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312

【宜蘭】望龍埤+花田村+菓風糖果工房~隨性散散步

5月底的時候,我們這一家又出門去遊玩囉!這次是好久不見的宜蘭隨性散步去

話說~懷孕的前三個月孕婦的身體狀況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呢!

雖然說,我算是很幸運的...沒有多大的不舒服,但也是會有孕吐的情形,而且整個人會懶懶的

完全沒有什麼活力和幹勁,整天累累的,只想要坐或睡!哈哈~

以前,都聽別人說,自己沒感覺,沒想到懷孕後,還真的會這樣呢!啥事都提不起勁來...

所以,懷孕的前三個月我幾乎都在家沒有到處趴趴走

這中間其實我們全家也有去菁桐、平溪....老街、鐵道支線玩,但我純粹是出門走走

整天居然都不想拍照,我小弟還很好奇的問我....妳今天不拍照嗎?

哈哈哈~~真的是奇觀,我居然不拍照,是滴!那時懷孕的前三個月,就是這樣的完全提不起勁想拍照呀!

不過,5月底就滿三個月了,那時整個人不舒服的情況也好了許多

這次出門去玩,我整個人就又恢復活力啦!哈哈...又開始找回愛拍照的自己~

( 回家看照片才驚覺,我們全都在拍人物呀!哈哈~整篇都是人物,風景照得太少了,請見諒)

 DSC00531  

望龍埤和花田村是在一塊的,所以,一同來玩

這裡還真的不好找,一開始我們尋著別人旅遊網誌抄下的路徑找路,不料...卻迷路啦!

後來,還是得靠衛星導航來幫忙,才順利的找到這裡~山裡的小路,不好停車

大家都把車停在小路旁,還碰到要會車...整個進退不得的冏境,假日來不好停車,會車也要小心

 不過,一下車,看到這湖光山色,心情突然整個開闊了起來

DSC00538  

 喬弟第一次來宜蘭玩

老胡的手臂好大喔!哈哈...對弟弟來說,是巨人的手臂吧!

DSC00547  

 沿著大大的湖旁,有著美麗的木棧道

我好喜歡這個感覺喔!被一整片的綠意包圍著,心都安靜、沉澱了呢!莫名的也詩情畫意了起來

看著這木棧道心情就好舒暢,我們...順著這木棧道散步去

 DSC00560

 這天大家好久沒有出門來走走,心情都大好,從小人到大人都是~

DSC00555 

 喬妹穿了整身的新衣服,一直很興奮的要大家幫她照相

不過,小姐~~妳的腳是有什麼"問題"嗎?哈哈,小人越長越大,拍照的破絲越來越莫名呀!

 DSC00563   

  DSC00562    

    邊走在木棧道,隨時停下來,就來拍一張吧!

   DSC00565  

 這小妞,誰拍照,她都要來湊一腳,整個很愛照

我很喜歡這一條長長沿著湖邊的木棧道,不知不覺我們在這就拍了很多的照片!顆顆~

 DSC00577  

DSC00575  

 DSC00580  

 走到湖中間的小棧道

整個湖其實不算小,但我們沒有整個繞一圈啦!哈哈~走到一半就從中間過去了,嘻~

這天天氣也挺熱的,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大太陽,不過...也是個好天氣,所以...中午不宜走太久(噗噗)

DSC00595  

 這小妞,每張照片看來都很high吧!沒放上來的,她也都很high~

但那個腳,還是"有問題"喔!

DSC00610  

 花田村小招牌,來當觀光客,留念一下

這天,老胡心情也很好,難得和我拍了不少合照,也沒有臭臉,超開心的啦!

i 032  

 花田村的店狗,可愛的狗兒來一張

DSC00616  

 這裡有提供餐點和下午茶、飲料之類的喔!但是,我們看了一下價錢,著實不便宜,於是,便作罷

再加上,是中午的時候,坐在這也挺熱滴~若是下午或傍晚時間,或許考慮坐在湖邊午茶,會不錯呢!

 DSC00628  

在某處小市區,隨意吃了好吃的魚丸米粉湯當做午餐後

我們隨即前往菓風糖果工房逛逛去,是說....這裡頭的糖果有不少創意的包裝,都很可愛

 只可惜的是,我們這一家不太愛吃糖啦!所以~什麼也沒買,再加上人好多,晃一下就出來囉!

DSC00633  

 我們有到一旁的咖啡廳休息一下,東西都滿好吃的喔!飲料也好喝,可以去坐坐~挺不錯的

抱歉的是,我在這也沒有拍多少這裡的造景,不然...其實建築是挺美的啦!但這裡很小一個就是了

DSC00644

可愛的巧克力牆,有好多有趣的文字在上頭,忍不住拿來拍拍照,玩耍一下

  DSC00647  

   一家人隨性的宜蘭遊,就到此結束啦!很簡單、很輕鬆的小旅行,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

反正,宜蘭離台北很近,現在是台北人說走就走的地方了吧!(笑)

還有好多新的景點又在宜蘭不停的誕生,下回再來去玩唄~~拜拜 

 

望龍埤+花田村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 ( 枕山村湖山國小後面 )

菓風糖果工房

03-923-3569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