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小日記】忙錄的日子~最幸福的小事們

好久沒有記錄我的艾鳳日記了呢!因為~忙,因為~發懶
這次累積了好幾個月,從九月到十二月囉!(笑)
九月到十二月也算是經歷了許多事
有最幸福的小事們,有最傷心的心事
不過,難過的就不提了,這裡就留下美好的幸福小事和大家分享

首圖是中秋,和家人們一起玩仙女棒時,美麗的花火
短暫卻無限美好
我從小到大就很愛仙女棒!我愛她散發出來的閃耀光芒



九月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家老胡的生日啦!
他向來不慶祝這日子的,不過~至少我都會買個蛋糕來吃甜甜一下
今年,在星巴克小小的慶祝~簡單的小享受



九月當然家家戶戶的大事就是中秋啦!
烤肉是一定要滴~今年中秋,我烤了兩輪,一次在台南,一次在台北
喬妹超開心的,有得吃又有得玩~

我總覺得,烤肉的重點除了吃之外,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們在一起的那時光
因為,有重要的人陪在身邊一同玩樂
這肉,烤起來才會好吃,才會香噴噴呢!



女孩們大家都愛雜貨嗎?!
嘻~我個人是超愛的,偶爾也會逛逛居家用品店~買些家用雜貨回家去
有新的小物,擺進家裡,就覺得又多了新成員

愛雜貨,可能也和我愛小東西有關係吧!
粉愛買...可愛的愛,歐式的愛,日系的也超愛,只要是美麗的小物都想擁有



我和老胡基本上對咖啡都沒有特別的愛好
但不討厭,久久,就會想要來上一杯
總覺得來杯星巴克~就是美好奢侈的小確幸

二、三個月會回台南一次的我們,在休息站總是要覓食
來杯星巴克是正好的享受,塞車也會不覺得那麼辛苦了!哈哈~



摩斯、麥當當、老爺爺我個人都還滿愛的
覺得沒有什麼好吃的時候,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時候,不想吃正經食物的時候
就會想要吃這速食,簡單又方便的美味



九月的時候,從台南帶回了一整箱的黃金奇異果~超開心滴
好好吃,好甜,而且超健康又營養
好愛這個滋味



好久沒有看到我家柚子了吧!
這隻三個黑圓圓的小傢伙~依舊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小寶貝
最近幫它買了大大的新床,整個躺得很舒服

這小傢伙,不愛拍照,不喜歡鏡頭一直對著牠
而且牠也很難控制,好想幫牠拍在草地上奔跑的寫真系列
但~~牠一沒有繩子,就會很隨性的、很有自我意識的走自己的路
完全不會理會主人的,任憑我們在後面狂叫狂追,牠依舊跑自己的,整個狀況外
總之,這小子是個很有個性的傢伙



11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本宮的生辰啦!
(哈哈~最近瘋狂的在追甄環,好好看,讓人欲罷不能)
今年生日,沒有叫老胡陪我去什麼地方慶祝,只買了一個小小的起司蛋糕來點個蠟燭
這樣也很開心,不用花俏不必禮物,有老胡陪就好了



我的好姐妹們,約會的日子
不忘送上生日的禮物和祝福給我,收禮物真是開心又興奮
謝謝鐵三角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啾!有妮們真好




11月日月潭小小之旅
喬妹很開心的穿上了這件衣服,她一直說這是鴨子2~但人家明明是天鵝啊!
這小人,很愛花花的,很愛澎澎裙,很愛有蕾絲的衣服
愛花俏,愛鮮艷,太素的不愛咧!



