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動物園 Taipei Zoo】甜蜜負擔3+3之旅~累翻老人兒

二月初過年前,揪了好姐妹,各自帶上家中的小寶貝,我們要來去動物園囉!
這甜蜜的負擔3+3之旅,小人兒超開心的...整個high翻了
但,老人兒,這一天走下來...還真是我的媽呀!累翻天
帶小人去動物園,要有滿滿的元氣和充足的體力才行呢!
甜蜜負擔之旅,GO~GO~GO~~



一到動物園,我們就先到麥當當覓食,吃了飽飽的午餐後,準備衝啦!
是說~眼尖的大家一定有發現,我家的喬喬左、右腳的膝蓋都包了起來
嗯~~是的,她受傷囉!
一進動物園,要去麥當當的路上,她就跌倒了,整個擦傷破皮又流血
立馬帶了她去醫護室,包紮!
還沒有吃到午餐,也還沒有玩到,看到動物們說,真是的
不過,還好的是我家喬妹整個非常勇敢,她當下雖然痛,因為表情都變了
可是,從跌倒到護士幫她上藥,她都沒有哭,超棒的呢!
包紮完,為了玩...她完全忘了痛,又開心的笑了出來囉!



搭遊園車直接到最上頭去
第一次帶喬喬去動物園時,我們是從下往上走,然後...在最上面坐遊園車下來
從下往上走,整個好累呀!
所以,這次換成由上往下走,感覺就會比較輕鬆了吧!哈哈~
但,事實證明,一樣累,這天天氣好,我們從上往下走,看了不少動物
走了好大一圈,動物園真的好大喔!天兒呀!



開心的小人們,這兩隻都是三歲,但哥哥大幾個月
我家喬喬是妹妹喔!只是,長得比較大隻啦!
喬喬和哥哥是第一次見面,吃午餐時兩個人完全沒有交集,後來才慢慢玩了起來



除了兩隻會自己玩樂,走跳的小人,還有一隻坐娃娃車的小娃
這坐娃娃車的小娃,一整天都在推車上,讓我們好羨慕呀!



一路上,這兩個小人都非常的有戲,臉部表情都超好笑的
讓我忍不住在接下來的照片,寫上了不少心中的OS....ㄎㄎ
( 看看!他們倆的表情是不是都很誇張,只不過叫他們睜大眼睛,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第一站,直衝企鵝館
每次來動物園都要來拜訪一下這可愛的企鵝



門口的企鵝們是合照的最佳場景



我家喬喬很怪,第一次來的時候,說什麼也不願意和這些假的雕像合照
她說...她會怕
但這次,居然就不怕了,怪哉!小人的點,有時的確叫人摸不清



喲!哪來的酷哥,挺會擺POSE的呢!帥喔!
他是很有個性的小人,不太愛笑、不太愛拍照,可是笑起來好可愛、好大聲
然後,玩起來很瘋狂的一個孩子



哈哈!熊來囉!熊出沒請注意
我要來捉企鵝囉!



別吃我!別吃我!怕怕~哥哥保護你們



從企鵝館走下來,沿途也看了不少小動物
走著走著要來吃個小點心,買了科學麵給小人們



我家喬妹已不是第一次吃這玩意了,她很愛~~而哥哥是第一次吃這玩意
她老媽說,今天就讓他"開葷"啦!



果然,這一味,老少都愛,一吃就愛上啦!
而且這小人沿路抓著這兩包,不肯放手,也不太讓我們老人兒碰,真是的




這倆個小人,沿路一直搞笑、玩耍,而且也不停的吵架
是說,小人都很會吵架耶!但,自己吵一吵,又會立馬和好,超妙的
難得認真一起看動物的畫面



在看這好動的斑馬,這天,天氣很好,很幸運的大多數的動物都有出來活動
而我們也看到牠們活潑的樣子囉!
是說....我們觀察了這斑馬好一陣子,看著看著,斑馬們居然吃起了自己的便便耶!!
大驚....害我們覺得有點噁心,動物們都會吃自己的便便嗎?!不可思議



大象也出來囉!就在後方,兩隻還在打架呢!
這天的動物都沒有躲起來,也沒有懶洋洋的一動也不動,看得滿過癮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這天著實繞了好大一圈



哈哈!這在看什麼我也忘了,兩個老人演得認真
兩個小人是不太耐煩的又有了內心戲



本張要表達的是,後面的動物好大呀!
但小人不配合,看看,心裡都只顧著手上的科學麵啦!



小人和貓熊館的雕像合照
也一定要這麼好笑就是了,三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OS...噗噗
走回這裡,我們也都有點累了,此時也四、五點囉!是該回家去啦!



第一次和好姐妹一同帶寶貝們出遊,感覺還不錯
一起玩,樂趣多了不少,歡樂也加倍
回家看照片,小人們的表情真是妙透囉!他們的笑容,讓我們擁有了更美好的回憶
最後,就用張小人坐在河馬上跳舞的動畫來做結束吧!
( 我家喬喬的腳真的張得也太開了吧!小姐,妳是女生耶!昏~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是男生來著的)


台北市動物園
http://newweb.zoo.gov.tw/
遊客服務專線 886-2-29382300 #630
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