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小日記】2013.1月號❤充實歡樂的開始

我很認真吧!2013的1月就乖乖的記錄了i-phone小日記~而且還命名為1月號
那代表,接下來會有2月號、3月號.....我會努力朝著每個月都發一篇i-phone小日記來前進
發現~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我的生活小事或瑣事,還挺不錯的呢!

一方面是覺得大家也滿愛看這樣的小日記,有嗎?哈哈~有吧!?不是我的錯覺吧!嘻~
一方面是我也喜歡這樣沒事就用i-phone小眼睛來拍照
然後,再用照片編輯來玩後製,我很喜歡把照片後製得美美的,很好玩啊!怎樣都玩不膩
完成了美美的照片後,第一件事就是分享於臉書,然後...再累積起來成為一篇小日記



首圖的照片和這張,超可愛的糖霜餅乾
這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時,我得到的禮物~超級Q的吧!
一直捨不得吃,直到一月初快過期了,才把它拿出來吃掉,好心疼說
這糖霜餅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老胡也說讚!!
香香甜甜的,有牛奶的香味,越嚼越香,然後~上頭的糖霜也不會太硬,很好咬呢!
和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糖霜棒棒糖,甜的要命又咬不動的,完全不同,賀呷~~



2012.12月底的時候,玩了兩次交換禮物,第二次抽到的是這盒美麗的護唇膏
鐵盒好美,裡頭的包裝也好美,有三種香味~草莓、玫瑰和摩卡
我忍不住就先拆了一條玫瑰的來用,冬天真的少不了這玩意呢!好用,唇兒也很保濕



好久沒有一家人帶小人出遊囉!不過,這天只有我、老胡和我小弟及喬喬
其它人都忙,就我們三個大人帶著喬喬來去苗栗玩啦!
首站,苗栗巧克力雲莊,這裡有比我想像中來得美一點,好玩一些,下個星期再來發文



在巧克力雲莊做的親子巧克力棒棒糖DIY,挺有趣的呢!
有帶小朋友出門可以考慮來這裡玩,我們特地讓喬喬動手做這個棒棒糖,很簡單但小人滿喜歡的

是說,大部份都也是我在幫她做的啦!(笑)
可是,小人就是這樣,有參與到~她就覺得好開心,很好玩了呢!
而且這個巧克力棒棒糖,還滿好吃的說



這個季節,都來到苗栗了,可想而知的是,怎麼可以不去採草莓呢!
所以~~第二站,我們就前往草莓園去採草莓囉!
那天,大豐收,我們四個人一共採了滿滿三大箱的草莓,"滿載"甜蜜的果實回家享用啦!



親自採的草莓,都有挑選大又紅的,所以~吃起來很甜又多汁呀!
美味又甜蜜的幸福感,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第一天,直接洗乾淨就吃了;第二天,換個口味,沾點煉乳來吃,更是甜蜜加倍啊!
這紅色的小果實,是這個季節最佳的享受



可愛的弟弟,每天都睡得香香滴,乖乖睡"一眠大一吋"
大家都很愛抱弟弟,他抱起來比以前喬喬還要好抱,重點是...比較輕沒那麼重啦!
(言下之意就是~~喬喬真的比較重,以前抱喬喬都沒有辦法抱太久~哈哈)



最近很火紅的指甲油,我也忍不住在86網拍敗了
真的很有趣,很好玩的新奇玩意
已經發文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玩樂指彩IEI】超火紅的魚子醬+天鵝絨毛指甲油,忍不住敗來玩



一月的某個星期六,到了好姐妹的家裡玩,來杯現煮的咖啡加上小甜點
宅在家也要下午茶啦!(笑)
有時候,和好姐妹在一起,沒有出門逛街,沒有到外面吃飯,只是在家裡約會,感覺也很棒呢!



嘻~這就是我在好姐妹家裡玩的東西啦!將將~~自己做的手工皂
我算是去插花的,第一次參與,沒有幫什麼忙,但倒是拿了些現成的成品回家,真是高興
自己做手工皂才發現真的要花費好多的時間和力氣喔!人工果真是很貴
這也難怪為什麼手工皂都賣得那麼貴了
手工皂很香,而且很好洗、很滋潤,有香香的精油在裡頭



嘻~這是我的腳ㄚㄚ,冬天真的好冷
最受不了的就是晚上睡覺時,腳ㄚㄚ很冰、很冷,這樣我會睡不著覺, 我一定要腳是溫暖的才行
所以~睡覺前,一定要幫我的腳ㄚㄚ穿上保暖的襪襪



宅在家的日子,少不了的就是雜誌
不知大家愛看哪一家的雜誌呢?我最愛的就是MINA啦!喜歡看裡頭休閒輕鬆的穿搭
無聊時,就會想要到7-11買本雜誌,然後,買些零食~攤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還會邊開著電視!哈哈~



妹妹頭已經曝光許久,自己也越來越習慣了
是說~~這樣真的比較好看嗎?!還是之前把瀏海播到一旁比較好看呢?!
有點陷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狀況,因為,它會一直"必ㄘㄟ",很無奈、也很麻煩說



某天和好姐妹的五分埔下午茶
不經意發現超好吃的鬆餅,而且好大一盤,鬆餅又厚實,咖啡也好喝
我們一致認為完全不輸給米朗琪耶!!真的很好吃,只是,他暗暗的沒什麼裝潢,很容易被忽略

其實,這天我們本來是要到五分埔血拼的,但是卻意外的什麼都沒有買
兩個人居然連一件衣服都沒有敗,一個戰利品也沒有
不是沒有喜歡的,而是,看中的也都太貴了吧!誰下得了手啊!
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連五分埔的東西都越來越貴了,也太可怕了吧!



哈哈~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KITTY蜜糖土司
我真的超愛KITTY這隻無嘴喵的,所以~得知有這個下午茶後,怎可錯過呢!
立馬衝,已發文,快去瞧瞧吧!
【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女孩們~尖叫吧!「獨家限定」超可愛的KITTY蜜糖土司



下午茶快變成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份了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個下午茶ㄋㄟ,這可怎麼辦!就讓我越來越胖吧~
在巷弄內的小店和好姐妹待一整個下午,邊聊天,邊做自己的事,看看雜誌,上上網
感覺"金系每賣"



家中多個了小寶貝,很自然的就會想要觀察他,然後拍下他可愛的模樣
什麼樣的表情都會想要收集,只是~他現在還太小,連笑都很少可以看到
他笑起來很可愛喔!但,每次都來不及拍,他就又哭了不笑了~~



將將~~各位觀眾
今年冬天最佳妝扮來囉!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還是這個小皮蛋,比較好玩,而且表情多得讓人受不了
她目前雖然不會和弟弟吃醋,但感覺得出來她喜歡有人多陪她玩呢!



好久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
一樣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哈哈~又是下午茶啦!這在兔子聽音樂,改天再來發文分享



學校咖啡館享受早午餐
我好愛這家咖啡館啊!整個超棒的~不但環境舒適、餐點好吃,服務也超好的
重點是完全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高興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讚啦!
之後,一定會發文分享的喔!敬請期待
這個月有好多家咖啡廳可以分享,希望我不要偷懶(笑)


【i-phone小日記】2013.1月號.......THE END......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