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CAFE 信義店】日式雜貨鄉村風裡的美味午茶時光

HANA 的日式雜貨鄉村風,一直以來就迷倒著不少女孩兒
我也是深陷在這日式雜貨鄉村風裡而無法自拔呀!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以前,HANA剛火紅的時候,整個去了不少店
2店是好幾年前去的,現在早已搬新家,然後,又重新裝潢佈置了
MOMO店,還在原來的地方,但個人覺得MOMO店的裝潢擺設比較普通
北大店,居然才開沒有多久,就收起來了,有點可惜呢!不然,還挺可愛的說
( 以上三店,我也都有發文喔!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只是有兩家已不在了~哈哈 )
總店,老是客滿,訂不到位也還沒有機會去看看

這回在信義誠品發現了新的HANA,找了個時間和好友相約來這吃下午茶囉!



HANA信義店位在信義誠品四樓
沒有招牌,只是安靜的角落迎接客人
這四個英文字母,安靜平實的佇立在小小的窗台上
裡頭的服務生正忙著呢!




吧檯區!厚實的木頭,質感很好呢!雖說,感覺有點歲月的樣子
但我好喜歡,再加上上頭的老舊毛玻璃,有點古早的味道



吧檯旁,服務生們的準備區
是不是也超日式鄉村的呢!那個小櫃子,真是好看極了



這裡的座位區,基本上分別三個區塊,座位不多
有二個區塊是像這樣有小小隔間的,而其中一個區塊,是開放式的



最多座位的區塊,就在這裡啦!
藍色的牆面好亮眼呀!簡單的擺放了木質的桌椅,一旁還有小小沙發四人座位區
不過,個人覺得這裡面會有點小小的擁擠呢!



人少的時候,倒是挺有質感的,而且也很舒服的感覺



開放的座位區,因為,位在誠品裡頭,所以...沒有大門擋住
不過,我挺愛這一區的,座位少,人感覺就不那麼多囉!(笑)
比起裡頭像包廂式的座位區,我反而比較愛這外頭



門口這小樹加上樹下的這個座位區,整個形成了一幅很美的畫面呢!
我好愛這個角落,這個設計也好符合誠品的氣質喔!
那有點抹茶色的沙發,右邊的椅背上還刻意放了花花的小毛毯,好可愛
(這一組我有呷意,來!搬回來!哈哈哈)
不過,我們沒有坐在這裡啦!雖然是喜歡,但坐在這真的挺顯眼的,我們坐在右方角落



來過HANA的人,不知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他們家的餐點,還真是....呢!
吃過的,我目前是沒有聽到讚美的聲音啦!噗噗~
不過,下午茶很美味
所以,來HANA我是建議吃下午茶或輕食吧!(笑)



宇治抹茶拿鐵 150大洋
好可愛的裝在碗裡,而且上頭還有愛心拉花呢!
有!有!有,整個有日系的感覺,大開心~喝起來也滿好喝的喔!抹茶味和牛奶香味都很濃
甜度淡淡的,這樣剛好,因為,要配著鬆餅一起吃呢!
好友點的是一般的拿鐵,因為,杯子普普,賣相也普普,我就不放照片了,但也是還不錯喝



主角登場
栗子蒙布朗鬆餅 ( 季節限定 ) 160大洋
美味的鬆餅上桌囉!是花瓣型的鬆餅,一片一片小小的很好入口
黃色的一顆顆的是甜蜜蜜的栗子喔!好香甜
在香濃的栗子泥中間,可是有一大陀的香草冰淇淋隱藏在其中
鬆餅加上冰淇淋,再來點栗子泥,真的超美味的啦!哈哈~吃到美味的甜點,就是幸福的滋味




這天是平日,在這裡用下午茶,感覺挺棒的,氣氛也很悠閒喔!
尤其是在誠品裡頭,整個多了一份文藝的氣息
一旁,也有個小小的雜貨區可以逛逛喔!



雜貨,看起來真的好雜(笑)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逛起來才特別有樂趣,感覺是來挖寶的



滿滿的小小一間,放置了不少雜貨
這個櫥櫃好美!我好喜歡喔!



小角落也很美
那個椅子和那桌子,我都很中意呀!



藤藍也是鄉村風必備的呢!
簡單的顏色,隨意的放上一束花,就很美麗





哈哈!小小一區,真的塞得滿滿滿
好多可愛的小雜貨在這裡頭,雖然,小小的一區,但我逛了好一陣子說
好好逛,每一樣東西,我都不想讓它逃過我的眼睛呢!



小飾品們也都好好看,我和好友也有看到喜歡的
可是,著實也是不便宜呀!於是,看看就好





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雜貨都有,等著你自己來挖寶
這裡的雜貨是都滿可愛的,要是我有閒錢,我一定會敗的!





逛逛小雜貨,悠閒的吃個下午茶,真棒的一個下午

下午茶果真還是我的最愛,喜歡在優質的環境裡頭,享用下午茶
最近,有越來越胖了,也有在稍微的克制自己吃下午茶的次數,不然,體重計上的數字一直上升
好可怕喔!我的腿、我的臉都越來越"月半"了,肉好多....泣~~

但,還是會持續尋找喜歡的下午茶,分享給大家喔!拜~

HANA CAFE
下午茶 / 鬆餅 / 輕食 / 雜貨
http://www.hanacafe.com.tw/
信義店 ( 信義誠品)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02-2722-6770 ( 不接受訂位 )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