竟美食這玩意,還是要自己去體驗才明白!哈哈~拜啦!

而且他們家的甜點價錢算滿平價的喔!吃這一頓午茶下來,輕鬆沒負擔

( 有負擔的大概就是體重啦!噗噗 )

 

杏桃鬆餅屋uzna omom

 02-2771-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