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乳酪】幸福的滋味~和半熟戀人的約會♥ 一顆真正的乳酪蛋糕

來到台中勤美術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在綠園道行光合作用的「光之乳酪」啦!
一直以來我和老胡都很愛吃乳酪蛋糕,所以,一定要來嚐鮮的呀~
這個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道南半熟cheesecake
誘人的,讓我來到台中的第一站就先直奔這裡囉!之後才去勤美術館的~嘻

「光」,是明亮的、是開朗的、是對生命熱誠的
在日文中的「光」,輕盈的、新鮮的

「光之乳酪」,一顆真正的乳酪蛋糕誕生了...



遠遠的走來,就看到門口掛上了這「烤好了」的小旗子,好可愛啊!
只要蛋糕烤好了,出爐了~他們就會掛出這小黃旗,真的好像在和大家說...快來吧!
快來和我來個午茶約會吧!



白色的建築明亮的採光,一整片又一整片的落地窗~讓人覺得好舒服



一進門的小小書櫃



書櫃上的小標語
我個人覺得好酷,而且超可愛的!哈哈~尤其是這一句「太甜太鹹太好看 不是好乳酪」



在書櫃的後面,巧妙的也隔出了一個座位區呢!




光之乳酪的店面其實不大,但因為挑高和採光的設計,整個空間似乎變大了呢!





每顆光之乳酪都會用到的~日本紫羅蘭麵粉及日本和三盆糖
這木牌上有詳細的說明喔!



名片們,就隨意的放在木盆裡,而且名片一張張圓圓的,也好像他們的乳酪蛋糕喔!
我很喜歡這四個字的字體,而且名字也讓人過目就不會忘記呢!



店中間擺放著一張大大的木質長桌





長桌上的東西很有趣,放了不少和製作光之乳酪有關的材料們喔!



想更了解光之乳酪嗎!照過來..照過來




望向最裡頭,是一片的木階梯座位區,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可以到最上方去坐著,看窗外發呆
也可以隨性的就坐在木板上看書吃下午茶



但我沒有考慮坐在這,因為,當天有不少小孩,把這當遊戲場了,跑來跑去
這點,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啊!哈哈~我想要靜靜的吃我們的下午茶



點餐結帳櫃檯~整個店面就這一個櫃檯而已



這裡販售的產品也很簡單~嗯!就這四樣!哈哈~
下方還有貼心的提醒,下次乳酪蛋糕出爐的時間喔!



這裡的冰淇淋也滿有名氣的,有不少口味
好多人都只有點一球冰淇淋吃呢!



另一頭靠窗的高腳座位區,那天,這一區我挺中意的



我和老胡就坐在這,不會被打擾的小空間
大家有注意到嗎?那白色的座墊可是豆腐的樣子呢!沒錯!是張豆腐椅(笑)



將將,我們的半熟1號來囉!
四個一入
裝在這好可愛的紙盒子裡

半熟1號
NT.150/4顆   NT.225/6顆
半熟2號
(雙倍乳酪)
NT.200/4顆   NT.300/6顆





盒子打開,有可愛的插畫
四個小巧可愛的半熟蛋糕就等著我們來品嚐囉!



半熟1號感覺像是輕乳酪,吃起來有淡淡的起司香味,非常的清爽
蛋糕的口感很綿、鬆軟鬆軟的,好好吃,多來幾個也不膩
這一顆樸實美味的乳酪蛋糕,讓人擁有幸福的滋味呢!



有美味的甜點,當然少不了好喝的飲料啦!
這兩杯水果蘇打冰淇淋超繽紛的吧!看了心情更是大好啊!



我的蔓越莓蘇打冰淇淋 138大洋

價錢雖然沒有很可愛,但都特別從台北來一趟了,說什麼也要喝!
這飲料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喝,因為完全不會甜,超爽口,一整個很適合夏天呢!
我的蔓越莓味道很清淡,但又有水果香加上微氣泡的感覺,我好喜歡



每一種口味的蘇打冰淇淋,都可以加上一球美味的冰淇淋喔!
我和老胡選的都是優格冰淇淋



老胡的百香果蘇打冰淇淋 138大洋

百香果的這杯,味道就比較重一點,但一樣是個超爽口的冰涼飲品



攪拌後的它們,變成好粉嫩的顏色啊!
一邊吃著美味的乳酪蛋糕,一邊喝著可口的飲料
嘻~又是個享受的下午茶時光啦!幸福~♥

好吃的半熟乳酪不多
好吃的現烤乳酪很少
好吃的半熟現烤乳酪很貴

光之乳酪半熟乳酪就在你的前面

04-23295797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號-3
(勤美誠品綠園道旁)
http://www.koucheese.com/
臉書粉絲專頁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