這兩個小玩偶,是我大學時期買的
一直放在我的化妝檯上,按壓底部,上頭的娃娃是會動的
長頸鹿各個關節很靈活;小丑會彎腰接頭頂上的帽子喔!
偶爾隨手拿來玩玩,也是挺有趣的,他們陪在我身邊也有十年的歷史了說
德國木製的玩具,很有質感,拿來當擺飾也好有味道



嘻~這個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超可愛的kitty隱形眼鏡收納盒,粉得超可愛的,一眼就愛上
kitty喵果真還是無敵啊!這大頭讓我忍住就是要帶她回家,二話不說~敗



十二月南投兩天一夜之旅
雖然發生了傷心的事,無力可回天
但預定好的旅程,卻不想因此而取消,出門去走走,當散散心也好

其實,我們是要去慶祝結婚三週年的呢!



南投之旅,我們住在這
好美的歐式小木屋,外觀就整個超吸引我的
裡頭又是我愛的鄉村風
在找要住宿的地方時,我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是這家了
我喜歡這種房間和房客都不會很多的民宿,比較安靜
之後,會發文介紹得更詳細喔!



哈哈~我選的房間是粉紅色的,超粉嫩的吧!
很溫馨、很溫暖、也很舒適的房間
結婚三週年快樂~♥



這次的南投之旅,去了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走走
但那些天一直在下雨,所以~不是很好拍
我最愛的就是這啦!日月老茶廠,有我愛的老味道
就愛老的事物,老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這裡好美喔!我好愛~



舊朋友應該都知道,喬喬的媽咪早就有第二胎了
南投之旅的第二天,這個小傢伙就迫不及待的來到了這美麗的世界
我們回台北,立馬到醫院去看這可愛的新鮮貨
他叫~~黃新喆,老胡總笑說...他是"新ㄐ一ㄐ一"
哈哈哈~~是啦!他的確是"新雞雞"沒錯!噗噗~~(色)

家裡又多了一個小人,以後,可要更熱鬧囉!



喬喬媽咪生產住院的三天,喬妹要和我們一起回家去睡覺
這個小傢伙,從出生到現在三歲了,第一次沒有媽咪陪在她身邊一起睡覺
第一天晚上,整晚哭著要找媽咪,哭了一整個晚上~完全成了淚人兒
搞得我們全家都睡不好,而且也好心疼她

後來,第二、三天晚上,說好了要帶她去動物園玩,但要乖乖和姑姑一起睡覺才行
她才真的乖乖和我一起睡覺,不找媽咪,雖然還是有小哭一下
但一下就撫平了,於是~~答應小孩的事一定要做到
帶她去動物園看了好多的動物,她好開心,還買了貓熊給她做伴



不知道大家看到新的飲料會不會想要嚐鮮呢!?
我會呢!我終於喝到這個韓國超火紅的香蕉牛奶囉!好香好濃好好喝

我覺得7-11的飲料種類好少,而且向來都是那幾樣,選擇真的好少
反而是全家、ok...之類的飲料的種類才多,然後也比較多新奇的玩意呢!

 

嘻~又是整桌的新玩意
2013的記事本、聖誕麋鹿耳機塞、新買的字母馬克杯
還有我從日月老茶廠帶回的好茶

冷冷的天,最愛泡上一杯熱呼呼的茶來暖暖身子了
話說~這台茶18號,真的好好喝啊!好滋味~我愛
而且一包茶包就夠我一整天來回沖泡個好幾回也不會沒有味道,真棒!



這是我家小弟上星期第一次出國去玩,帶回家的禮物
但這是給我老媽的禮物,不過,媽媽的=女兒的!哈哈~~
本宮素來不喜香料,可這味卻頗得我心
(哈哈~中毒太深,又上身了)
我覺得滿好聞的呢!說不上味道,但我是喜歡的



十二月是個歡樂的月份,想必大家的約會都很多吧!
嘻~我也不例外,十二月的約會又多了起來,好開心~歡樂的季節就要和好友一起度過
這是參加聖誕紅咚咚交換禮物趴那天的造型
整個主題很明顯了吧!就是要紅吱吱

接下來,還有好幾場的約會呢!我個人超期待
十二月要以歡樂結束這一年,明年~期許自己能夠更好,過得更充實

以上,2012最後一篇的艾鳳小日記
2013會繼續記錄我美好的生活滴~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