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美味好吃的純手工天然甜點,「給我吃一口」嘛!

喔耶!!大家都知道我超愛下午茶,超愛吃甜點的,這回接到「給我吃一口」的邀約試吃
我一點也沒有遲疑的就答應這邀約囉!
大開心,是我最愛的甜點耶!
廠商在和我接洽的過程中,很有誠意,而且回信之快,讓人覺得好有效率
確定配送時間後,也準時的把產品送到了家裡來
從接洽到我收到產品,不到五天的時間,整個非常的棒!
服務真棒!對他們的印象一開始就大大的加分了



收到送來的產品時,我也著實有吃驚了一下
哇!!!這廠商也太大方了吧!整個很大氣的給了這麼多的試吃
總共五樣的產品
分別是奶酪、提拉米蘇、布朗尼、戚風蛋糕及蘋果派
超棒的!我有一整個星期的下午茶可以吃囉!哈哈~
而且還足夠全家人一同分享呢!



給我吃一口
就是他們家的名字,好可愛,也讓人一聽就忘不了,很好記呢!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純手工天然現做的
而且為了保持產品的新鮮度,都是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的喔!
於是,從接到訂單到製作,然後再配送,需要2~3天的時間



純手工天然的東西,用這種最質樸簡單的包裝再適合不過了
不用什麼花俏或多餘的包裝及裝飾
盒子上面,印有標示,讓人清楚的知道盒子裡的內容物



每個盒子的側邊,都有貼上製造日期的小貼紙



打開盒子,每一盒裡頭都有放置這三張小紙
一張是名片、一張是訂購單,還有一張是各產品的食用小叮嚀 (真是貼心)
有了小叮嚀,提醒我們在何時食用完畢及如何保存才能吃到最美味的甜點



打開奶酪及提拉米蘇,每一個也放了這讓人放心的標示
上頭標示著,原料、內容量、最佳賞味期、保存期限、營養標示、訂購專線



迫不及待的在收到的當天,就立馬要來吃囉!
首先要來大快朵頤的是~~奶酪
一打開盒子,小小的杯子,裝著一個個不同口味的配料
包裝上清楚的貼上了貼紙,然後,一個個的分裝很衛生,吃一個奶酪就用一個
放在盒子裡,也用心的置於一個個的紙洞中,不會讓小杯子於運送的過程中打翻或有碰撞

奶酪有四種口味「百香芒果、草莓甜心、芝麻開心、抹茶紅豆」



這是他們家奶酪的可愛DM
光是看到這張可愛的DM,照片上每一個口味的奶酪看起來都這麼可口
怎麼會不想要來吃吃看呢!(笑) GO~GO~GO~~~準備開動



盒子的上方裝的是配料,下方就是一個個的奶酪囉!總共有八個
他們家的LOGO好可愛,除了簡單的「給我吃一口」這個名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喔!



原味奶酪+百香芒果
哇!泥看看,泥看看,倒出的百香芒果果醬,真的有一粒粒的果粒耶!果真是真材實料
他們家的果醬,全部都是手工自製,皆是花了兩個小時慢火熬製而成的
( 整個非常的費工夫呀!)
所以,每一個果醬都吃得到滿滿的果肉喔!



給我吃一口的奶酪是100%純鮮奶製做出來的,不加任何一滴水
絕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或奶香
所以,奶酪吃起來有濃濃的牛奶香氣,而且甜度是剛剛好的清甜,口感Q彈好吃

我好愛這百香果+芒果的口味,兩個組合起來好甜蜜,甜甜濃濃的味道和原味奶酪超合的
吃起來不會酸喔!反而是很爽口的甜度,清新的果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原味奶酪+草莓
手工現做的果醬果然吃起來還是和一般市面上賣的那種草莓果醬有著很大的不同呀!
天然的味道,吃起來不會死甜,是草莓淡淡的香和甜味,還帶著一點點自然的酸甜
搭上原味的奶酪,有著甜甜的奶香,一同吃下,真是再幸福不過的滋味囉!
而且整個吃完的口感是清爽不甜膩的喔!我愛這種口感~



天然手工製作,奶酪及果醬都沒有添加任何的的香料
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和健康
現在市面上太多產品,都為了讓食物更美味或更香,老是聽到添加化學物品的產品,真是可怕
所以,這種手工現做的產品,真是讓人大大的安心呀!





芝麻開心
濃郁芝麻加上香脆堅果
這芝麻奶酪超芝麻的,哈哈~~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就是芝麻香氣真的十足呀!
濃濃的芝麻味,香甜好入口,再搭上香脆的堅果,香氣更加倍



看看我家喬喬吃得多開心,連嘴邊的小渣渣也不放過!哈哈哈...這麼好吃呀!
我本來以為她會愛草莓的,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愛吃這芝麻開心耶!
有脆果可以咬,再加上香甜的芝麻,她一個人可以吃光光一個




抹茶紅豆
咦!?怎麼有個洞!哈哈...是我啦!沒有先拍就忍不住先拿湯匙挖了一口
一入口,不得了,這抹茶香氣也太棒了!很清新的抹茶味,不會太重喔!而且沒有苦澀感
這款,我覺得愛吃抹茶的一定會很愛,怕抹茶的也可以嚐試,因為...口感是十分清爽的抹茶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



