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好樣出品又一驚喜巨作~有一種思維正在發酵

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
時間隨著環境相扣的齒輪倒帶轉至工業年代,
充滿預知又巨大的能量竄流在百年的紅磚縫細裡,
啪噠啪噠拍擊翅膀的聲響,激發感官的探索,引領思維的旅程。
老祖母廚房盈溢的味道,溫暖心靈最深處的空間,
樂手將情緒轉化成音符,傳達高低起伏療癒的能量,
豐厚的書本和老物件訴說著飽含智慧與時間的刻痕,
純粹的創作在獨樂樂裡與你展開私密的對話,
思維,在這無邊界的空間發酵...



VVG Thinking 2012/11/17 Opening

知道這個地方,是格友厚片強和又又帶我來的,我呢!因為好喜歡這裡
所以,在11月時就忍不住來了二趟
第一次是和格友一起來嚐鮮,第二次是和好姐妹們來玩耍

VVG Thinking 位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紅磚六合院的C棟
還算滿好找的,來到這兩個小雕像的小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見餐廳囉!



一踏進門,你便會被這巨大齒輪所發出的聲響所吸引
而忍不住多看幾眼~巨大齒輪牽動著那巨大的翅膀而揮舞著

開頭時,我就先打出了好樣思維的主旨,讓大家更加認識VVG Thinking
順著這個出發,你就可以明白這裡頭所有的裝潢、擺設和巧思了
不得不佩服設計者,將VVG Thinking的主旨發揮得淋漓盡致呢!



VVG Thinking 有二個樓層,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書店和賣場
如果你沒有要用餐,只是想來逛逛也是可以直接上二樓參觀的喔!
二樓,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藝文空間呢!
雖然,是販售各式商品的地方,但卻沒有那麼的商業化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種美感



一進門右手邊的小角落,像個小花園似的,迎接大家
有歐式庭院的感覺~好美
忍不住一定要來個一張的啊!
整個充滿綠意,雖沒有紅花的點綴,卻也那麼的生意盎然
讓人好喜愛



一頭的櫥櫃怎有種中古世紀的美
這是商品展示區,上頭的產品都有在販售的喔!
這麼美的陳列方式,產品看來都高檔了許多說



門口~可愛的小推車,裡頭放的是VVG的報刊
歡迎閱讀



餐廳正中央的座位區
有一股溫馨和溫暖的感覺
好美的吊燈,優雅的黃燈搭配著紅磚牆,簡潔的布窗簾垂掛而下
整體的感覺好暖和,讓人在冬天也不覺得冷了呢!
我彷彿到了歐洲人家





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設計
我最喜歡的就是都有一扇窗和那布簾,這扇窗增添了許多味道



這一區也好美
每一個區塊的座位區都有一張大大的桌子,上頭的是長桌,這裡的是大圓桌
每一區上頭的主燈也都不一樣,但都好漂亮



我們坐在這一區,我來了兩次都坐在這一區靠窗的座位呢!
嘻~剛好就是這兩桌,一次在右,一次在左(笑)





這裡的擺設雖然不多,但都是簡單就很有味道
下面這片牆,大家猜猜那兩個黑黑的是啥啊?!ㄎㄎ~這可是電燈開關喔!
全餐廳的開關都長這樣的,也是滿有特色的呢!



菜單,非常簡單的設計就是牛皮紙打上字如此樸實
這裡是有提供餐點的喔!有義大利麵..飯之類的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若想要在這用餐,要有心理準備,價錢可是不便宜喔!





我兩次來,都只有來喝飲料而已
因為,這樣比較實際啦!
他們的飲料都滿好喝的喔!不過,價錢也是有比較貴一點點,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價位平均在180~200左右



這裡真的好美,我超愛
而且拍起照來也很有味道喔!愛外拍的,可以來玩玩



我很喜歡的是這裡的環境和氣氛,很舒服,而且很悠閒
有一種我愛的慵懶
在這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喔!不論是平日或假日



接下來,帶大家上二樓欣賞一下
這是玻璃櫥窗裡的展示空間





二樓的空間沒有區隔,所以整個好大好寬敞
展示的東西非常的多,一時之間會讓人眼花撩亂
但逛起來滿過癮的,因為,很好逛,感覺是來尋寶的呢!



我愛這張桌子和椅子們
因為,它有老舊的味道和痕跡





工業化陽剛的器具們,在皮沙發、布抱枕,紅磚牆和木製傢俱們的陪襯下
一切都變得不那麼的冷淡



這樣展示書籍,看了真是舒服,我喜歡這樣的擺設





這裡有超多小物,大大小小的,等著你來發現
它們的陳設方式都很有趣







這也有不少我個人覺得稀奇古怪的東西
感覺都很像是收藏品,有沒有販售我就不知道了





這一區,販售的是設計師的服裝,想當然價錢也很可觀啦!



生活小物們,喜歡的,都可以帶回家喔!
細細瞧了瞧,都是很實用的產品





古早台灣味,這個很有趣,有老味道,我中意
還有童玩呢!
這裡的產品是共和國
有台灣味的,有中國風的,有歐洲風的,也有日系的,挺好玩的



日系的鄉村風廚房器具們,這也有呢!

二樓是不是讓你看得目不轉睛啊!太多商品了,等著你自己來發現囉!





最後,再晃回一樓,這一邊是吧檯、洗手間、廚房和少許的座位區





人在美麗的環境下,果真心情也會大好,笑得也特別的開心
喜歡那天自己的笑容,都笑得好開啊!

我一直以來,就都很喜歡好樣系列,去過了好樣餐桌和好樣棒棒
感覺都很好,我好愛好樣系列,所營造出來的環境和氣氛
只是,如果~他們的餐點可以再便宜一點的話,我覺得會更貼近人心呢!
這麼一個美麗的地方,推薦給大家來坐坐~♥


【好樣 l VVG】
http://vvgvvg.blogspot.tw/
http://www.facebook.com/vvgteam

VVG Thinking【好樣思維】
02-2322-5573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六合院 / C棟( 杭州北路,北平路口 )
http://www.huashan1914.com/shop.php?cate=shop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