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指彩IEI】超火紅的魚子醬+天鵝絨毛指甲油,忍不住敗來玩

哈哈!最近一直很火紅的指甲油,就是魚子醬指甲油和天鵝絨毛指甲油啦!
魚子醬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我算是有些小小落伍,天鵝絨指甲油現在正火紅
某天逛了86網拍,越看越是殺紅了眼,忍不住就一起敗來玩囉!
86的出貨速度,超乎我想像中的快速呢!本來以為沒有等上個十天半個月的是拿不到貨的
沒想到,我從下標到取貨,居然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大開心呀,這篇就一起來分享這兩樣啦!



天鵝絨毛指甲油 (暖紅天蠍)

顧名思義,這款天鵝絨毛指甲油,它是毛毛的喔!哈哈~
無法直接附著於指甲上,必需使用同色系的指甲油當做基底,有了指甲油它才能黏在指甲上喔!
選擇同色系的指甲油當基底,是為了讓顏色看起來更美更顯色
而且若不小心"吐ㄘㄟˊ"也不會看起來那麼的明顯,可以有點掩飾的效果

天鵝絨指甲油,都會隨著附送一個小刷子,這可是超重要的工具



打開瓶蓋,是小洞口的設計,方便倒出裡頭的絨毛
很好奇裡頭的內容物,倒底是長得什麼樣子吧!?



將將~~是長這樣子的,很輕的絨毛
使用時,我在下方墊了一張白色的A4紙,這樣才不會弄髒桌子,而且要收的時候也會很方便



先將同色系的指甲油,塗上一層正常的厚度在指甲上
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正常即可



然後,記得要"快速"的把絨毛倒在指甲油上方,讓絨毛全部覆蓋住所塗的指甲油
因為,要利用指甲油未乾時的黏性來黏住絨毛,所以速度不宜太慢
接著我會很輕很輕的稍微輕拂過整個指甲面
不要太用力,我覺得過度用力,那個做出來的感覺就沒有那麼的漂亮



接著,用這個黑色小刷子,輕輕的把指甲上的絨毛刷下來
因為,我一個人拍照,就沒有辦法拍刷指甲的模樣給大家看了



把絨毛全部刷下來,刷乾淨,就大功告成啦!
哈哈~是不是很方便,也很快速啊!基本上,是不用什麼技巧的

建議大家一隻一隻做,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不用太趕,也可以慢工出細活



真的有毛毛的感覺在上頭耶!!好漂亮,我喜歡這個紅色
而且這種天鵝絨指甲油整個也太適合冬天了吧!超好看的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呢!
莫名的就像是貴婦手了(笑)





好妙的產品啊!發明的人,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看起來像是貼了毛毛的貼片似的,然後,摸起來也真的是絨毛的質感喔!



大家的疑惑來啦!既然是毛,那洗手的時候怎麼辦?!弄濕了怎麼辦?!
哈哈哈,我真的去洗手了,弄濕了,就是這般模樣,還真的吸了水說
不過,別擔心,用衛生紙稍微的輕壓一下,它就會慢慢乾了,乾了就又會恢復之前的模樣啦!



卸除的時候,很好卸,用去光水一下就可以擦下來了,完全不費力,
超好卸的喔!



天鵝絨毛指甲油 (寶瓶翠綠)

IEI的天鵝絨指甲油有很多顏色喔!但我個人在冬天比較喜歡深一點的顏色
也是因為要配合家裡原有的指甲油做基底色
所以,就選了這兩款,一個紅的,一個綠的



步驟和上面的完全一樣喔!這裡就不再做一次了





個人覺得這個綠色弄起來還滿奇特的
我沒有做好,好像壓的時候有點太用力了,做起來沒有那麼的漂亮呢!
或許不要按壓,自然的覆蓋完然後就刷掉,說不定就會美美的,我這是第一次玩,還要改進!ㄎㄎ~





沒有弄好,看起來就凹凹凸凸的
怎麼好像壞掉的草地喔!有剛被小狗抓過,然後還翹了一隻後腳撒了泡尿的感覺,超冏""
那ㄟ按ㄋㄟ





比起來,我覺得紅色的比較美,然後,過年就決定用紅色的啦!



魚子醬指甲油 (情愫香橙)

IEI的這系列魚子醬指甲油,顏色也是很豐富、很多樣
這超火紅的魚子醬指甲油,我覺得價差也差太大了咧!我.....玩樂性質,買這個便宜的來玩就好



魚子醬指甲油的做法和絨毛指甲油大同小異喔!
一樣要先選個基底色的指甲油塗上,然後,在指甲油未乾前利用黏性把這些非常小的珠珠黏住
基底色,當然也是選擇相近的顏色囉!

我也是一隻一隻手做,然後,塗完基底色後,立馬把珠珠們一把一把的灑在指甲油上
過程要重複個好幾次,要用點心啦!哈哈~
珠珠如果黏得越多越密集、越沒有空隙存在,就會越漂亮越好看





第一次玩魚子醬指甲油,挺好玩,也挺有趣的,但是這個弄起來比較費時費力呢!
因為那些非常小的珠珠,不好控制,而且要它們完全沒有空隙的在一起,要花點心思





第一次玩,成品尚可,顏色好繽紛好漂亮喔!我喜歡~
可是,我的珠珠之間的空隙太大了,要再密一點,一定會更美呢!



一樣在A4的紙張上作業,完成後,把沒有使用完的珠珠們,再倒回瓶子裡頭
買魚子醬指甲油的時候,他們有附上一個小花的漏斗喔!很貼心、很方便



魚子醬指甲油真美,也很好看
可是,做了這個在手上,我可能會不太敢動吧!(笑) 做什麼都要變得好小心,不習慣呢!
美美的約會時可以使用它~裝貴婦,平常還是不要讓他在手上比較好
像我們要做家事的人,可能做完家事,它也掉光光了吧!
而且萬一我要洗米煮飯,會不會那晚的米飯就變得珠光寶氣,加料了呢!哈哈哈哈哈
那全家人可能會想要把我給殺了吧!逃~~~~

我個人比較喜歡絨毛指甲油,比較好做,而且也比較實在
以上,最近敗的美美指甲油分享完畢....bye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