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美麗花博裡的幸福花燈,有好多可愛的花燈喔!

2013台北燈節
2013.02.21~203.03.03
花博圓山、美術公園
亮燈時間:17:30~23:30
嘻~大家好呀!我知道我過年期間出遊的文章都還沒有生出來,最近有點小忙!
照片太多,一時之間,整理不出來,讓我再拖一下下吧!
燈節是有時間性的,所以~我們昨天才去,今天我就快馬加鞭的趕忙來發文囉!
( 有沒有很努力呢!哈哈~事實上是,照片沒有很多,整理得很"伊離"啦!)

這回是2+2之旅,繼上次的3+3之旅後,這次又帶小人出門啦!
因為,身旁的好友們大多有小孩了,大家出門難免會有不得不帶小人出門的時候
於是乎~我也開始會帶著喬喬出門,一起和大家同樂一下
喬喬和我一樣,不喜歡一直在家裡,是個很愛趴趴走的人!哈哈~
每次她只要知道我要去哪!她都會想要跟,所以~地點適合的話,我就會帶她出門去玩囉!
( 當然,也是要看姑姑我的心情啦!哈哈哈~ )



坐公車或捷運來這都滿方便的,捷運圓山站出口,就可以看到這一整片的燈區
以前,我很少來這裡走動,而且也覺得這裡並不熱鬧
但自從花博後,來這裡的人就多了,活動也跟著多了呢!

這附近是沒有什麼大餐廳,但一般的小吃類還滿多的,所以~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
我們這天,到了也是先到捷運站出口旁的巷子,找東西吃,然後,才開始看花燈去



國際、企業燈區
很明顯的,很有那個國家當地的景色,重點很鮮明呢!



好可愛的小金魚,很討喜,很有節日的氣氛



大同寶寶變身了嗎!成為打擊犯罪的大英雄囉!



火紅的憤怒鳥,居然也來參一腳
是說~這可愛的鳥兒,做成花燈還挺適合的呢!





大大的憤努鳥很受人喜愛,喬妹整個很愛它
這些ANGRY BIRDS拍起照來,挺上相,也挺搶鏡頭的呢!



大大的樹下,掛著兩個小精靈,超可愛的
這個造景我最喜歡了,整個很有浪漫的氣氛,要是晚上打了燈的話一定會超美的呢!
晚上打了燈,浪漫的氣氛一定更加倍,情侶坐在這樹下,也會情不自禁吧!(笑)



卡哇依,Q版的媽姐娘娘還有千里眼加上順風耳
這是松山慈祐宮的,這間廟可是我從小拜到大的呢!整個很有親切感





主燈,吉祥如意~蛇斑斑
這是用回收的塑膠瓶做的,愛地球做環保的教育意義濃厚
我個人其實滿愛這個蛇斑斑的,名字取得很可愛,身上的顏色也的確很繽紛活潑呢!
只是,它是架在一個舞台的台子上,舞台整個比蛇斑斑大,蛇斑斑雖然在最上頭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這個設計很奇怪,我不愛那個舞台,我覺得整個破壞了美感
要是只有大大的蛇斑斑,這彩色的吉祥物就好,那一定更美呢!



花博區這裡有好多花兒,一整片一整片的,挺美的





這個角落的造景我也很喜歡,除了前面有粉紅花兒後面的大樹加上一旁的飛馬
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喬妹這張也笑得好甜,整個畫面是不是很美麗呀!



哈哈~我們2+2之旅,那這張是誰拍的呢?大家猜一猜!
將將~~不難猜吧!坐在娃娃車裡的那一個是絕對不可能會拍照的
這張,是喬妹的作品喔!瞧了好久,才對到的,但我和好姐妹的表情整個不太對!哈哈
其它張,人也有在照片裡啦!只是景都對歪了..噗噗
現在開始,是可以訓練喬喬拍照囉!





迎親隊伍來囉!
台北燈節分為兩個點,圓山花博這邊的花燈,比較傾向中國風或傳統風俗,很有年節的歡樂氣氛
我個人也比較愛這一區的,感覺比較熱鬧,而且很喜氣





舞龍舞獅陣頭,好像廟會喔!超熱鬧的~隊伍好長一條
整個很壯歡,可惜我的相機拍不起來全部的畫面,不然,其實現場看挺美的喔!



十二生肖,大家快來和自己的生肖合照吧!



弟咕咕屬龍,是個龍寶寶
他媽咪趕緊抱起他,來個合照留念





喬喬屬牛,是牛寶寶,也有牛脾氣...ㄎㄎ



我是羊咩咩,但我不愛吃素,我超愛吃肉的!哈哈~



接下來,我們也走到了美術館這一邊來看看
可是美術館這一邊的花燈,我們比較沒有那麼的喜歡呢!風格完全不同,所以,沒有照什麼
這一邊的主要是有關台灣原住民的、還有英雄連盟這類酷酷的花燈





嘻,我們只選擇性的照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天氣大好,整個走得很熱、然後,又累啦!
大約的晃完整個展區,我們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
卻不料,星期一,這裡的餐廳大多休館,於是乎只好到別處去喝下午茶囉!



最後,到了大直的RahDesign Cafe來吃下午茶
這家是我二訪的店囉!第一次來,吃午餐,這次來用下午茶
【中山區】Rahdesign cafe 來杯冠軍咖啡吧!



隨意簡單的點了飲料和蘋果派,飲料好喝,蘋果派也很好吃喔!真棒!




喬喬吃冰吃得好開心,熱翻了,她這天一共吃了三球冰淇淋,樂開懷
以上~台北燈節一日遊!雖然說,花燈是要晚上看比較美啦!
但是,白天來走走,欣賞到的景色不太一樣,花燈和花兒們在一起拍出來的感覺也挺漂亮的
來這走走散散步,挺不錯的呢!
美麗的花燈,白天、夜晚都美麗,快把握最後的時間,去走走晃晃吧!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