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炸豬排】就愛這一味~N訪杏子豬排+初訪勝博殿

炸物!!我想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的最愛吧!哈哈哈~
我也不例外,炸物整個就讓我無法抵抗啊!每次只要光聞到香味就讓人受不了

我自從吃過了杏子豬排後,每過一陣子就會開始想念這炸豬排的滋味
於是,想念的時候,我就會去享受啦!



某天,這已是我N次來訪杏子豬排囉!
特別的是,這天我終於帶我們這一家一起來享受啦!
這是他們第一次吃杏子,我家老胡也是第一次來吃這美味

芝麻是沾醬必備的材料之一,這芝麻真的好香啊!
每次用棒子磨它時,那香味不斷的冒出整個就讓人更餓了!



好吃的生菜沙拉是一定有要的啦!
新鮮又脆,加上日式的醬,整個超對味~而且好清爽
讓人不禁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
吃再多也不會感覺到膩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 

這是我的,之前來都是單點豬排,這次想搭配點野菜看看
豬排一樣外皮酥脆得恰到好處,然後腰內肉的肉質好軟嫩啊!都是瘦肉,吃得很放心!嘻~
一口咬下還是大大的滿足,而且肉質的鮮嫩香甜沒有因為炸過而不見
真的超棒的啦!超好吃~

搭配上一旁的野菜,一起吃,野菜很清爽有甜味,整個很不錯



里肌肉豬排套餐

里肌肉有帶點油脂的部份,愛吃肥一點的人,可以點這道
一樣讓人口水直流啊!而且肥瘦的滋味都可以享受到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這個是老胡點的,一上桌整個很有氣勢啊!(笑)
上頭滿滿滿的都是蔥花和蒜泥,而且味道十足
如果愛蔥花和蒜泥的人,一定會超滿足
但吃完整個味道好重,嘴巴很有味道啊!!



杏子招牌特餐

這道內容超豐富的,可以吃到很多的食物
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杏仁豆腐、飲料
每一樣也好好吃呢!



茶碗蒸和杏仁豆腐也很不賴



TORO里肌肉套餐

這個好厚實的一塊啊!不過,油脂的部份也是不少
老實說,我看了是有點怕怕!哈哈~~個人覺得不適合女生啦!
這是我大弟點的,整個可以讓男生吃得很飽



他們家的米是使用「大橋牌越光米」看來晶瑩飽滿的,好吃



這味噌湯有味噌和魚的香味,不錯喝
最討厭那種淡到像開水的味噌湯了,這個一點也不會



老胡和我的小弟、大弟、弟妹們第一次來吃杏子
雖然為了吃這餐,我們排隊等了快一小時,都餓翻了,但還是好滿足
個個吃完肚子都好撐,而且都覺得好享受,果真是好滋味






話說~勝博殿這一餐吃得很意外
本來沒有計畫的,我和友人本來這天要來去看積木展,結果下超大雨
害我們也沒勁從市政府走過去,於是~就找了間好料的大吃特吃



一樣有著新鮮的高麗菜絲
搭上醬汁也是清爽



這天我們二個都餓翻了
所以,決定來點個大套餐!哈哈~~是歡樂組合(2人) 900元
內容有一份主廚特選沙拉+二份主餐+二份甜點升級+二杯飲料

小菜,牛蒡和黑豆,都滿好吃的呢!



主廚特選沙拉我們選了涮豬野菜沙拉(佐黃芥末味噌醬)

這道超讚的,非常好吃!除了食材新鮮外,那豬肉片薄得剛剛好然後又很多
整個攪拌後吃下,會有淡淡黃芥末和味噌的味道,但一點也不會嗆鼻或辛辣
很好入口,然後味道很棒!搭配生菜和豬肉片一起吃下,美味~



酥嫩腰內豬排

外表炸得酥脆,裡頭的肉質軟嫩好咬,也滿鮮甜的呢!



元組香脆豬排捲組合
(豬排捲*2+腰內豬排)

這道的肉吃起來感覺別較特別,是層層的豬肉捲在一起的口感
豬肉的肉質一樣香甜嫩,但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我個人比較不愛樣的口感



這分別是上、下兩道主餐的肉質橫切面



味噌湯,裡頭的海帶挺多的,不過這個我覺得普普



哈哈~有看到嗎?這就是我們倆個女生這中午吃的全部餐點,很可怕吧!
我的食量真的越來越大了,然後體重也越來越升高,肥嘟嘟的~
吃得超撐超飽的啦!可是,還沒完喔!還有甜點



抹茶冰品和葛粉條

抹茶加上香草冰淇淋和紅豆,一定是好吃的啊!
葛粉條味道還滿特別的,但個人覺得粉條有點硬,而且吃不下啦!

在勝博殿吃完這餐,不便宜,但整個吃得好飽,是一個大滿足,也挺好吃的喔!
不過,你若問我這兩家我比較喜歡哪一家!哈哈~
看我把哪一家寫前面就代表我比較愛哪一家啦!但口感味道向來是屬於個人感受囉!
是說,兩家都滿好吃的就是了~





這!這!哈哈~沒錯!吃甜點啦!
就在我們全家吃完杏子的那天,我真的是飽了,但看到這個整個甜食的胃又打開了
我要吃甜點!唉!體重不減反增不是沒有原因的,讓我肥屎吧!((倒))



我和喬喬那天有穿情人裝喔!嘻~
吼!看看我那個突出來的肚子,就知道我有多飽了吧!笑~



等待中可麗餅中,喬喬來拍照,NG版和OK版都可愛



將將,到手~最後就用這美味的**王道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來和大家說再見囉!
這篇食記整個吃很大,就連最後的甜點也不馬虎!哈哈!拜啦~~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http://www.anzu.com.tw/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http://www.saboten.com.tw/

MOMI&TOY'S
http://tw.momiandtoy.com/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