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瀑布】青山綠水美麗的瀑布+放天燈,放完天燈吃個天燈吧!

在106縣道莫內咖啡小歇一下後,我們便動身前往十分瀑布囉!
雖然,早就耳聞他的美麗,但我從來沒有親眼來看過,這可是我和老胡第一次來呢!
把車停在十分遊客中心對面後,我們便邊散步邊聊天的往瀑布前進,大約要走十多分鐘的路程

沿途算是有規劃,所以,還滿好走的,而且景色也不錯



走到了這木棧道,就代表十分瀑布就在不遠處啦!
這木棧道好長,我不知他通往哪裡,因為我們沒有走到底



硬是要大家回頭來照一張!喬喬整個也太開心了吧!超配合
是說,我家老胡的臉整個也太屎了吧!是吃到大便了喔!



入園!是要門票的,買票中
其實,我們覺得門票沒有很便宜耶!只是,都來了,說什麼也一定要進去的





終於見到這十分瀑布的真面目啦!
不過,水沒有很多,所以沒有很壯觀,有點可惜呢!



工作人員說,颱風天過後來看最美了
整個就會非常的壯觀啊!看來,下次可以再來一次



但第一次來,不免俗的一定要有到此一遊的見證啦!





我弟和弟妹曾來過,他們說這水壯觀的時候,可是站在這都會被水花濺到的呢!
哇!真的好想要看看那樣十分壯觀的景象說!真想看看所謂的十分"大"瀑布
哈哈~因為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水真的好少,所以...我的標題就沒有加上大了!ㄎㄎ~



雖然水不多,但看著這絲絲落下的白色瀑布,小小的,也有一種美感呢!
青山綠水的景色,就是讓人心情大好



忍不住,還是會想讓人多拍下幾張照片
可惜的是,我這天只帶了我那定焦的GRD,沒有帶我爸的單眼出門
都無法拉近一點,拍到那絲絲瀑布落下的美



看完瀑布後,別急著離開,這裡頭有滿大一片的園區
是可以走走、散散步、小小休息一下的,還有小動物可以看喔!



來去小小的福利社買天燈,這裡可以寫願望
然後,有會服務人員協助你放天燈

這個是熱氣球造型的天燈耶!!超可愛,只是它是個祈福天燈,沒有辦法放啦!
不然,我一定買這個讓它飛上天的,如果它可以飛上天感覺一定超棒!



嘻!而我們一群人,選擇來放一下天燈~起因,我小弟沒有放過天燈啦!
我們就幫他來圓一下夢吧!一起許下心願,飛上天,願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哈哈哈!這面對鏡頭的願望,是小女子我這平凡人最大的心願





充好氣,飛上天,勇敢的飛向藍天吧!
我喜歡這張照片,天氣不好,但露出的那小片藍天,是天燈飛去的方向
有一種破繭而出的感覺,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園區前是有鐵道的喔!而且居然真的還有火車通過呢!要小心喔!



回程的路上,來吃天燈吧!哈哈~
在來的路上我們就有看到他了,但那時人好多喔!排好長,便放棄
回來時,沒什麼人,好吧!那來吃吃看這倒底有啥不同



將將!是可愛的天燈燒!就像是雕魚燒之類的,只是做成了可愛的天燈模樣
一份有六個/50大洋,然後每個天燈上都有不同的字體喔!

老胡吃掉了"財源",小弟吃掉了"在一起",弟妹吃的是"大利",喬喬吃的是"平安"
還有一個我沒看到就快速被大弟吃下肚啦!
是不是每一個都很有趣啊!每一個天燈燒上頭都是吉祥話



美滿,是我的!我喜歡~
這天,看到了好美的景色,放了天燈又吃了幸福滿點的天燈燒,真的很美滿

哈哈!我們這天的行程可是超滿的
一早其實我們去了三峽老街然後吃了好吃的古早味排骨飯
下午才到平溪來,去喝咖啡然後來十分瀑布
晚上,回台北吃了好吃的花雕雞,原本,真的累了要回家了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發現小小的新夜市,一家子又跑去逛夜市了!也太活力十足囉!
好久沒有這樣玩整天,哈哈!好累!但真的好快樂~拜啦!


十分瀑布
02-2495-8531~2
新北市平溪區南山里乾坑11號
( 全年無休 )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