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301  

【孕媽咪私服日記♥0~4Mth】不專業愛漂亮+玩樂日記

咦!我似乎還沒有開始記錄我的懷孕日記,一般好像都要先從這開始的吼!

哈哈~但穿搭和玩樂日記整個寫起來比較有勁呀!

懷孕日記,還要翻拍照片,照些東西才有辦法分享,而且...有點不知要如何下手

之後,待我哪天有勁再來慢慢寫唄~~♥

所以,還是先來這種簡單的敗家實記吧!哈哈哈

(本篇穿搭日記大多是用艾鳳拍的,所以,畫質如果沒有很好,請見諒呢!)

i 172  

2013.05.26

雖說,是記錄0~4Mth的,但一開始並沒有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懷孕了

所以,穿著和一般也沒有太大的差別,那時也沒有想到要特別拍什麼穿搭

於是~~~照片沒有很多,只是簡單來個小記

而且,前三個月整個人非常的懶洋洋加上沒勁,整天很想睡

沒有去什麼地方,為了"安全起見"也很少出門...(笑)

真正開始有活力並且有意識到要買比較寬鬆的衣服,大約是五月底囉!

這是我滿三個月後,第一次出門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好久沒有到宜蘭了,這回,全家又一起到宜蘭走走感覺真好,我們去了望龍埤、花田村+菓風糖果工廠

這天大家心情都很好呢!老胡也是,我也是...懷孕初期不舒服的感覺也沒那麼多了

所以....哈哈!我穿著全身的戰利品出門去玩,大開心

947175_603752259635916_1127980413_n  

知道懷孕後不久,我立馬決定的是要買些輕便好走的鞋兒

於是,這兩雙就入手啦!都很好穿、也滿便宜的,靠它們就足夠撐上一陣子囉!

大家都說懷孕腳會變胖,我自己也有這樣覺得呢!以前腳太小、現在買鞋反而比較剛好

 i 173  

2013.06.04

嘻!很明顯的,有看到我新敗的冏包吧!(灑花)

其實,它紅了好一陣子了,我很喜歡,只是他的大小、價位還有顏色實在太多囉!

讓我一直遲遲不敢下手,夏天了,很想要換個亮眼一點的包,於是某天在粉絲團遇見它

立馬決定就是它啦!因為,顏色我很呷意,價錢我可以接受,整個感覺美賣....入手 

R0042966  

花花長褲也是這個夏天超流行的單品,想必是大家都有了吧!顆顆....

孕媽咪也想要啦!物色了超久,但一般太緊身的我實在是不能穿,這件是孕婦褲喔!

雖然剛開始穿覺得有點寬,但整個超舒服滴...肚肚的腰圍有貼心的設計,整個好放心

這件整個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選了深色的底+花花,一路從夏天穿到秋冬...也都實穿、實搭

現在的孕婦也可以跟上流行,穿得美美的出門啦!開心~

 i 174  

2013.06.06

以前,我很愛買有腰身的連身裙、連身褲,夏天嘛!一件搞定我最愛了

但現在,有腰身的我穿起來怎麼看就是怎麼怪,不適合囉!束著腰也不舒服

某天,要出門去約會,從衣櫃裡找出了這一件連身長褲

還好,它的腰圍是可以自己鬆綁的...穿起來還可以、還算舒服,從前的衣服現在還可以穿也很歡喜

i 175  

2013.06.12

這天到新竹去看剛生小寶寶的大嫂,很輕鬆的家庭日

我也穿得很輕鬆,但又想要有點小華麗,所以~~飾品還是夏天最好的裝扮啦!

莫名的,我就是很愛這些小東西耶!!有人和我一樣嗎?我覺得有這些小東西在身上,整個心情大好呀!

這全身都是去年或幾年前的戰利品,還好,都還沒有看膩,所以...有被我留下!哈哈

i 221  

2013.06.16

喔耶!!這天老胡帶我去三芝走走,來個倆人的小約會,還是愛倆人獨處的時光

不過,以後...就要變成三人世界,忙碌的生活啦!(驚~)

夾腳拖是新歡,嘻!涼鞋買來買去,我還是最愛"夾腳拖"耶!不但方便好穿又實搭

漂亮有跟、有綁帶、有設計....的那種雖然我也覺得好美,但總覺得要搭配衣服

只有夾腳拖,最好搭啦!哈哈...隨性的就可以穿出門,舒服~~

i 226  

大大的珍珠項鍊是我目前的新歡+最愛

這麼簡單的項鍊,卻是超好搭,而且幾乎我穿什麼搭起來我都覺得超好看!哈哈

所以,最近大家會常看到它出來秀♥♥♥

夏天,不免要來點小露肩的,小小性感,因為無法耍大性感。只好來點小小的露香肩,感覺就也很美麗...噗噗

女人呀!為了衣服上的一些小小心機,小小設計,就會讓人失心瘋了呢!

 i  

 手鍊兒也是新歡,最近好流行細細的戴上好幾條搭配在手上

是滿好看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戴要拿下的時候,要花點時間呢!

i 227  

2013.06.23

女子約會日,嘻~白色牛仔洋裝是新買滴,很簡單的設計,但我好喜歡

裙擺的地方有一圈小流蘇的設計,背後是挖背的,不過...忘了拍,有機會它會再現身的

這件整個好適合夏天,裡頭穿上比基尼的話,我就要衝海邊渡假啦!哈哈

這件夠寬鬆,孕期中、後期也是可以穿的喲!

i 126

 2013.06.29/30

一天一夜的宜蘭遊,這是第一次和老胡的同事們一同出遊

我第一次如願的來到福隆看到沙雕啦!很興奮,雖然沙雕沒有我想像中來得多...

但初體驗感覺也是不錯,而且~我看到海和沙灘,我整個人心情就大好,沒有玩水也是很嗨森說

R0043224  

夏天我最愛的還有我的長洋啦!

不過,之前買的長洋,有腰身的不能穿了,要沒有束腰的這種才可以穿也比較舒服

可是呀!穿長洋,我的肚肚整個就會超明顯的呢! 是說~~肚子越來越大,明顯點也好,反正,我就是孕媽咪

 i 309  

2013.07.01

女子的約會日,哈哈!大家好~我們是新組成的團體"台灣芭娜娜"

那天,很巧的、意外的...大家穿了黃色的上衣

那就來玩一下吧!哈哈....沒想到這黃色的衣服好美呀!這顏色我以前不敢穿,現在才發現超好看

首圖也是穿這件,這件黃色上衣是棉質的,很舒服

下擺是做前短後長且有點波浪的設計,我一眼就愛上它了,沒有幾分鐘就把它帶回家了!哈哈

夏天果真還是要多來點繽紛的顏色呀!

穿上它感覺氣色也變好囉!整個很中意...敗到好物整個人都要飛上天啦!(有沒有這麼誇張..哈)

 

以上,就是孕媽咪我...0~4Mth的主要活動和穿搭、敗家日記

這些日子去過的咖啡廳或玩耍的地方,也都會慢慢的再發文和大家分享的,不要急喔!嘻~

這樣的記錄方式,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之後也會持續下去喲!

肚子越來越大,孕媽咪穿搭會更有孕味滴....我會努力記錄,期待可以有更多穿搭文產生!加油!

拜啦!敬請期待下個月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