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樂集】城市中的一抹寧靜~心的小旅行♥

我。漸漸的愛上了咖啡廳
不為其它理由,也不見得一定是要去喝咖啡
就是一直以來愛下午茶的心沒停止過
於是~最近有瘋狂追尋可以讓人放鬆、放空又喜愛的角落
癮身在城市角裡的他們,正等著我一一去征服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樹樂集Treellage
位在捷運圓山站附近,步行不到二分鐘即可抵達的地方,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門,老闆便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隨便坐
哈哈!是的,就自己隨便坐,找自己喜歡的座位都可以坐

這裡沒有菜單呢!老闆說直接看這黑板先點餐吧!
餐點也都在上頭了
這裡提供的餐點,有甜的、有鹹的,但主要是輕食和下午茶





吧檯,看得到服務生們在這忙東忙西的
整個吧檯,大家有注意到嗎?可是用木頭堆疊而成的呢!
兩旁還有樹,當作裝飾,上面還掛了不少東西~真的很有趣



我和好姐妹坐在這一區
因為是平日,所以,兩人坐四人的座位~嘻!感覺真好



我喜歡這個場景,好有質感,好鄉村啊!
那一個個白色的細腳座椅好好看



在樹樂集裡你會不經意的發現好多角落都有樹枝呢!
整個有大自然的感覺
這張照片,有點老房子的味道~老窗戶、枯樹、一盞燈



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抬頭的一整片天空啦!
天花板不再那麼的單調無趣,天花板也可以很有變化

看看樹樂集裡的天,整個被滿滿的老窗戶占據囉!
大大小小,不同造型,不完整的、破舊的,整個好有味道
我好愛這片天,超酷的呢!!





簡單的名信片也可以是溫暖的裝飾,麻繩加上木夾子,就是鄉村大自然的感覺



靠窗的一排高腳座位區
桌子和椅子是厚重沉著的木頭,明亮的採光,讓人好喜歡



天堂?這裡是天堂嗎?呵呵~算吧!是一處心靈的天堂



好愛這個擺設,木質的櫃子,乾燥的花朵





這個也太妙了!和陌生人交換紙條,真不知大家寫了些什麼呢!
我當下沒有想到要寫,也沒有想到要拆別人的來看
這也算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嗎?和陌生人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呢!



美麗的一角,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店裡用了好多乾燥花,我從以前就很愛乾燥花呢!
怎麼看都覺得好有味道





我們的下午茶,我們其實只點了一壺熱茶
沒有和老闆多要杯子,本來打算自己用水杯再倒的
不過,老闆很貼心的自動幫我們送上了兩個杯子,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這樣溫暖的地方,怎麼能讓人不愛上呢!
後來,我和老闆要Wi-Fi時,他還和我聊天開玩笑,感覺好像是朋友般
這裡的服務真是滿分,重點是有溫暖的感覺



金沙蛋糕,滿好吃的,但~吃到後來有點甜
後面的是伯爵茶戚風蛋糕,嗯~個人覺得普普



店裡也有一些書可以翻閱,我們找到了這一本
裡頭也有介紹樹樂集喔!
這本書真棒!我好喜歡,看完後,又增加了口袋名單,真慘





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放鬆
來樹樂集,不管是一個人、二個人或是一群人都可以很享受



氣氛太好,整個很適合搞個文青!





這天和好姐妹悠閒放空又享受的一個下午
我們在樹樂集♥♥♥

樹樂集,沒有絕對的樣子,但有絕對的態度。
心的小旅行、都會小晃蕩,樹樂集,不只咖啡。
Slow down, take a deep breath…,

忙碌都會裡的小流浪,這方心維空間,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小時光。


樹樂集 Treellage Life Cafe
02-2599-1599
MON.~FRI. AM1300-PM2100 SAT.~SUN.AM1100-PM2100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 捷運圓山1號出口往民族西路方向,步行約2分鐘 )
http://www.treellage.com/
http://www.facebook.com/Treellag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
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