抹茶一定要加紅豆啦!這是最佳組合
煮得軟透了的紅豆,很綿密,可是入口即化的喔!而且是天然的甜味,所以不膩
搭上抹茶一口吃下,真是絕妙拍檔,我愛這有點大人氣的滋味



戚風蛋糕
他們家的這款蛋糕很特別喔!猜猜他是用什麼做的!?不是麵粉
蛋糕不用麵粉,是要用什麼做!哈哈....答案是"米"

不要懷疑,這是用台灣好米製作而成的戚風蛋糕
好奇妙喔!我都不知用米也可以做出蛋糕呢!用米的好處是,不含鐵質、不易過敏
他們特別選用了台灣的土雞蛋製作,烤出來呈現自然的漂亮的黃色
以植物油取代牛油,熱量相對的也比較低喔!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麵粉做的蛋糕,但比較厚實了一點點
可是口感是一樣鬆軟有彈性的喔!上頭,烤得比較酥、比較焦,口感比較硬
裡頭的蛋糕就比較濕潤,QQ的,很好吃



稻香布朗尼
他們家的布朗尼,也是用米做的喔!
我都不知米原來這麼的好用呀!大開眼界~
此款,一樣選用了台灣好米,然後,加入了頂級巧克力、台灣萊姆酒



在要吃之前,先在表面噴點水( 吃起來會比較濕潤 ),然後,進入烤香或微波熱一下
熱熱的吃,口感會更棒!而且也比較吃得出美味喔!



將將,微波出來的稻香布朗尼,整個表面完全濕潤起來了,我有噴點水
烤出來熱熱的,而且帶點香氣,讓我忍不住就開動啦!



哇!!切開來,裡頭的巧克力都融化啦!看到這一刻,我的心也融化了!哈哈~
因為是米做的,所以,吃起來整個更加有厚實感呢!很紮實
巧克力蛋糕加上裡頭融化的巧克力,一口一口送進嘴裡,香濃的巧克力立即在嘴中化開
甜又濃郁的滋味,熱熱的溫度,很滿足呀!吃完一個,超有飽足感的喲!



蘋果派
他們家的蘋果派特別的是,上頭的蘋果是將整顆蘋果切片不做任何加工
完完整整的把蘋果香甜的滋味鎖在派中喔!



這個我也有放進微波稍加熱一下
熱熱的蘋果派最香甜好吃了,他們家的蘋果派上頭的蘋果果然很清脆呢!而且肉桂味淡淡的不會太濃
我是滿愛肉桂的,但怕肉桂的人,吃這款也不怕,因為...肉桂只有淡淡的提味而已
下頭的千層派,不知是怎麼的,吃起來有一點點不是那麼的酥,也不好咬開
派皮有點韌性呀!台語就是..."潤潤",不夠酥,有點可惜



不過,我家喬喬依舊是整個吃得很開心呀!
我猜這小子,以後,一定和我一樣超愛吃甜點的吧!
她從頭到尾和我們大人一起吃得很開心



最後上場的,就是他們家最新成員
提拉米蘇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項產品
有兩種口味,原味提拉米蘇伯爵提拉米蘇



經典原味
高級咖啡酒,加上微苦回甘的可可粉,在濃郁的奶香間多了一份回味的焦糖香

店家獨門開發的餅乾基底,餅乾因為沾過咖啡,吃起來就像是蛋糕一樣鬆軟濕潤
原味提拉米蘇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口感十分綿密
加上帶點苦苦的可可粉及基底的餅乾,吃起來很美味
他們家的基底餅乾,是鬆軟濕潤的喔!不像一般市面上那種脆又硬的口感
這樣濕潤的感覺,我覺得和上頭鬆軟綿密的提拉米蘇更搭了呢!



優雅伯爵
獨家開發口味,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香氣和茶香,帶來層層堆積的豐富口感
伯爵茶提拉米蘇,真的有淡淡的茶香味呢!每一口也都吃得到伯爵茶的香氣
整個充滿在嘴裡,茶香和可可香合在一起也是挺搭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提拉米蘇!哈哈~



這小傢伙,一樣吃得好滿足呀!
哈哈...說到這提拉米蘇,這麼多甜點,我們當然是分天吃的啦!
只是,本來預計要吃提拉米蘇的這天晚上,剛好是棒球台、日大對抗的那晚
賽事非常的緊張呀!這小子一直在一旁問:「可以吃提拉米蘇了嗎?可以吃提拉米蘇了嗎?」
我一直回她:「現在正緊張、正精采啦!贏了就可以吃了!」
結果,天知道.......沒有贏啦!那晚也沒有吃提拉米蘇了...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傷心
( 沒有啦!主要原因也是晚餐吃太飽了,看完賽事也太晚囉!只好作罷 )

隔天立馬讓她吃啦!瞧這傢伙,也太愛吃甜食啦!



「給我吃一口」的甜點真是好吃,看我家喬妹整個吃得多認真
要是平常呷飯時,有這麼的認真,都不用叫就一直一口又一口的吃完,那該有多好呀!哈哈~

整個試吃完這五樣產品後,我對他們家的甜點有很高的評價呢!
我覺得整體表現很棒,因為,是天然手工的食材,所以...我們也很放心的讓喬喬吃了
我最愛的就是原味提拉米蘇和他們家的各口味奶酪啦!真的好美味
這兩樣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也是讓我會想要購買的產品喔!


「給我吃一口」
恒泰糖食品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
訂購專線:02-2547-3369
0987-178-868
傳真專線:02-8712-2833
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